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675 上路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难道我是神

  就在法国高层震怒,无数官方力量行动起来的时候。

  次元胃袋内,赵耀分配好了各组猫选之后。

  “都没意见吧?”赵耀看了看没猫反对,接着说道:“接下来我说下各组的指挥,1组当然由我指挥,法老猫负责指挥2组,伊丽莎白指挥3组,猫大仙指挥4组,各位在自己的小组里,一定要绝对听从指挥的命令,他们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

  说到这里,赵耀的眼中射出阵阵寒光,杀气席卷而至,刺激得众猫齐齐炸毛。

  ‘赵耀好可怕!’

  赵耀接着说道:“有谁不听话的话,回来以后别怪我不客气。”说着,一把将路西法抓了过来,一刀砍成了两半:“这就是下场!”

  路西法吐出舌头,翻着白眼:‘好爽!’

  看到众猫瑟瑟发抖,赵耀才接着说道:“好了,这是暂时分组,各个组的指挥如果觉得有必要的话,可以自己再挑一些猫。”

  阿瑞斯和法老猫几乎同时举起了猫爪。

  阿瑞斯:“叶卡捷琳娜!”

  法老:“阿瑞斯!”

  两只猫对视了一眼,阿瑞斯立马撇过了头去,浑身冷汗直流。

  赵耀咳嗽了一下说道:“各组已有的猫分配,就不要再调整了,你们的超能力都是我特意搭配的,刚好可以保证攻击力、防御力、机动力和潜行能力,少一个都不行。”

  圆圆举起了手来,一脸期待地说道:“能不能带上红包?”

  红包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这么危险的战斗,别带上我啊!”

  赵耀也摇了摇头:“红包是非战斗类猫,你们就放过他吧。”

  圆圆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唉,带着红包,说不定能抄家抄到更多的钱吧?’

  芝士举起爪子说道:“能带家属去么?”

  远处的年糕立刻烦躁地甩动起来尾巴,喵喵叫道:“我才不要出去!”

  片刻后,赵耀看着没有再提意见的众猫说道:“都没问题了吧?那行,接下来……”

  唤醒了艾德隆,然后赵耀指挥着对方拨通电话,约自己的四个兄弟见面,对方丝毫没有怀疑艾德隆已经叛变,分别约定了明天在欧洲的不同城市见面。

  看着约定的城市,赵耀轻轻捏着下巴说道:“伦敦,罗马,柏林还有伊斯坦布尔么?你们家族还住的真够远的啊。”

  看了看地图上的位置,赵耀说道:“那么分配一下位置的话,考虑到最终汇合的目的地……

  我和煤球拥有空间门,随时可以回到双头鹫所在的国家,那我去伦敦,煤球去柏林吧。

  伊丽莎白这组的行动力最弱,就去罗马吧。

  猫大仙的行动能力稍强,就去伊斯坦布尔好了。

  大家完事以后,在双头鹫的老巢那边汇合,都没问题吧?”

  超能猫们一个个都已经摩拳擦掌,听到赵耀的问题之后,齐齐喊道:“没问题!”

  于是接下来抵达巴黎机场,赵耀将一只只猫吐进了不同的飞机之中,最后自己也在时间停止的世界之中,踏上了前往伦敦的航班。

  ……

  一个多小时后,伦敦,特拉法加广场。

  抹茶坐在长椅上,身旁还放着一包鸟食,他爪子轻轻一挥,鸟食便被朝着广场上撒了过去。

  刹那间,一群鸽子飞了下来,围绕在抹茶的身旁不断抢夺食物。

  看到这一幕的抹茶尾巴和屁股不断扭动,摆出一副要猎食的模样,心中跃跃欲试想要扑向鸽子。

  带着口罩的赵耀回过头来,翻了个白眼,直接拎着抹茶的脖子走了出去:“我说了好几次了,我们不是来喂鸽子的。”

  他看了看四周围的风景,皱眉道:“怎么这么难找,到底在哪里啊?”

  赵耀下了飞机以后一路上按着对方给的地址找来,找着找着,却发现自己竟然是迷路了。

  打开手机,赵耀扯了扯嘴角:“尴尬了,没办国际漫游啊,上不了导航了。”

  抹茶的猫头从赵耀的肩膀上窜了出来,问道:“赵耀,你是不是迷路了?”

  “怎么可能?”赵耀随手一指说道:“往那里走就到了。”一边走着,他一边对被吞进次元胃袋的艾德隆说道:“喂,伦敦这边,你认识路么?”问着问着,他看向一旁书报亭里的地图。

  于是半个小时后,赵耀手里拿着地图,朝着目标的位置走去,看着天空中突然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摇了摇头:“唉,伦敦的天气。”

  想了想,赵耀切换到了排斥场域的能力,薄薄的一层覆盖在了自己的身上,看上去虽然仍旧被雨淋着,实际上身体却没有丝毫湿掉。

  就这么一路走着来到一座酒吧前,赵耀抬起头看了看酒吧,又看了看地图,然后问了问艾德隆说的地址,心中点了点头想到:“应该就是这家了吧。”

  他推了推们想要进去,却发现门竟然推不动,不过这当然难不倒赵耀,他直接施展排斥场域开门走了进去,立刻就发现酒吧内的空空荡荡,没有一个人,赵耀挑了挑眉毛说道:“HELLO?”

  不过酒吧仍旧空空荡荡,完全没有人的模样。

  赵耀皱了皱眉,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看了看时间:“嗯,还差半小时嘛,等一会吧。”

  抹茶从赵耀背上跳了下来,接着又跳上吧台好奇地闻来闻去。

  赵耀看了一眼也没有管他,毕竟猫的好奇心实在太强了,不让他看看闻闻那比杀了他还难受。

  就在赵耀来到酒吧的时候,街对面的一座公寓内,十多名工作人员看着监控器内的画面面面相觑。

  “这个家伙是谁?”

  “他是杜兰登约谈的人么?”

  “根据内线的情报,杜兰登这次要见的是他的兄弟艾德隆,难道他的兄弟是个亚洲人?”

  “他看上去像是个游客。”一名工作人员望着赵耀不断查看手中地图的模样说道:“就和那些中国游客看上去差不多。”

  站在他们面前的负责人,英格兰‘神族’部队的使徒安东尼皱了皱眉:“别管他,我们只需要监控这次见面就行了。”

  一旁的手下有些迟疑地说道:“他说不定会死。”

  安东尼说道:“这是艾德隆和布兰登第一次在我国见面,双头鹫的恶名不用我多说了,他们对于国家安全有着极大的威胁。我们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才将人打入到布兰登一伙的内部,不能因为一个游客打草惊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