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377 遭遇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阿瑞斯和煤球看到突然出现的鬼冢都是眼睛一亮,觉得今天又能提早下班了。

  但下一刻,石田的出手便打破了他们的计划。

  伴随着嗖的一声轻响,又是数十道影子尖刺窜了出来,这一次的距离更近,全都是在阿瑞斯和煤球身旁的影子里射出来的,从四面八方包裹住了他们,似乎要将他们全都射成刺猬。

  不过这次虽然更快更近,但是同样的攻击阿瑞斯已经见到过好几次,所以不慌不忙地变动排斥场域,便将所有的影子尖刺全部挡住并且扭转、粉碎。

  这些影子武器的强度也就是和钢铁相当,阿瑞斯的排斥场域当然可以轻易搞定。

  拧碎了所有的影子武器,阿瑞斯双眼放光地看着两名日本人:“运气真是不错,今天又碰到你们了。”

  但是想象中的惊慌失措没有出现,看到眼前这一幕的鬼冢和佐藤都是面色不变,仍旧一脸淡定地看着。

  就在阿瑞斯感觉到疑惑的时候,空气中飘出一道淡淡的,带着浓烈日本口音的。

  “呵呵,不错的能力。”

  下一刻阿瑞斯脸色一变,便看到两道黑色的穿刺从他的肚子下面的阴影中冒了出来,窜出来的同时一个转折,已经射向了阿瑞斯的双脚。

  浑身上下的排斥场域一阵爆发,伴随着轰的一声炸响,两根黑色的穿刺已经再次被震碎了。

  但是更多的黑色穿刺从阿瑞斯的身上冒了出来,一下子逼得他险象环生。

  阿瑞斯心中惊讶道:“这个能力上一次还没有做到这一步的,怎么搞的?”

  他不知道的是他上次见到的影子能力并非完全版。不论是鬼冢的影子武器,还是佐藤的影子跳跃,都是影子能力的一个部分而已。

  而现在的石田掌握的,却是完整的影子能力,能够化身为阴影。

  鬼冢的影子武器和佐藤的影子跳跃,全都需要他们接触到那一片阴影,才能从那一片阴影中射出武器,或者开始跳跃,这样的攻击和战斗就非常有迹可循,而阴影跳跃更是需要足够通过佐藤身体大小的阴影面积。

  但石田却能够化身为阴影,所以当他变成影子以后再施展影子跳跃和影子武器时,那基本上是无迹可寻,真正来无影去无踪,可以从各个角度中做出攻击的,而被攻击者甚至不知道石田的本体躲在哪一片阴影之中。

  特别是在这样的黑夜之中,四周围到处都是阴影,阿瑞斯的身上也到处都是阴影,石田化身阴影之后,更是可以无视大小形状的跳跃到任何影子中,他现在就直接跳到了阿瑞斯肚子下方的影子里展开了攻击。

  砰砰砰!

  一根接着一根的黑色尖刺从阿瑞斯的身上冒出来,却又被他用排斥场域立刻拧断。

  “什么鬼东西?”

  阿瑞斯本来是一直用排斥场域包裹全身当作最后的防护手段的,但是就算他的排斥场域贴得再紧,也没办法把影子和自己的皮肉分离开来啊。

  看着阿瑞斯的身体逐渐被一层层的影子尖刺包裹起来,石田游刃有余地说道:“你还能坚持多久?你到现在还没死,不过是我不想杀你而已。”

  “煤球!”

  阿瑞斯看了一眼煤球原来的位置,却已经是空无一物:“靠,你这就跑了?”

  轰轰轰!

  排斥场域一阵阵地爆发,阿瑞斯带着浑身上下的黑色尖刺左冲右突,似乎想要不断摆脱石田的攻击,但是打得尘土漫天,路边的电线杆、树木到了好几根,都根本没法摆脱石田的攻击。

  “没有用的,我的影子攻击是没有缺陷的。”石田一边缓缓地给阿瑞斯施加压力,一边优哉游哉地:“你早点投降的话,还可以少受点皮肉之苦。”

  “喵呜!”阿瑞斯怎么肯投降,一声怒吼之后,直接冲向了鬼冢和佐藤所在的方向。

  两人看到阿瑞斯冲过来,立刻就退,阿瑞斯这边不断被一根根影子尖刺攻击,根本追不上去。

  就在两人用看着困兽犹斗的表情看着阿瑞斯时,阿瑞斯却突然嗖地一下消失了。

  而石田也感觉到眼前一黑,便已经来到了一处奇异的空间之中,正是次元胃袋。

  原来刚刚的煤球并没有逃走,而是在原地开了一道透明的空间门,然后在空间门内用心声向外喊话,让阿瑞斯冲过来。

  这一下石田被陡然间带入了次元胃袋之中,直接就傻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

  蹭蹭蹭蹭!一根根的黑色长矛从影子中冒了出来,石田威胁道:“送我回去,不然立刻就杀了你。”

  但是阿瑞斯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本来石田的能力他虽然无法摆脱,但对方想要真的杀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何况现在还回到了自己的地盘,阿瑞斯怎么会害怕石田的威胁。

  与此同时,风神、蛋伯、狮子头、叶卡捷琳娜……一个个身影凑了过来,十多只超能猫围绕在不远处,全都好奇地看向了阿瑞斯和他身上的阴影。

  石田微微一愣:“这么多?难道都是超能猫?”

  这些超能猫中,法老猫却是走在最前头的,他担心地看着阿瑞斯,问道:“阿瑞斯,出什么事情了?你身上的是什么东西?”

  不等阿瑞斯说话,煤球已经激动了叫了起来:“不知道是超能猫还是使徒的鬼东西,能变成影子攻击我们!这家伙差点把阿瑞斯杀了,吓死我了。”

  咚咚!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伴随着煤球的喵喵叫声,在场所有超能猫似乎都能听到巨大的心跳声从法老猫的体内传来。

  法老猫快步地朝着阿瑞斯走去,一脸关切地说道:“阿瑞斯,你没事吧?”

  阿瑞斯立刻说道:“你先别过来。”同时他身上的黑色尖刺舞动了起来,石田喝到:“别过来!”

  但下一刻,便看到法老猫的前爪微微闪了闪,在场所有猫都只能感觉到他的爪子似乎是动过了,却没一个看到是怎么动的。

  与此同时,伴随着轰的一阵气浪,阿瑞斯身上所有窜出来的影子尖刺已经轰然粉碎,消散在空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