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386 逃窜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就在阴影笼罩了大半个办公室的瞬间,无数道影刺也从阴影之中射了出来,刹那间的攻击几乎是在瞬间笼罩了整个办公室。

  赵雪几乎在对方改变阴影的第一时间就明白了对方的意图,整个人轻轻一跃,已经嗖地一声飞了出去,直接撞开了被关起来的大门,拔腿便跑。

  “还真的敢跟来?”石田的面色一冷,他本来只是因为见到了隐身能力,所以接着办公室的密闭空间来一波范围攻击,以防万一,没想到对方的胆子这么大,还真的暗中跟来了。

  “你逃的掉么?”石田冷哼一声,瞬间便看到地上的阴影不断闪烁,朝着赵雪逃离的地方急速追去。

  赵雪回头一看,便看到道道尖刺从阴影中直射出来,一边闪烁一边前进,将一路上所遇到的所有空间全部横扫了一遍。

  因为石田知道赵雪的隐身能力,所以他一边以影子跳跃来追击对手的同时,一边也在用隐刺将整片空间筛选一遍。

  远远看去,就好像整个楼道都被一张长满了黑色利齿的大嘴吞噬,一边一路吞噬地朝赵雪追来。

  赵雪眉头一皱,不得不加快脚,这种室内环境对于对方的影子能力来说实在是太有优势了。

  “必须要转换战场,在这里继续战斗的话……”

  就在赵雪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伴随着唰的一声轻响,房顶上所有的消防喷头开始洒水了。

  赵雪的面色一变,整个人猛一踩地,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已经飞出了数十米的距离。

  之所以不再顾忌发出声音吸引对方,是因为她知道此时此刻,她的隐身能力已经无法发挥作用了。

  果然伴随着铺天盖地的流水撒下来,赵雪的身体隐隐约约地浮现在半空之中,看上去就好像一尊透明的雕像。

  “找到你了!”石田发出一声冷笑,几个瞬移便从赵雪身旁的一处花盆下的阴影中窜了出来,然后几根影刺便狠狠地扎向了对方的肩膀。

  ……

  办公室内,松尾的手从鼠标上放了下来,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点了点头说道:“所有的水都打开了,这样就行了?”

  “这就是你们这边的大楼智能系统么?真是方便。”一旁的鬼冢和佐藤笑着点了点头:“这样就行了,那小妞能隐身,不然大人早就解决他了。现在整个大楼都开始洒水,那小妞就逃不掉了。”

  就在这时,远处本来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的孟浩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手背上的肌肉微微起伏,接着一根根毛发开始快速生长了出来。

  那名能够化身为影的棘手使徒走掉了,那么在场便没有谁是他的对手了。

  ……

  砰的一声脆响,赵雪已经撞开了一层隔离板,直接从一处办公室来到了另一处房间中,然后咚的一下翻滚到了一张办公桌前。

  她抬起头来,便看到黑皮正傻傻地看着她,还张了张嘴吧说道:“你……你是刚刚的……”

  隐身也是会消耗体力的,所以隐身无用的情况下,刚刚赵雪选择了显形,以节省体力用来逃跑。

  面对一个物理攻击无效的影子怪物,赵雪在没找到对方的破绽之前,根本不打算正面作战。

  下一刻,影子所化的怪物从破碎中蔓延了出来。

  “我说了……你逃不掉的。”

  嗖嗖嗖嗖!数十根影刺直接后方刺了下来,看那范围和方向,竟然是将赵雪和黑皮等人全部囊括了起来。

  “走!”赵雪一惊,直接抓着黑皮便从一旁闪去。

  黑刺擦着他们的身体射在了办公桌上,瞬间将桌椅切得四分五裂,然后继续朝着闪开的赵雪、黑皮横斩而去,在地面上划出了一连串的火星。

  “靠!”望着斩过来的影刺,黑皮嘴中发出一声惊呼。

  另一边的赵雪拎着黑皮的脖子还想要再次跳跃闪躲,却发现眼前一阵光影转换,他们已经出现在了另一处房间内,一名穿着西装的男子正站在他们的面前,背对着他们。

  “怎么回事?”赵雪吃了一惊,下一刻便看到黑皮的一记手刀捅在了那西装男子的背后。

  “嘶~~”那男人倒抽一口凉气,半跪到了地上,转过头来,表情扭曲地看着黑皮说道:“你干什么啊?”

  黑皮立刻揉着萧明的后腰,一脸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啦兄弟,有人在追杀我们,我也是没办法。”

  就在这时,轰的一声响了起来,无数黑色的尖刺和触手直接轰开了墙壁,转向了黑皮和赵雪的方向,显然黑皮和赵雪刚刚转移的距离并不远。

  “走!”看到这一幕的黑皮脸色微微一变,抓着赵雪的肩膀就又是一闪,消失无踪了。

  萧明吃惊地看着这一幕,而本来闯进办公室的黑色尖刺和触须也随着黑皮的消失跟着消失了。

  “搞什么鬼?”萧明虽然在船萧乡认识黑皮,但是并不清楚对方的能力,黑皮虽然和赵耀说了,但是赵耀又没告诉萧明。

  不过萧明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刚刚的一幕虽然让他错愕,却也知道这是使徒在战斗,看到双方都离开了以后,他便揉着腰也想撤退了。

  一揉腰他便是倒抽一口凉气:“这家伙,力气好大啊,我这肾不会出问题了吧?”

  就在萧明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啪嗒一声响起,萧明感觉到又有人站到了自己的身后,接着便感觉到一股大力袭来,自己的后腰又是一阵剧痛。

  他张开嘴巴,颤抖着手指指向背后一脸尴尬的黑皮和赵雪。

  “我们有仇么?”

  黑皮摸了摸脑袋,一脸歉意地说道:“兄弟,不好意思,习惯了。你最好多穿点衣服,我下次尽量不捅你的腰了。”

  “我……”

  萧明话还没说完,轰的一声炸响,阴影再次轰开天花板,追了过来。黑皮带着赵雪身影一闪,便又消失了。

  黑皮的手按在赵雪的肩膀上,不断通过自己的超能出现在自己的兄弟身后,遇到超能范围内没有兄弟的情况,他就需要和赵雪一起跑个几米几十米,遇到了兄弟后再施展能力。

  幸好他今天带了很多兄弟来这边借钱,此刻因为突然而来的漫天水花,他们正分散在大楼之中的好几个地方躲水。

  黑皮看着赵雪说道:“姑娘,刚刚还好你让我们别从这里借钱,你走之后不久就有人来这里闹事的,都是被这里的高利贷逼得家破人亡了,我差点就害死自己的兄弟了。”

  赵雪惊讶地看着对方:“你也是使徒?”

  “嗯。”黑皮看着不远处再次出现的黑刺,点了点头,一脸凝重道:“姑娘你放心,我黑皮出来混靠的就是义气和兄弟多,你帮了我们,我今天一定不会让你出事。”

  ------

  抱歉各位读者,最近忙着项目上线的事情,导致更新时间越来越晚,不过明天或者后天我就能正是开始放假了,到时候会开始努力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