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357 玩游戏和来人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督促完了法老猫好好写检查,赵耀又去找红包聊了聊。

  自从从船萧乡回来以后,赵耀觉得自己和红包也算是混熟了,便没把他继续关在次元胃袋的猫包里,此刻的红包正躺在笔记本面前看着动画。

  不过赵耀刚走到招财猫的面前,红包就吓得连连后退,惨叫道:“别捅我!别捅我!”

  赵耀尴尬地翻了个白眼,看样子红包是对他在船萧乡捅人的事情记忆犹新啊。

  他不得不柔声安慰对方,等到红包冷静下来以后,赵耀这才一边抚摸着对方背脊上的毛,一边问道:“红包啊,说起来你的能力是什么我还不知道呢。”

  红包小心翼翼地看了赵耀一眼,嘴里说道:“运气吧,反正做什么事情都更容易赚钱。”

  “做什么事情都更容易赚钱么?”赵耀闻言点点头,他当然知道招财猫是用来赚钱的,此刻听到红包的答案,心中便有了打算。

  他看着红包说道:“红包啊,我有开了一个猫咖,你要不要出去打工?”

  “猫咖?”听到这个名字红包就不断摇头:“那岂不是卖笑?有损我的名节……”

  红包说到一半,便被赵耀冰冷的目光给堵住了接下来要说得话。

  赵耀说道:“瞎说什么呢?我们的猫咖纯绿色,无污染,全都是正常的人猫相处,怎么能说是卖笑?你自己准备一下,明天开始上班。”

  红包:“……”

  接下来赵耀回到家里,开始做日常任务,到了晚上的时候,白泉带着抹茶他们也回到了家里。

  不过一打开门,便能看见抹茶满脸不高兴地走了进来,一脸气呼呼的模样。

  路过食盆的时候,直接一巴掌把好好的食盆给拍翻了,然后冷哼一声,跳上了按摩椅,对着椅背疯狂捶打了起来。

  看到抹茶这幅发脾气的样子,赵耀皱了皱眉,问向白泉:“他这是怎么了?”

  白泉无奈地笑了笑,说道:“听伊丽莎白说,是王者荣耀里面的鲁班削弱了,抹茶这家伙输了一天。”

  “又上班时间玩手游。”赵耀瞥一眼远处还在发脾气的抹茶:“行了,今天幸苦你了白泉,对了,庄老他们没问题吧?”

  白泉比了个OK的手势说道:“没问题,被我和伊丽莎白服侍得很好。”

  之后走进来的奈奈子身上还抱着地震猫‘年糕’,被抱进来的年糕一进家门就跳下了奈奈子的怀抱,熟门熟路地跳到了电脑桌上……开机……游戏,迫不及待的样子。

  奈奈子看到仍旧在地上拖地的闪电惊讶道:“闪电怎么在拖地?赵耀你是不是欺负他了?”

  “我欺负他?”赵耀将闪电干的事情说了一遍,一旁的奈奈子脸上立刻露出了嫌恶的表情,朝着闪电大吼道:“闪电!”

  闪电立刻匍匐到了地上,耳朵变得好像折耳猫一样。

  不提奈奈子在一旁教训闪电,赵耀却是来到了按摩椅旁抱起了抹茶,坐上了按摩椅,一边摸着抹茶,一边说道:“怎么啦?生闷气?”

  “哼。”抹茶撇过头去,仍旧气呼呼的模样,赵耀开始用手摸他脖子的肥肉,抹茶一开始还闪闪躲躲,发现躲不掉以后就任由赵耀去摸了。

  赵耀貌似不经意地问道:“听说鲁班被削弱了?”

  “天诛地丑!他不知道顶尖玩家都用鲁班么?他竟然削弱鲁班?他有病啊?”

  地丑显然就是王者荣耀的开发公司了,听着抹茶的抱怨,赵耀安慰了几句,远处正在玩绝地求生的年糕突然说道:“抹茶,你干脆来和我一起玩绝地求生好了。”

  “绝地求生?”抹茶。

  “是啊,你不是王者荣耀的国服最强么?来玩王者荣耀一定适应的很快。”年糕接着说道:“而且我们还有挂啊,你我的实力,在加上挂,我们一定所向无敌。”

  “国服最强?”抹茶愣了愣,立刻点头说道:“是啊是啊,一定所向无敌。”

  “挂?”赵耀愣了愣:“是啊是啊,你们一定所向无敌。”他心中暗想:‘看样子年糕用了我给她画的准星之后效果不错啊。’

  “所以说啊,你来和我一起打绝地求生吧,这游戏现在火的不行,我们还能直播打绝地求生,到时候成为顶级主播,年入千万不是梦。”

  “年入千万?”正在发微博的伊丽莎白听到这话抬起头来,又看了看自己微博上的记录。转发0,评论0,点赞1。

  又看了看自己的粉丝数量12,其中2个是她的小号,还有10个都是自动加她的营销号。

  想了想,伊丽莎白站起来说道:“这个绝地求生,怎么玩的?”

  看到火热讨论起来的伊丽莎白和年糕,抹茶擦了擦脸,打着哈哈说道:“哈哈哈哈,我还是喜欢玩王者荣耀,而且我也没电脑玩绝地求生啊。”

  他心中暗道:‘他喵的,要是我上去玩了结果还不如年糕,岂不是一世英名丧尽?她还会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国服最强,猫界的游戏鬼才。’

  伊丽莎白看向了赵耀说道:“这次船萧乡拿了这么多钱,买几台电脑给我们不过分吧?”

  抹茶心中冷笑:“呵呵,太天真了,伊丽莎白,以赵耀的抠门性格,怎么可能给你买电脑?”

  “好啊!”赵耀心中想了想自己躺在次元胃袋里的几百万,点了点头说道:“我买个五台电脑吧,反正我自己的也应该更新一下了。”

  抹茶吃惊地看着赵耀,忍不住咬了对方一口:“你是假冒的吧?”

  于是接下来几天,赵耀又过回了悠闲的日常生活,只不过多了个观察法老猫锻炼的任务。

  而家里多了几台电脑后,每天晚上都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以及喵喵喵的惨叫。

  年糕、伊丽莎白、抹茶,以及后来被强行拉过去组成一队的圆圆,开始了他们的绝地求生之旅。

  ……

  半个月后,江海国际机场。

  一名剑眉星目,穿着日本传统武士服的少年缓缓走下飞机,看了看天色,他冷哼一声。

  “中国么?希望不要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