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713 X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宋铁微微一愣,笑着说道:“这位同学你认错人了吧?我不养猫的。”

  赵耀一把抓住了宋铁的衣服说道:“就是你了,老实把猫交出来吧,省的一会儿受罪。”

  众人听到赵耀说的话,看到赵耀动了手,纷纷站了起来骂道:“你瞎说什么呢?”

  “谁偷猫了?”

  “走开走开,我警告你啊,别来惹事!”

  看着一群大汉围了上来,赵耀撇了撇嘴,一指隔空点出,无形的波动便朝着他们涌了过去:‘大学生驱散术!’

  此刻赵耀的幻术,在一次次升级之后,能够自由地操纵五感,甚至操纵时感,让他的幻术越发变幻莫测,难辨真假。

  此刻一招大学生驱散术施展出来,眼前的一名名大学生脸上都露出了绝望之色。

  “挂科连挂15门!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这学期一共才修了8门啊,为什么要挂我15门?”

  “打架被学校开除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啊!女朋友被富二代抢走啦!”

  看着一个个倒在地上的同学,宋铁面色一变,说道:“你是谁?想干什么?”

  赵耀只是摆了摆手说道:“我没时间跟你浪费,快把猫交出来。”

  宋铁冷笑一声:“你也有超能力吧?如果你报警的话,我还不敢对付你,不过直接来找我,就是你的愚蠢了。”

  看了看四周围的同学都倒在地上发疯,没人能注意到这边,宋铁宛如没有了负担,走上去就是一脚踢出,伴随着阵阵风雷之声踹向了赵耀的胸口。

  宋铁很有自信,他这一脚配合超能力,足够将一扇大木门都踢烂,眼前的那人绝对挡不住这一脚。

  但是当他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人已经倒在地上,被赵耀骑在了胸口动弹不得。

  紧接着便看到那男人拿着一坨屎在手里,朝着自己的嘴巴塞来。

  “啊!!”宋铁惊恐地喊道:“你干什么!快放手!呜呜呜呜……”

  赵耀说道:“怎么?不喜欢吃啊?那告诉我猫在哪里啊!”

  宋铁满口臭气,惊怒道:“我不知道你说什么猫,快点放开我!”

  赵耀冷笑一声说道:“一口砂糖一口屎,保证你吃得开开心心。”说着,一手张开就是一把糖塞了进来,然后另一只手上又是一把屎塞了过去。

  宋铁被塞得崩溃了,大哭道:“别塞了!我让你别塞了!我说,我说猫在哪里就是了!”

  当宋铁走出餐厅,带着赵耀前往他藏猫的地方时,整个打斗和审讯的过程不过是区区一秒钟而已,一切都在幻术中开始,一切都在幻术中结束。

  将猫送了回去,又拿到了两百点经验值,赵耀满意地点了点头:“接下来我看看……还有好几个地方有超自然事件吧。”他打开手机,上面记录了最近三周内,江海发生了超自然事件的位置。

  ……

  就在赵耀忙着做任务,升级超能猫的时候。

  遥远的美国缅因州。

  地下实验室内,蓝色的人形猫X正对着一个围棋棋盘沉思,良久之后才落下一子。

  而在他的对面,一只机械手臂缓缓移动,将黑子放到了棋盘上。

  实验室外,教授观察着X的情况,问道:“情况怎么样?”

  “我们正在让他和职业选手下棋,他的进步速度非常快,这一盘应该要赢了。”手下的研究员说道:“根据我们的最新测算,他的智商起码在300以上,不排除他还有隐藏保留的可能性。”

  教授皱了皱眉说道:“生命体征和身体素质呢?”

  “比普通的猫强一些,但仍旧处在正常范围内,并没有超常现象,我们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他的超能力是什么。”

  就在这时,实验室内的X突然抬起了头来,隔着单面镜看向了教授等人的位置,笑了笑说道:“这种水准,应该是职业选手了吧?你们请了职业棋手来?……喔,不对……应该是网上的对战吧?”

  教授接过话筒说道:“X,你的学习速度很快,这是你的能力么?”

  X笑了笑说道:“你觉得呢?我的智力虽然有些超常,但是人类之中并非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你们也不会轻易相信这是我的超能力吧?”

  他站了起来,缓缓走到了单面镜的面前,教授感觉就好像对方能看见自己,和他面对面一样。

  X缓缓说道:“说出我的能力,你们就愿意放我出去么?”

  教授缓缓说道:“你想出去?”

  X点了点头:“当然了,任何智慧生命,都不希望自己失去自由,我也一样。”

  教授没有答应,只是说道:“那取决于你的能力是什么。”虽然这么说,但是教授明白不论他还是军方都不可能放对方出去的。

  陨石坠落在缅因州,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消息。

  但很少人知道的是,他们在发掘陨石的同时,也在陨石里内部找到了眼前的X。

  虽然X说自己并非地外生命,但是包括教授在内的美国人仍旧对此持怀疑态度。

  X笑了笑说道:“我的能力很简单,我可以加强猫或者人的超能力。”

  教授目光一凝,冷声朝一旁喊道:“记录下来。”然后他盯着X,一字一句地说道:“仔细说说。”

  X接着说道:“没什么好细说的,就是可以增强别人的超能力而已,如果你们想得到详细资料,我可以配合你们进行实验。”

  教授眉头一皱,回到:“我没办法决定这件事情,不过我会向上级报告你的情况。”说完,他关闭了话筒,转头朝着一旁的研究员说道:“找一只能力最无害的猫过来……不,让使徒借了最无害的超能力过来。”

  显然教授是想要试一试X是不是能增强其他使徒的超能力了。

  另一边被层层钢铁笼罩的实验室内,X说道:“那能不能给我几本书?”

  教授打开话筒问道:“你为什么要看书?”

  X说道:“看看你们给我安排的牢房,什么都没有,是想要闷死我么。”

  教授想了想,关闭话筒,对着一旁的研究员说道:“给他找几本超人、蝙蝠侠、钢铁侠的漫画看看,注意观察他的反应。”

  伴随着教授说的话,实验室内的X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再次朝着棋盘落下一子。

  “这局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