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607 连斩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火箭弹爆散的火球直接穿过空间门,飞向了一旁的机器人。

  电磁步枪释放出的金属狂潮同样穿过了一道空间门,然后从另一道空间门飞了出去。

  轰!子弹在工厂内疯狂倾泄,一排排的空洞出现在墙壁上,一面面墙壁被直接打爆,甚至钢筋也被瞬间穿透,整个房子都摇摇欲坠起来。

  两台机器人直接被密集的穿甲弹活活打爆,化为一地的金属碎片。

  老K尖叫道:“停手!快停手!对方有空间超能力!”看着空气中乱飞的子弹,墙壁上不断被穿透的大洞,老K简直觉得自己心跳都要停止了。

  ‘竟然还有这么强的空间能力,普通的火药武器根本对他没用了。’老K心中狂吼起来:‘无头骑士这家伙,简直是一切现代武器的克星!’

  偏偏这么危险的时候,伴随着赵耀的手乱动,麻痹戒指的红点也是一阵乱闪,他还要在枪火四射的工厂里跑来跑去追红点,简直把他的心脏病都吓出来了。

  而且这些机器人都是钢铁之躯,算是他的克星,他的毒素能力想让他们停下都没法让他们停下,只能扯着嗓子大喊。

  另一边的浪沟也是脸色发白,心中一片乱麻:‘比起这些机器人,无头骑士这家伙才更像是战争机器,好像炸弹一样破坏力,完全无视所有攻击的空间防御,我们竟然要和这种怪物战斗的。’

  “好家伙,都是机器人?怪不得火力这么猛。”赵耀站在空间门中,看着漫天飞舞的子弹,举起手中的黄金剑,就是一连四斩斩了出去。

  半空之中金光一连四闪,四道剑气便宛如四道金龙一般斩向了四名机器人的胸口,带着狂暴的力量,一口将四人全部吞没,然后飞了而出。

  轰隆隆隆的巨响之中,四股狂暴的剑气朝着四个方向冲撞了出去,一路带着机器人破开了厂房的墙壁,留下一片残骸,直射到了上百米外的马路上才缓缓停下。

  但下一刻,机器人已经轰的一下扫开身上的废墟,身上的人造皮肤已经脱落大半,露出了一身金属身躯再次站了起来,朝着赵耀猛冲了过去。

  “喔?这么硬?”赵耀目光一凝,这些机器人的外壳,显然比他想象中要更硬,单单排斥场域的剑气竟然切不开他们,倒是刚刚的电磁穿甲弹能够打爆他们。

  显然排斥场域的总体力量虽然比穿甲弹更强,却是没有那种瞬间的穿透力。

  赵耀转头一看,果然之前水塔和高塔上被击中的机器人也没有失去战力,身上的人造皮肤被直接扯开,化身两个银色骷髅朝着赵耀冲来。

  另一边,察觉到不对劲的机器人也立刻停止了攻击,一道道电信号已经在他们的处理器上传播。

  “目标拥有空间能力,远程攻击无效。”

  “近战。”

  电子化的意识让他们的行动几乎和思考同步,几乎在停枪的瞬间,已经有四名机器宛如四头猎豹一般冲了上去,电子眼中闪过猩红的光芒。

  老K看到这里,心中暗道一声好:“娃娃的这些机器人,一个个都是超合金打造出来的,普通的枪炮都都很难炸烂,看样子无头骑士也暂时破不开他们。必须想办法破解红点对我们的控制,然后联合机器人一起围攻这个怪物。”

  四名机器人每一脚踩在地面上,都直接崩碎水泥地,带起强大的反作用力,冲到了赵耀的面前,四人手中的带毒刺刀好像四条毒蛇一样,划过诡异的路线,分别刺向了赵耀的周身要害,却好像穿透一道幻影一样,越过了空间门。

  “找死。”赵耀眉头一皱,手中的轩辕剑已经换成了高周波刀,刀身之上闪过一阵阵氤氲之气,接着便看到赵耀伸手一探,一戳。

  高周波刀好像是划开豆腐一样,直接刺入了机器人的胸口,接着赵耀一刀横扫,机器人的身体已经好像奶酪一样分开,化为上下两部分朝着地面落去。

  老K和浪沟看到这一幕也是齐齐惊住,心中狂吼:‘竟然又有新的能力?这家伙到底有多少底牌?’

  高周波刀四个字也瞬间在所有机器人的处理器中生成。

  看到眼前这一幕的剩下三名机器人眼中红光骤亮,宛如受惊的兔子一样,齐齐一脚踩碎水泥,好像三个跳远冠军一样,一口气跳出了十多米的距离。

  “逃的掉么?”赵耀的叹息在众人的耳中响起,下一刻时间静止再流动。

  空气中闪过绚烂如花朵一样的银色刀光,三名跳在半空中的机器人已经化为了数十块金属部件朝着地面掉落下去。

  一连四刀,四名金刚不坏,拥有高科技武器,好像终结者一样的机器人就这么被赵耀斩开了,看得一旁的老K、浪沟都是寒毛倒竖。

  而赵耀不等切开的金属机器人落到地上,空间门直接带着他一闪一闪,直接闪到了又一名机器人面前。

  这些机器人都被输入了海量的搏杀经验,战斗本能超过世界上的一切特种兵。

  看到一闪闪到他面前的赵耀,这名机器人一手电磁步枪已经对准了赵耀的脑袋疯狂开火,另一只脚用力一蹬,就想要一边开火,一边后退躲开赵耀的攻击。

  但赵耀面对他的反击,看也不看,仍由子弹穿过幻影一样穿过空间门,就是一刀从上至下的斩了出去。

  机器人伸出手臂挡在了自己的面前,却直接连手臂,脖子,胸口,驱干被一刀斩开,化为两半金属落向地面。

  还没等他的身体彻底落在地上,赵耀已经再次一闪一闪,走向了另一名机器人。

  他的身影闪烁不定,宛如黑夜中的恶灵、地狱中的魔王,面对这些站立强大,凶悍无比的机器人,在他面前简直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

  赵耀身影伴随着空间门疾闪,空气中更是时不时爆射出璀璨的刀光,转眼睛就又是三名机器人化为几块倒在了地上。

  与此同时,赵耀的耳朵微微一抖,空气中传出咚咚咚咚的声音,便看到剩下的七名机器人分别抱着老K、浪沟撤退了。

  显然麻痹戒指一分钟的起效时间已经过去,他们已经恢复了正常。

  “怎么回事?情报部的人干什么吃的!”老K表情扭曲地喊道:“除了幻术和隐身,其他能力没有一个说对的。”

  “所有的攻击都对他无效,机器人根本挡不住他。”浪沟语气急促无比,下一刻,他看到远处一闪一闪追过来的赵耀,惊呼道:“快点!他追上来了。”

  便看到伴随着时间的停止和流动,空气中宛如盛开出一朵银色刀光形成的莲花,而被莲花包裹的机器人发出一阵阵咔嚓咔嚓的声音,已经四分五裂,朝着地面落去。

  但就在下一刻,老K和浪沟的脸上齐齐闪过一丝阴谋得逞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