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459 事发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坐在飞毯上的猫,是一只灰色的折耳猫,只不过看上去身材修长有力,并不是普通家猫圆滚滚的样子。

  他就这么坐在飞毯上面,缓缓划过江海的夜空,看着热闹的城市,眼中时不时闪过一丝奇异之色。

  “人类的城市,我快一年多没来了吧。”

  当他飞过一座座小区的时候,还看到了很多超能猫的行踪,眉头微微一皱:“这么多超能猫?这下麻烦了,这要找到什么时候去?”

  突然他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猫在溜一只狗。

  “遛狗级强者?还是这么大一只狗,这只超能猫一定很厉害,说不定能帮到我”

  想到这里,折耳猫坐着飞毯飞了下去了这一个小区之中,缓缓漂浮在一片草坪上。

  鱼丸正趴在粗面的身上例行散步,嘴里不爽道:“你们这些狗啊,拉个屎拉个尿还要专门到外面来跑一趟,原始,真是太原始了。”

  粗面磨了磨牙说道:“你懂个屁,这叫健康,拉屎溜一圈,活到九十九。”

  就在他们争吵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你们好。”

  鱼丸和粗面抬头,立刻便看到了坐在飞毯上的折耳猫。

  鱼丸双眼放光,真的是双眼放光照向了半空中的超能猫,兴奋道:“有飞毯!你这是什么能力?”

  飞毯上的折耳猫说道:“能让东西飞起来的能力而已,没什么厉害的,我叫芝士,你们是这里附近的超能猫么?”

  “是啊,我叫鱼丸,是花田新村的猫王。”鱼丸拍着胸脯说道:“整个附近这一片,全都归我管。”

  粗面撇了撇嘴,懒得理会鱼丸的吹逼,只是看着天空中的折耳猫,心中暗道:“让东西飞起来?这能力可以很废物,也可以很厉害啊。不知道他属于哪种。”

  而芝士听到鱼丸的说法,眼中闪过一丝喜色:“是么?花田猫王,我其实是来找我的妹妹的,你能帮帮我么?”

  “没问题,包在我头上了。”鱼丸说道:“你能不能让我坐坐你的飞毯啊。”

  折耳猫友好道:“当然可以。”

  办公室内,老何正对着赵耀的情报文件抓耳挠腮。

  “这家伙,老是给我们添麻烦。这一下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十七八个领导的审批,束手束脚啊。”

  老何叹息一声,决定休息一下,刷刷朋友圈。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林晨结婚了,和线上游戏的女友结婚了,还发了个游戏截图。

  “这个废物。”老何摇了摇头,又翻了翻朋友圈,就看到了赵耀的存款截图。

  和其他几个留言的id不同,他可是真的知道赵耀的确有两亿多了,心中简直是羡慕嫉妒恨。

  于是他拿起手机就开始留言:“赵哥666,什么时候带小弟发发财啊。”

  就在这时,林晨突然冲了进来,老何摸了摸光头,满不在乎道:“婚假是不可能批的,网络游戏里结婚,不算真正的结婚,你就算再申请一万遍,我也不会给你婚假。”

  “不是这个事情。”林晨喊道:“你看邮箱。”

  “嗯?”老何惊讶地看了林晨一眼,打开邮箱,不久之后脸色便变得越来越肃穆起来,下一刻站起来,跑出了办公室。

  “立刻通知所有人集合。”

  “帮我联系东海舰队,必须马上封锁整片海域。”

  “打电话给气象局,我要知道这到底是是不是自然现象。”

  电脑屏幕显示的邮箱中,一大片神秘的雾气突然在海面上升起。

  雾气所过之处,一切船只、人员都失去了联系。

  另一边,深夜的赵耀家中。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还在不断响起,便看到抹茶,圆圆,伊丽莎白和年糕正一起组队吃鸡,还像以前计划的一样,开了直播。

  而猫老、蛋伯、飞机等等超能猫都围在他们身旁聚精会神地看着。

  可惜此刻圆圆不用外挂,四只超能猫的水平实在难以吃鸡,越打越是失望。

  结束了以后,抹茶叹息一声,躺在按摩椅上:“难啊,看样子想要在吃鸡界闯出一片天,还是不容易啊。”

  就在此时,圆圆的声音突然在他耳畔响起:“抹茶,我之前的外挂,其实还没用到期,我送给你用吧。”

  抹茶的目光一亮,下一刻反应了过来:“嗯?你有这么好心?”

  圆圆叹息道:“抹茶,自从上次借贷平台的事情之后,我就不想再过这种勾心斗角,追名逐利的日子了,现在的我,只想每天吃吃饭,睡睡觉,晒晒太阳,抓抓沙发,做一只普通的家猫。”

  “阿弥陀佛。”圆圆淡淡道:“财富,名声,权利,不过是过眼云烟,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过一个月花了五千多块的日子,你就能明白了,钱到了一个程度,只不过是数字而已,能够安安心心地睡一觉,比什么都强。”

  说着,他将自己外挂的用户名和密码全都告诉了抹茶,之后就没了声音了。

  抹茶听完之后,突然从按摩椅上站了起来,眼中闪过犹豫之色。

  “这老小子,玩真的假的?突然这么好心?”

  抹茶犹豫半天,还是打算试一试。

  “反正试一试又不会怀孕。”

  半个多小时后,抹茶已经是满脸狂喜之色:“哈哈哈,给我死啊!”

  “躲起来?躲起来有用么?八百米外一枪爆头!”

  “贫弱贫弱贫弱贫弱!看我直接用拳头锤死你们!”

  于是接下来几天,伊丽莎白、年糕她们都发现抹茶的水平忽然水涨船高了,竟然能天天带他们吃鸡了。

  这天晚上,飞机、猫老、甚至煤球都围在抹茶的身后,随着抹茶每杀一人,都纷纷叫好。

  “好!!”

  “乔公好枪法!”

  “哇,这走位,神鬼莫测,一枪都没打中你啊乔公。”

  圆圆在一旁冷笑着看着这些超能猫拍抹茶的马屁,蛋伯担心道:“圆圆,你这样把外挂给他,其他猫更加服他了。”

  “哼,巅峰之后,便是悬崖。抹茶这家伙,最大的弱点就是心理素质不行,你忘了他以前稍微被打击一下,就寻死觅活的样子?我这一次就叫他一蹶不振。”

  圆圆看着自己的手机,继续编辑着一条微博:“主播肆无忌惮开挂,实锤水果萌萌茶吃鸡开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