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531 吃播和前往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就在赵耀和白泉商量着的时候,远处同样在打扫卫生的松尾也走了过来。

  这名在日本被超能猫制造出来的幽灵自从上次的借贷平台事件之后,便一直待在赵耀这边帮忙打扫卫生,照顾超能猫。

  此刻他也听到了赵耀打算去日本旅游的打算,立马说道:“老板,我也能做翻译啊。”

  赵耀看了他一眼,心中思考道:“这家伙倒是个很好的导游,不过万一把我坑了怎么办?还是让他和白泉一起吧。”

  于是把旅游攻略交给了白泉和松尾去做,赵耀打算好好玩会游戏放松一下。

  而与此同时,次元胃袋的另一角,一张大大的背景布挂在墙上,上面展现的是一个普通的客厅背景。

  伊丽莎白便站在背景面前,对着电脑和摄像头直播。

  便看到她首先指了指眼前的十多个食盆,一旁的戴安娜一边帮她打字一边播放打字后形成的语音。至于要打什么字,自然是伊丽莎白说什么,她打什么。

  因为超能猫依靠心灵交流,所以才想出了这个办法来进行直播。

  这种模式倒是吸引了一批人类也进来看,不过最主要的观众,仍旧是超能猫。

  “各位好,我是伊伊酱,今天我特地买了XX家的6种口味主食猫冻干进行测试,左半边六盘是干的,右半边六盘是用水泡湿掉的,每一盘30克,一共是三百六十克的猫冻干。”

  “你们看,这个是鸭肉的,这个是牛肉的,啊,还有火鸡的。”伊丽莎白拍着小白爪,一脸兴奋地指着其中一份说道:“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三文鱼的,嘻嘻,我先吃一口吧。”

  伊丽莎白低下脑袋,舔了一口泡湿的冻干,脸上露出了满足的表情:“嗯,XX家的主食猫冻干,完全都是生肉超低温速冻脱水,加水后迅速恢复原汁原味,这份三文鱼冻干就有很浓的肉香味,还带着一丝丝的鱼腥味,真是好吃啊!”

  直播间内,看着伊丽莎白今天的吃播,弹幕刷刷地冒了出来。

  “啊!我为什么要晚上看这个。”

  “这么多猫冻干,一定很贵吧,穷鬼铲屎官根本买不起啊。”

  “伊伊酱更可爱了,每次看伊伊酱吃东西都好香。”

  伊丽莎白露出满足的笑容,大口大口地吃着碗里的猫冻干,一边吃,一边点评,时不时还和弹幕互动一下子。

  “唔,这份泡湿的牛肉冻干感觉好像在喝牛肉汤一样,好香好好喝。”

  “这份鸡肉味的稍微有点淡,这份我没泡水,口感干干脆脆的。我再加一点猫薄荷,干拌一下再吃。”

  伊丽莎白一份份吃完了猫冻干,脸上露出了满足的表情:“我吃完啦!”她一边开心地舔着毛,一边点评道:“果然XX家的猫冻干,每一种味道都很好吃啊,就算天天吃,也完全不会吃腻的感觉。”

  随着直播的进行,弹幕也越发密集了起来。

  “哇,伊伊又开始舔毛了,好美!”

  “都走开,放我来舔。”

  伊丽莎白挥了挥爪子:“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水友请点个关注支持小伊伊噢!再见!”

  结束了直播,伊丽莎白脸上马上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快把桶拿过来!我要吐了。”

  戴安娜立刻把一个小桶推了上来,伊丽莎白对着小桶就是一阵呕吐,以前她吃太多就会吐,此刻吃了十二盘猫冻干,自然也忍不住要吐了。

  戴安娜看着呕吐的伊丽莎白,提醒道:“刚刚那个房管吸猫王打赏火箭了,你怎么没感谢啊,我都给你狂打眼色了。”

  “切。”伊丽莎白撇撇嘴:“猥琐的家伙,懒得理他,呕……”吐了几口,接着她马上捂住了嘴巴:“都是钱啊,不能浪费了。”

  一旁的戴安娜说道:“你还是吐了吧,吃这么多对身体不好。”

  伊丽莎白摇了摇头,突然竖着耳朵听向白泉、松尾那边的谈话,眼睛一亮说道:“他们要去日本?那我们可以直播日本行了啊。”

  另一边的17层上,陡然间响起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抹茶看着手机屏幕,哀嚎道:“杀千刀的啊,竟然要停机两天,搞什么鬼啊!”

  此刻的抹茶刚刚忙完手头上的事情,想要打开手机玩会游戏,却发现王者荣耀维护了。

  事实上因为前几天发生的王者荣耀沉迷事件,超过上万起因为玩王者荣耀引发的状况,网上出现了无数批判游戏的内容。

  而王者荣耀也不得不维护两天,进行游戏的一些修改,加强防沉迷管理。

  但这对抹茶来说简直是个天大的噩耗。

  他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两天不能玩游戏,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圆圆的脑袋从房门外钻了进来,看了看抹茶说道:“抹茶?有时间么,我有点话想要跟你说。”

  “别跟我说话。”抹茶哀叹道:“我现在只想玩王者荣耀。”

  圆圆心中气道:“这个废物。”他不得不好声好气和抹茶接着说道:“你不在了以后,那飞机简直翻天了,整个锦猫卫都要变成他的后宫了,听说他要把岛上所有的母猫都上了。”

  抹茶冷笑道:“母猫算什么?母猫哪有游戏好玩。”

  圆圆仰天叹息,心中暗道:“这家伙没救了,我怎么会想到和他联手的。”

  ……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到了赵耀去日本的这天。

  这天他一个人来到了机场,走进了VIP通道,感觉腰板都挺得更直了。

  看了看一旁还在大排长队的普通人,赵耀心中冷笑:“呵呵,一群凡人,慢慢排队去吧。”

  赵耀之所以一个人上飞机没有戴上白泉,自然是为了节约一张机票钱,让白泉之后通过次元胃袋过来。

  就在他登上飞机后,手机铃声响起,赵耀问道:“老何?找我干嘛啊?我休假去了,有什么任务回来再说。”

  老何说道:“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去日本的?记住啊,到了国外,千万别乱搞事情,你还在我们这边挂职呢,不要引起国际纠纷。”

  赵耀不耐烦道:“知道了知道了,我像是搞事情的人么?我可是去帮助日本友人的。”

  老何突然低声说道:“你记住了,真要搞事情,冒充韩国人去,别让人认出身份来。”

  赵耀:“……我他妹的真的是去帮助人的。”

  -----

  第三更要晚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