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567 搞事情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随着服部枫和服部胜平的母亲说完这一番话,在场众人一片哗然,纷纷看向了服部枫的父亲,服部青山。

  而在他们看过去之前,赵耀已经微微一笑,手指轻弹,幻术的发动之下,便看到一顶绿色的帽子从天而降,直接落到了服部青山的脑袋上。

  但是这顶绿帽子的幻术在赵耀的控制下,谁都看得见,偏偏服部家的人看不见,丝毫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

  只有九条英树眉头一皱:‘又是这股不对劲的感觉,就和上次的山田君一样,就像是空气里有什么东西……’

  另一边,服部枫脑海中宛如有一道闪电轰隆一下炸开,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母亲,身上的红色血光不断剧烈起伏,波动。

  女人身旁的服部青山伸出手指,头戴绿帽,颤抖着指着对方,已经是气得浑身发抖。

  就在这时,女人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被控制了,立刻大喊道:“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但就在这一刻,又一个男人在赵耀的控制下站了出来,正是司机王桑:“老爷还有夫人,对不起,那天我本来正躲在房间里偷偷看AV,但是突然停电,一个男人打开房门就冲了进来,还把我赶了出去。

  所以那天在我屋里和夫人……的,并不是我,而是那个男人,他就是已经去世了的服部松山大人。

  所以枫少爷虽然不是老爷你的儿子,但他却是你的兄弟啊。”

  噗!服部青山猛地吐出一口血来,服部枫也是连连后退了几步,一副精神恍惚的模样。

  “不对。”就在这一刻,又一名老妇人在赵耀的控制之下站了出来,服部青山看着对方,一脸惊恐地说道:“母亲大人。”

  只听服部青山的母亲说道:“青山,你和枫并没有血缘关系,因为其实你,并不是你父亲的儿子,你其实是我跟我的经纪人松吉的孩子。”

  轰!服部青山脑袋上的青筋剧烈跳动了起来。

  而整个宴会厅中,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已经被这一系列的巨变吸引了过去,没有人在乎所谓的婚礼了。

  所有人都被这场大戏所吸引了,对他们来说,这实在是太刺激,太惊喜了,比什么婚礼好看了一百倍。

  这也正是赵耀的目的,他控制这些人说出的这些话,事实上事后稍微查一查就能澄清,但是用来阻止此刻的婚礼,却是已经足够了。

  而等服部家澄清事实的时候,赵耀早就做完了连环任务,也把服部家拉下马来了,所谓的事实也已经不再重要。

  “够了!”服部枫狂吼一声,伴随着他的这一声怒吼,血色的红光以他的身体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扩散了出去。

  这一刻,整个宴会厅里的众人都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一盆凉水当头浇下,浑身上下泛起了一片片鸡皮疙瘩,一种说不出的恐惧笼罩了他们的心灵。

  不过这已经是服部枫留了手了,如果他真的全力出手的话,以他此刻的恐惧灵光,恐怕整个宴会厅里一半以上的人都要被活活吓死吓疯。

  一招震住了众人,服部枫冷冷道:“母亲大人还有奶奶,你们今天太累了,神经衰弱,胡言乱语,半藏,你带母亲和奶奶回去休息。”

  立刻有特高课的战士走出来,将两名女士带了下去。

  接着服部枫又看向了家里的司机王桑,说道:“王,我知道你没问题,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服部枫毕竟是经历过无数厮杀和阴谋诡计的老江湖,几句话便已经安抚了人心,控制全场。

  到了这个时候,他也明白这摆明是有人在搞鬼了,但是这种事情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甚至很可能越描越黑,所以他干脆不再纠结这件事情,直接快刀斩乱麻,凭借自己强横的武力来进行干涉。

  但就算这样,这场婚礼也已经变成了一场闹剧,进行不下去了。

  不过婚礼本来也不过是服部枫的一个借口,便看到他缓缓走向服部胜平的方向,一边走一边说道:“胜平,我给你的戒指呢?拿出来吧,今天的婚礼出了一些问题,那就把婚礼变成订婚礼吧,你今天先和奈奈子订婚。”

  另一边,伴随着服部枫一步步走过来的动作,服部胜平感觉自己的心脏似乎也在跟随者对方的脚步跳动,浑身上下泛起一种惊悚的感觉,根本提不起丝毫的反抗之心,直接将怀里的防辐射小盒子拿了出来。

  伴随着服部胜平打开防辐射盒子的动作,所有人都将目光死死地盯向了服部枫拿出来的那枚戒指上面。

  便看到这枚结婚戒指上面镶嵌的并非宝石,也不是钻石,而是一种非金非银,非玉非木的神奇石块,看上去有些普通,但却吸引了在场所有使徒和超能猫的注意力。

  因为就在戒指从防辐射盒中拿出来的瞬间,所有的使徒,特别是超能猫,都能立刻感觉到一股磅礴的力量散发在空气之中,超能猫们甚至能感觉到这股力量伴随着空气被吸入了他们的体内,让他们很久都没有再次变化的超能力发生了变化。

  “是陨石碎片!”

  “竟然将陨石碎片镶嵌到了结婚戒指上么。”

  “这股感觉,传言是真的,陨石碎片真的能增强超能猫的能力!”

  九条英树同样将目光死死盯在陨石戒指上面,心中暗道:“服部家的这枚陨石不知道到了他们手里多久,服部枫的成长这么快,恐怕也和这块陨石碎片脱不了干系。他们一定一直在用这块陨石碎片增强服部枫的超能猫。”

  就在众人或是贪婪,或是惊叹,或是艳羡的目光之中,陨石戒指被缓缓套到了奈奈子的手指上。

  但就在下一刻,婚宴大厅的门被人一脚踹开,十多名身穿黑衣黑裤的美国人鱼贯而入。

  为首的一名金发男子虎背熊腰,身高近乎超过了两米,手臂大约有常人的大腿粗细,宛如传说中的泰坦巨人一样,俯视着在场所有的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