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509 贿赂和狱友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就在赵耀回到自己牢房的时候,抹茶也跟着狱警们来到了一间套间。

  闪烁着金色感叹号的狱警朝他说道:“进去吧,里面有人要和你谈谈。”

  支线任务:谈话。

  任务目标:与监狱领导谈话

  任务奖励:10点经验值

  失败惩罚:无。

  抹茶开心地笑了笑,又要有10点经验值到手了。

  他走进房间,相比起监狱中其他冰冷的牢房,这间套间看上去就豪华多了,一名金发白人便坐在套间中央的桌子前,一边喝着红茶,一边看着走进来的抹茶,笑了笑说道:“乔治先生……是吧?”

  乔治抠了抠自己的鼻孔,斜眼看着眼前的金发白人说道:“你是谁啊?听得懂我说话么?”

  就在抹茶说完话之后,白人将一只手机轻轻推到了抹茶的面前说道:“您可以通过手机跟我对话。”

  抹茶用手机把话又说了一遍,白人笑了笑说道:“我叫迈克,监狱的负责人之一。邀请阁下来这里,是我觉得以您的能力,留在这个监狱里太过可惜了。”

  “这还用你说?”抹茶大大咧咧地坐到了对方面前的桌子上,又手机回到:“直接说吧,你想干嘛?”

  “我并没有想要做什么。”迈克耸了耸肩说道:“我只是希望能给您这样的超能猫,更好的条件。简陋的牢房,不是您这样高贵的超能猫应该住的,这里的套间我想更加适合你。”

  抹茶欣赏地看了迈克一眼:“小子,你很懂事嘛。”

  迈克拍了拍手,不一会一盘盘新鲜的美食被送了上来,有猫粮,猫冻干,甚至还有生骨肉,生鱼片,全都是猫咪会喜欢吃的东西。

  看到这些东西,抹茶的眼睛微微一亮,不过早就遭受过赵耀传奇猫饭轰炸的他,当然不会被眼前这些没用超能力做出来的饭随意吸引。

  而随着这番场面的出现,抹茶陡然发现自己又接到了一个任务。

  支线任务:抵御腐蚀。

  任务目标:抵抗对方糖衣炮弹的腐蚀,不答应对方的任意条件

  任务奖励:500点经验值

  失败惩罚:无。

  抹茶微微一愣,心中乐开了花:“哈哈哈哈,太小看我了,我乔治抹茶也是一方豪强,手下强猫无数,过手的资金没有十万,也有几万了,会被腐蚀?”

  便看到抹茶随便吃了几口,然后噗的一口吐了出来:

  “鱼肉已经不新鲜了,还偷偷泡了水?想要看着大一点?失败!

  牛肉煮得太老,甚至连基本的拍打都没做,香料和酱汁根本没有入味,失败。

  猫粮放在外面超过三个小时了吧?这种高级猫粮都是纯肉制作的,一旦和空气接触就会开始氧化,放的时间超过1小时就不能吃了,你们竟然放了这么久才拿给我吃?失败中的失败。”

  迈克强笑了一声,额头似乎有青筋在缓缓跳动,心中骂道:‘一只土猫还挑三拣四。’不过他并没有和抹茶争辩,而是接续拍了拍手,便看到一只只波斯猫,加菲猫,布偶猫,英短,美短等等的母猫走了进来。

  看到这一幕的抹茶心头一热,迈克似乎也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变化:“呵呵,只要阁下愿意帮我们小小的一个忙,这些母猫便全部送给您了。”

  抹茶咽了咽一口口水,看到任务面板上的任务,艰难地移开了目光,脑海中不断意淫起了伊丽莎白一家的模样,浑身的燥热立刻缓缓压了下去。

  只听抹茶冷哼一声,用手机说道:“让她们都给我滚,我抹茶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母猫,老子对母猫一点兴趣都没有!”

  迈克吐出一口气,终于施展出了最后的大招。

  便看到一只行李箱被他拿了出来,将行李箱放到抹茶面前轻轻打开,瞬间出现的纸币几乎要亮瞎了抹茶的双眼。

  抹茶颤抖着朝箱子伸出爪子,但马上又缩了回来,伸出去,又缩了回来。

  看到他犹豫的模样,迈克笑着说道:“只要您愿意加入我们,这些钱便都是您的了。”

  抹茶被眼前花花绿绿的钱给直接迷了眼镜,一脸昏昏沉沉地问道:“你们是什么组织?”

  说话间,他的猫爪已经放在了纸币上面,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不过兴奋之后又是犹豫,犹豫了一会又忍不住把手伸了出去。

  迈克喝着红茶,看着抹茶犹犹豫豫的模样也不生气,就这么微笑着看他犹豫来犹豫去,他淡淡道:“如果加入我们的话,说不定过一段时间,你就能从这间监狱出去了。”

  ……

  另一边,赵耀回到自己的牢房,看着眼前的几个家伙,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他找到自己的床铺躺下,接着啪嗒一下打了个响指,笼罩在他们身上的幻术已经被解开了,不过所有人仍旧呼呼大睡着。

  赵耀看着自己脖子上装样子的电击项圈,往其中缓缓封印了一个幻术,整个人从一旁看去,就变成了一名普通大叔的模样,毕竟他可不想被这几个坑货看到自己的真实模样。

  就在他做完这些以后,几名狱友也纷纷醒了过来。

  第一个醒过来的就是美国大兵威廉了,他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眼眶突然红了。双手捂脸,一脸崩溃地坐在床头。

  只见他双眼布满血丝地想到:“该死,我到底在那岛上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我所有的存款都没有了?还欠了别人一百五十万的美金?”

  此刻的威廉只觉得人生一片灰暗,他真想一辈子呆在牢里不出去了。

  监狱另一角黑皮指着威廉惊呼道:“哇,外国佬,你身上怎么都变灰啦!”

  威廉瞪了他一眼,却一点吵架的心思都没有。

  萧明看了看牢房里的几人,威廉一脸心若死灰地坐在床上,另一个男子正趴在床上,一脸疼痛难当的样子,还有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就这么普通地躺在床上,看上去似乎在普普通通地睡觉。

  萧明斟酌了一下说道:“我记得我刚刚来到这个牢房里不久后就睡着了,要不我们现在相互介绍一下吧?”

  看到还是不为所动的众人,萧明第一个说道:“那我先来吧,我叫萧明,家里有点小钱,这次进来嘛……”他苦笑着耸了耸肩说道:“是因为被人告非法集资这才进来的,但其实我们都是正常的交易买卖,只不过我们出售的是梦想,现在的社会对我们还有很多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