难道我是神 194 任务和一家人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嗯?”赵耀双眼盯着伊丽莎白脑袋上的感叹号想到:“和老何头上一样的感叹号?不过伊丽莎白这个是金色的,这难道是有任务?”

  赵耀双眼放光地看着伊丽莎白说道:“伊伊啊,你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啊?”

  “呃?”伊丽莎白奇怪地看了赵耀一眼:“你的样子看上去好奇怪。”

  “不要在意这点细节。”赵耀一脸期待地看着伊丽莎白说道:“我一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你有心事,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大家开心一……呸呸呸,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我帮你啊。”

  伊丽莎白犹豫地看了一下赵耀,可能是忠诚度比较高的关系,她很快就说道:“赵耀,你能救救我爸妈还有我那个傻姐姐么?”

  赵耀心中暗暗吐槽道:“为什么要把姐姐单独拎出来加个傻字……”

  伊丽莎白叹了口气说道:“虽然他们三个又傻又蠢又丑,但怎么说也是我的家人,我希望你能把他们接过来,不要让他们做一辈子的奴隶。”

  随着伊丽莎白说完这番话,赵耀的任务面板上瞬间跳出了一个任务。

  支线任务: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

  任务目标:拯救伊丽莎白一家,将他们全部安置在你手里。

  任务奖励:100点经验值。

  失败惩罚:无

  看着眼前的任务,和以前的没什么区别,只不过面板上还多了一个是否接受的选项。

  

赵耀当然是想也不想就接了任务。

  他心中暗道:“果然如此,我的能力现在除了自己刷新出任务来,甚至可以将别人的心愿也当成任务来完成么?不过为什么伊丽莎白是金色,老何是灰色的不能接呢?难道是老何长太丑了?”

  不过现在没时间多想,赵耀记得刚刚他还看到那三只布偶猫在咖啡屋门口当黑衣人的闪光棒,专门给人清除记忆呢。

  赵耀立刻跳了起来,开门就朝外面冲去。他可要抓紧时间救猫,不然三只猫被带回去了以后,赵耀找起来可就要非常花费功夫了。

  不过他刚刚冲出去十几米,就又窜了回来。

  “圆圆呢?圆圆在哪里?”

  赵耀冲到厨房门口,把圆圆一提起来就朝着门外跑,白泉喊道:“老板,还回来吃饭么?”

  “一会儿回来。”

  圆圆一脸悲愤道:“我不要出去!我要吃饭!”双爪死死抓住门板,却被赵耀强行拖了出去,留下几米长的爪印。

  赵耀带着圆圆一路飞车,总算是赶到了商场那边,看到帐篷,小魏,黑衣人和布偶猫仍旧呆在那里帮人删除记忆。

  松了一口气,赵耀捏着圆圆的脸蛋说道:“接下来我要把猫抢回来,你帮我隐身知道么?”

  虽然赵耀拥有完美幻术,但是完美幻术无法影响到电子产品,现在小魏他们为了防布偶猫叶卡捷琳娜的睡眠能力,可都是带着电子眼镜,用摄像头看人。

  反而是圆圆的隐身能力是光学隐身,就算在摄像头下也能完美隐藏起来。

  所以这一次偷猫,赵耀才特地带了圆圆过来。圆圆不但是光学隐身,还能控制大一片范围内的物质和生命隐身。

  圆圆一脸不解地说道:“啊?我们家的猫,没有谁失踪了啊。”

  “是那帐篷里的三只布偶猫。”赵耀说道:“我第一眼见到他们,就感觉到他们和我有缘,这次是特地把他们接回家的。”

  看到圆圆一脸鄙夷的模样,赵耀骂道:“那可是伊丽莎白的爸爸妈妈和姐姐,你他们一家子分离么?”

  圆圆精神一震,说道:“岳父岳母小姨子我来救你们了!”

  不过赵耀没有马上救人,毕竟小魏他们还在清洗路人的记忆,赵耀干脆等他他们善后完毕了再上,这一等就是四十多分钟。

  看到小魏他们结束工作,开始收摊,赵耀这边也开始行动了。

  便看到随着圆圆能力发动,赵耀和圆圆的身体整个隐形了起来。

  通过隐形能力,赵耀顺利地进入了帐篷,来到了三只布偶猫的身边,然后抓紧时机就抱住了三只布偶猫,然后让圆圆发动了隐身能力。

  瞬间三只布偶猫,圆圆,赵耀同时隐身起来。

  赵耀也同时发动幻术,抹掉了他人对他触感和听觉的感应,然后不管三只布偶猫的挣扎抹掉了他们的五感,抱着三只布偶猫就冲了出去。

  小魏眼睁睁看着台上的三只布偶猫刷的一下消失不见,整个人立刻大吼大叫了起来,其他的黑衣人也都紧张了起来。

  看着空空如也的台子,小魏哀嚎道:“有没有搞错?今天什么日子啊?年终奖这下都没啦。”

  “立刻出去找,一定要找到这三只猫!”

  赵耀回头看了一眼,望着满脸慌张,四处开始搜索的黑衣人们,笑了笑便带着三只布偶猫离去了。

  回到家里,赵耀将三只被剥夺了五感的布偶猫丢到了沙发上。

  而随着三只布偶猫的到来,家里的原住民早就围了上来。

  抹茶看着三只毛绒绒的布偶猫,不可置信道:“浅浅?这不是浅浅么?赵耀你为了我把浅浅绑过来了?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说着抹茶就朝着戴安娜的身上爬了过去:“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客气个屁啊!”伊丽莎白双眼红光一闪,控制着圆圆一掌将抹茶拍下了沙发。

  圆圆一头冷汗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抹茶。他之前也觉得那只布偶猫很眼熟,不过被浅浅删了好几天微信,他已经有点忘记对方的长相了。

  伊丽莎白说道:“之前群里的那个浅浅,用的就是我姐姐戴安娜的照片。我跟她聊过,确定她不是我姐,用的是假照。”

  “浅浅竟然是假照?”抹茶立刻又跳上了沙发,看着沙发上的浅浅说道:“这才是真的浅浅?”

  “她叫戴安娜!不是什么浅浅。”伊丽莎白纠正道。

  听到伊丽莎白的解释,抹茶和圆圆都是双眼放光地看着戴安娜。

  抹茶舔了舔嘴巴说道:“比照片上还,不知道摸起来什么感觉。”

  圆圆默默地叼出手机,打算开始拍个照。

  芒果在远处自顾自地跑来跑去,煤球和年糕一副爱理不理地样子看着三只晕倒的布偶猫。

  煤球甩了甩尾巴,一脸不爽道:“又来了三个吃闲饭的。”

  新的一周又来了,投月票投推荐的人据说能有一周的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