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336 刑讯逼供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赵耀听了一通下来,总算心中对于船萧村发生的事情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他突然又想起来似地问道:“对了,猫老的能力是什么?”

  “我……我不知道啊,没人知道。”赵四立刻回答道。

  “不知道?”赵耀的眉头挑起,伸手一抓,远处的路西法就直接飞了过来,然后被他轰的一拳砸在脸上,出了一脸的血,接着便宛如破布娃娃一样被丢在了赵四的面前,鲜血甚至溅在了赵四的脚上。

  路西法整个猫浑身上下一阵痉挛,心中暗爽道:“好爽~~”

  不过这一幕在赵四看来就无比吓人了,他尖叫了一声,然后瑟瑟发抖地说道:“真的不知道啊,我们只知道,只要出现在猫老面前,你就肯定会按他说的话去做。”

  “嗯?不老实啊你。”赵耀眼中寒光一闪,一脚踹在了路西法的屁股上,直接把他一脚踹到了赵四的面前,心中同时吩咐道:“吓死他!”

  路西法一脸销魂地抱着赵四的腿,大喊道:“啊啊啊,我好痛啊~~~我的腰断了,我要死了!要死了!”

  “别……你别过来啊!!”赵四吓得身体不断发抖,路西法则是抱着他的腿不断惨叫:“我好惨啊!我要死了!死之前我要在你的腿上尿个尿!”

  “啊~~~别尿啊!”赵四吓得疯狂大喊道:“别在我腿上留下死猫尿啊!”

  赵耀一把将看上去半死不活,其实心中暗爽,而且血污下的伤口都已经愈合的路西法抓了回去,冷冷道:“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说出猫老的能力是什么,不然你就和他一个下场。”

  另一边的路西法大喊一声:“啊!我死了!”下一刻便翻着白眼躺倒在地上不动了,吓得赵四一句完整都说不出来了。

  赵四在心中疯狂喊道:“早就听说外面的很多变态喜欢虐猫,原来都是真的啊!妈呀,为什么我要碰到这种事情。”

  看到赵耀眼中越来越重的杀气,赵四哆哆嗦嗦地说道:“可是……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啊,要不我告诉你们猫老的银行卡号和密码行不行?”

  一旁的阿瑞斯气道:“你当我们是什么人,当然不……”

  不过他一张嘴,就被赵耀一巴掌拍走了,赵耀一脸严肃地看着赵四:“你当我们是什么人?银行卡就算了,猫老有没有藏现金?”

  赵四微微愣了愣,下一刻立即反应过来地说道:“有有有的,猫老最喜欢就是钞票,听说他藏在了一个山洞里,好多好多的钱呢,大卡车都运不完。”

  赵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双眼放光,激动了起来,这要是劫富济贫一下,以后的日子不就妥了。

  就在这时,赵耀没注意到的是,从被关进来以后,就一直垂着脑袋无精打采的诈骗猫红包,突然也抬起了脑袋,双眼放光地看着赵四。

  赵四似乎是注意到了诈骗猫的目光,看了红包一眼,下一刻就反映了过来:“你……你……你是红包?”

  “哼,赵四,好久不见了,想不到你竟然混得这么惨。”

  赵四骂道:“你自己呆在一个身都转不了的笼子里,还好意思说我?”

  “哼。”红包冷冷道:“心结不解,外面对我来说也不过是个大一点的牢笼而已。”

  “心结?”赵四奇道:“什么心结?”

  “哼。”红包转过头去,声音之中充满了悲伤:“我在瑞士银行的账号密码忘了。”说着,他便趴下脑袋,继续回忆起银行的账号密码了。

  赵耀看着红包的背影,这一刻真是觉得对方太惨了,然后觉得自己更惨:“我的瑞士银行账号密码竟然忘记了?”

  是的,的确是他的,毕竟自家猫的东西,不就是自己的么,一家人哪里分的这么细,何况都是家人,对方的悲伤他自然也是感同身受。

  不过该问的东西还是得问,赵耀转头看向了赵四问道:“你怎么认识红包的?你和他什么关系?”

  赵四立刻老实答道:“红包是我们的二级代理啊,我们运了很多希望神水送到江海,都是红包帮我们卖的。”

  他有些敬佩的看着红包说道:“他是唯一一个不需要把人带来船萧乡,就能把东西统统卖出去的代理。村里好多母猫都想给他生娃,然后到大城市里浪。”

  “行了,猫老的能力是什么呢?”

  赵四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那猫老的现金藏在了哪里?”

  “这……这我怎么知道?”

  赵耀叹了一口气:“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我要你还有什么用?”

  远处的红包突然抬起了头来说道:“他恐怕是真的不知道,猫老这老狐狸,狡猾的很,恐怕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他的能力,还有他的钞票都藏在哪里。”

  赵四立刻猛点头说道:“是啊是啊,除了猫老自己,我们真的不知道。”

  赵耀点了点头,问道:“那你知不知道猫老平时做些什么?日常作息是怎么样的,还有他的窝在哪里。”

  接下来赵耀不断闻着赵四关于船萧村中的情况,然后又开始打听起了受害者们的情况。

  “喏,就是这个。”赵耀举着手机,里面放着萧明的照片说道:“这个人,看到过没有?”

  “这……”赵四无奈道:“我看你们这些人,长得都差不多啊。”

  “差不多?”赵耀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的脸,又指了指照片里的萧明说道:“你觉得我们长得差不多?”

  “呃……”赵四擦了擦脑袋上的汗水说道:“我真的是脸盲啊,我识人都是通过你们身上的屎味来区别的。”

  赵耀扯了扯嘴角,决定放弃这个问题,又问道:“那你知道你们骗来的人,都被关在哪里了么?”

  赵四摸了摸脑袋:“让我想想,我记得是……”

  于是赵耀又问了问船萧村对于被关起来的人的处理方法。

  问完了所有要问的问题,赵四已经一脸虚脱地趴倒在了地上,他还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赵耀则是摸了摸下巴,开始想着接下来怎么做。

  “救人的同时打听情报,最后再消灭猫老,一口气把所有任务都完成了。”

  就在这时,一旁的路西法终于忍不住问道:“行了没有啊?”

  赵耀拍了拍额头说道:“喔,行了行了。”

  赵四看到满身是血的路西法爬了起来,立刻又吓得疯狂尖叫起来——

  人老了不中用了啊,爆更现在比我想象中累好多啊,第四更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写完了,写不完只能明天接着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