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536 局势和搞事情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黑子只觉得自己脑袋一阵眩晕,睁开了眼睛,便发现自己仍旧站在刚刚的墙角位置。

  “怎么事?我记得我刚刚是想要抓只猫的。”

  她抬头四顾,立刻找到了仍旧在街上走着的赵耀一行人,只不过刚刚她想要抓住的大炮已经被赵耀抱在了怀里。

  “嗯?难道是我走神了?”黑子看着赵耀三人越走越远,总感觉自己似乎遗漏了什么,但是不论她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只能摇了摇头,把这当作错觉。

  另一边的赵耀抱着大炮,笑眯眯地看着对方,和颜悦色道:“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啊?失恋了?还是工作遇到了瓶颈?跟同事们相处的怎么样?领导好说话么?”

  大炮一脸戒备地看着赵耀,总觉得对方的样子不怀好意,他指了指一旁的白泉说道:“让他抱着我。”

  赵耀一把抓住大炮的脑袋,眼睛瞪着眼睛说道:“少废话,先把你知道的情报全都说出来。”

  大炮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地开始诉说起了当前东京的局势。

  “有一只叫做mo的超能猫,她可以用别人灵魂的一部分来制造出新的幽灵生命,这种生命拥有原主的一部分记忆和能力,还可以飞行、穿透物质、念动力等等力量。”

  大炮一边说一边叹息道:“一开始还好,但是随着幽灵的数量越来越多,mo所创建的势力‘幽灵军势’很快就成为了当今整个东京,甚至整个日本最强的民间超能组织,恐怕现在比拼实力的话,只有特高课才能压制他们。”

  赵耀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日本方面因为历史原因,其最强大的情报组织属于警察体系内,被称为公安警察,负责国家安全和情报工作,权利极大,执法过程也基本游离于法律之外。

  而在超能猫觉醒之后,日本现如今掌握着最多超能猫的官方组织也是公安警察的特高课。

  这都是离开江海之前,老何特地关照过赵耀的。

  大炮继续说道:“不过mo制造的幽灵大军不怕死亡,每一个都拥有远超常人的战斗力,而特高课虽然综合实力更强,但他们的使徒、超能猫那可是死一个少一个的。

  mo打不过特高课,特高课不想遭到重大战损,所以双方现在都在相互克制,并没有开战。”

  赵耀摸了摸下巴说道:“明白了,那其他势力呢?”

  “幽灵军势和特高课相互对立,虽然没有开战,但是谁都知道双方之间必有一战,所以其他的超能组织,不论是官、学、研、财哪一界,全都成为了两大势力争取和收编的对象。

  实力弱的可能被直接收服,实力强的则是许以重利收取,再加上其他各国派到日本来的情报人员,超能组织。”

  大炮摇了摇头:“现在的东京,简直乱成了一锅粥。”

  “这么乱的么?”赵耀笑了起来,越乱对他来说越好啊,那就代表冲突更多,任务更多,经验也更多,正适合他用来升级伊丽莎白。

  “你高兴个什么劲啊!”大炮恨铁不成钢说道:“你别以为你刚刚灭了一百多个幽灵就很厉害了,那不过是幽灵军势里面炮灰中的炮灰。你现在灭了他们,肯定惹火了mo,她一定会追杀你追到天涯海角的。”

  说着,大炮看向了一旁的白泉说道:“快点让你的朋友接受我的神圣童贞,只有这样才有希望战胜幽灵军势。”

  支线任务:爆发吧!我的处男力啊!

  任务目标:让白泉掌握处男力的应用。

  任务奖励:200点经验值

  失败惩罚:无。

  一旁的松尾在见到幽灵大军之后一直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只有白泉好奇地看着大炮和赵耀聊天,看见大炮朝他看过来,白泉好奇地问道:“老板,他说什么呢?”

  赵耀思考了一下,这个支线任务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他虽然嘴里瞧不起大炮的超能力,不过如果能够克制对于这个超能力的滥用,只是把他当作一件装备来用,不要沉迷其中,这个神圣童贞的超能力还是蛮有意思的。

  何况还能额外赚200*2的经验值,于是赵耀想了想,就还是把大炮的神圣童贞告诉了一旁的白泉。

  “这个超能力的大概效果就是这样,你愿不愿意接受,都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

  白泉听到这番话,却是首先奇怪地看向了赵耀,问道:“老板,为什么他要选我?如果是处男力的话,你的处男力不是应该也很强么?”

  “咳!咳!”赵耀感觉自己差点被口水给呛到,看着白泉说道:“谁告诉你我是处男了?我初中就不是处男了,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和老师,护士,警察,高中生,女偶像各行各业的女生都谈过恋爱,怎么可能用得上这个能力。”

  白泉意外地看了赵耀一眼,眼中全是怀疑之色,不过还是点了点头,感兴趣地说道:“老板,这个能力听上去挺有意思的啊,让我试试呗。”

  于是接下来赵耀便把大炮交给了白泉,让他自己慢慢研究这超能力。

  而得知了现在京东的乱局,赵耀也没心情继续游玩了,带着两人到酒店之后不久,他便背着圆圆,一路隐身离开了酒店,去找乐子,不对,是去找任务去了。

  东京最高的建筑,东京晴空塔或者叫做东京天空树的建筑物上。

  赵耀此时一袭黑袍,站在天空树六百多米高的塔顶位置,四周围吹来的一股股狂风,将他的黑皮吹得猎猎作响。

  看着脚下繁华的东京夜景,赵耀露出了兴奋的笑容:“终于轮到我来大干一场了。”

  “不过”想着老何说的话,赵耀露出了深以为然之色:“不能给国家添麻烦啊,还好我早有准备。”

  便看到随着狂风吹过,赵耀身上的黑袍直接被吹上了高空。

  就看到他此刻穿的t恤正面是ilove韩国,背面是少女时代的画像,左手刺八卦,右手刺太极,裤子上全都是泡菜的花纹,面具上则印着金馆长的笑容。

  然后他掏出了一只三星手机,上面正在阅览常用韩语口语100句。

  【手机看书不花一分钱】百度搜索書掌柜或直接访问网址h5.shuzhanggu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