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282 看到的都得死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就在冠军发出信息的半个小时身后,两名同样强壮,同样壮硕,浑身上下的肌肉宛如一块块大理石般隆起的同伴们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

  正是肌力社的另外两名强者,黑袍和背心。

  黑袍便是上一次和法老猫一同伏击赵耀,拥有着瞬间移动能力的使徒。

  看到两人的出现,冠军皱了皱眉:“老大怎么还没过来?”

  黑袍拿起手机拨向了他们的老大屠夫的号码,不过不论他们怎么拨打电话,对方都没有接听。

  背心撇了撇嘴说道:“老大一定又在哪里鬼混了吧?不行就我们三个出手好了。”

  冠军微微点头,他们三人的实力,除了超越法老猫的身体素质以外,还各自拥有不同的超能力,每一个的战斗力都要比法老猫更加强悍。

  不过冠军还是看向了黑袍,问道:“你怎么说?你是我们中唯一和对方交过手的人,我们三个一起的话,有把握活捉对方么?”

  黑袍闭上了眼睛,脑海中思考起了敌我差距。

  他们三人的肉身素质全都在法老猫之上,毕竟作为人类而言,肉身的基础和潜力原本就远超猫咪,锻炼的效果自然也就比超能猫更好。

  此外他们三个还同样配备了瞬间移动的超能力,让他们各个都是狂战士加刺客,就算打不过了想要逃走也是说走就走。

  黑袍沉默了一会儿以后猛地睁开双眼,冷静道:“我们三人一同出手,就算是江海官方的最强使徒岳山都不可能挡下来。屠夫老大估计可以挡住,至于这个男人……”黑袍摇了摇头:“挡住不的。”

  想了想上次法老都曾经击破过几次对方的防御,黑袍点了点头:“我们三个一起出手,我觉得成功率在九成以上。”

  “八成我都嫌太多,何况九成?”背心狞笑一声说道:“那就干吧?”

  “干了。”冠军的眼睛眯了起来。

  黑袍冷冷道:“注意封住耳膜,这家伙可能拥有隐身、力场、瞬移的复合能力,得手后立刻折断这家伙的四肢,不要给他任何机会。”

  ……

  赵耀皱了皱眉,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上似乎凝聚了一股股强烈的恶意。

  他拍了拍脑袋想到:“谁在咒我?”

  赵耀的耳朵微微动了动,却没有听到任何风吹草动的异常,他的目光再次看向了赵雪,对方也锻炼地好好的。

  “搞什么鬼……”

  此刻的赵耀得到四猫之力的时间还不久,对于自己超强的洞察力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他并不知道自己此刻不止是五感的极度敏锐,甚至能感应到一种心灵上玄之又玄的敌意。

  所以当下一刻,三个大汉猛地瞬移到了他的面前,三双大手挥出道道残影封锁向他的四肢的时候,他直接吓了一跳。

  三名大汉刹那间爆发出来的力量宛如是三个大炸弹,狂暴的力量在六双手臂的催动下推动着气流,形成的冲击波宛如实质一样压迫在赵耀的身上,似乎要将他的衣服都直接撕裂。

  不过就在这一击即将命中的时候,伴随着三个大手距离他的身体越来越接近的样子,四周围的一切,包括空气、落叶、月光、云层全都缓缓停了下来。

  赵耀发动了时停!

  而在这万物静止的境界之下,赵耀便能清楚地看见,自己已经被三个身材壮硕的大汉给前前后后围了起来。

  他看向了煤球的方向,对方一半的身体已经消失不见,和赵耀平时吩咐的一样,遇到偷袭让她第一时间选择了自我吞噬。

  “谁偷袭我呢?”赵耀皱了皱眉,从三人的围攻之中退了出去,脑海中也开始急速思考了起来,而这个时候,时停也已经过去了一秒钟,还剩下十一秒钟。

  “突然出现,身材壮硕……”赵耀的眼睛一眯,对方的手段让他想起了上次和法老猫一起偷袭他的人。

  “肌力社的人?三个人都是瞬间移动加身体素质?”他看向了赵雪,心中暗道:“从江海大学跟过来了?”

  “也就是这次必须搞定他们,不然赵雪就危险了。”

  时停剩下九秒钟。

  “幻术的话,会像上次被法老猫破解一样,被这几个家伙破解吧?最多拖延一下两三秒钟的时间。”

  “依靠单纯的时停或者排斥场域的话,也不可能马上干掉这三个家伙。”

  “要用超能猫装甲么?”赵耀看了看赵雪和三人的位置:“如果我利用时停剩下的时间带着赵雪跑远躲起来,然后自我吞噬进入次元胃袋,大约需要3、4秒钟才可能武装上超能猫装甲并且出来。”

  “3、4秒钟的时间,足够这三个基佬凭借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瞬间移动找到,甚至攻击到赵雪了。”

  “所以动用超能猫装甲的话,就要留下赵雪,让她承受被攻击的危险……”

  赵耀想了想,否定了这个战术,时停还剩下七秒钟。

  “那么直接带着赵雪逃么?”

  “不行的,拼速度,我不可能拼得过这三个基佬的身体素质加瞬移。”

  “次元胃袋把赵雪收进去?不行,等给她解释清楚,然后让她自己主动冲进次元胃袋的时间,足够这三个基佬把我**几十次了。”

  “爆发卡加排斥场域,将我和赵雪保护起来?不行,这三个基佬如果都有瞬移和法老猫那样的身体素质,单纯的排斥场域撑不住几秒钟。”

  一个个想法在赵耀的脑海中窜出,又被否决,他的大脑运行速度在这一刻似乎达到了极致,但是却怎么也没能想出既保全自己,又保全赵雪的办法,除非……

  时停还剩下五秒钟。

  赵耀的眼中闪过犹豫之色,因为他想来想去,最佳的完全之策只剩下他最不想用的那个了。

  “不会吧。”

  “真的要做这种事情?”

  时停还剩下三秒钟。

  赵耀怒道:“妈的。你们死定了!”

  于是当时间再次流动的时候,不论是冠军、黑袍、背心,还是刚刚还在草坪上锻炼的赵雪,只觉得突然间一阵气浪伴随着金色的光芒爆发出来。

  下一刻金色的力场已经将赵雪和赵耀笼罩起来。

  赵雪一手捂住脸庞,挡住了那爆发的金光和气浪,她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一名穿着小洋装,身材高大的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挡在了她的面前。

  只听那女人用一种沙哑的声音说道:“你们都看到了吧?”

  赵雪看向前方,便看到三名大汉正一脸吃惊地看着女人的方向。

  女人歇斯底里的声音喊道:“今天看到的人,都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