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732 黑暗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伴随着赵耀的呼喊,抹茶立刻在次元胃袋里吼道:“路西法呢?去哪里了?快出来干活了!”

  不一会抹茶就对着赵耀说道:“不行啊耀哥,路西法这个贱货在接客呢,没时间出来干活啊。”

  赵耀皱了皱眉说道:“人命关天,还接什么客啊?快叫他出来。”

  抹茶迟疑地问道:“路西法接的客人是x部长的儿子,得罪了不太好吧?”

  赵耀气道:“抹茶,你没看到这么多人等着他救么?别说x部长的儿子,就算是x部长也把他给我从床上拉下来。”

  于是不一会之后,四只超能猫便举着浑身上下被捆绑起来的路西法,将猫抬到了赵耀的面前。

  “快放开我!”路西法一脸兴奋地说道:“你们要干什么?我是不会屈服的!”

  赵耀扯了扯嘴角,一把将路西法抓了过来:“路西法,救人来了,把能力借给别人,知道么?”

  看了看路西法的忠诚度,正好是98吧,完全能把能力借出去嘛。

  于是在几名战士惊讶的目光之中,赵耀走到一名受伤的战士面前,隔空对着他们捅了几下。

  事实上那是路西法被圆圆隐身了,是赵耀举着路西法戳了受伤的战士一下,那名年轻的战士便呻吟地叫了起来,身上的伤势也跟着纷纷愈合,接着龙精虎猛地跳了起来。

  超快速再生完成的战士站起来后,一双浓眉大眼惊疑不定地看着赵耀:“为什么这家伙碰我一下,我就爽的翻天了一样,他到底干了什么?是他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赵耀笑眯眯地看着对方:“身体好了吧?好了就好,嘿嘿嘿嘿。”他心中暗道:‘一个100*2的经验值,可得好好照顾,别养死了。’

  被赵耀诡异的目光盯着,伤愈的年轻战士忍不住后退几步,感觉有些毛骨悚然起来。

  另一边的队长便看到赵耀到处隔空捅人,一名名重伤的战士都跳了起来,甚至刚刚那名被人熊拍飞出去,浑身骨头断了十几根的战士也站了起来,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身体。

  不过赵耀虽然已经开了时停飞过来了,终究是晚了一步,还是有两名战士受伤过重,在信号弹发射之前便牺牲了。

  赵耀叹了口气,看向了队长问道:“你是他们的头?”

  “是,我是雷动,这个小队的负责人。”雷动看着没有脑袋,身穿黑袍的赵耀说道:“您是……无头骑士么?”

  “嗯,是我。”赵耀说道:“国内派我来支援你们,给我说说你们的情况吧,你们到底遇到了什么?其他人现在在哪里?”

  雷动松了一口气,虽然来的不是东方独耀这种传说中的最强者,但是无头骑士的大名在国内的超能界也算是比较响亮的了,更是江海这种一线大城市的猫王,实力不容小觑。

  何况对方之前还展现了一手防住导弹的超能力,一手治疗重伤士兵的能力,可以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靠得住了。

  于是雷动说道:“我们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再说吧。”他看了看天色,面色有些难看地说道:“快要晚上了。”

  “嗯?”赵耀皱了皱眉,他可没时间浪费,刚刚他已经以最快速度赶来了,但还是牺牲了两名战士,现在城市里每时每刻可能有战士们遭遇危险,他得抓紧时间救人啊。

  于是赵耀摇了摇头说道:“不用找了,我的身边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你直接开始说吧。国内应该一共派了五队人马过来,除了你其他四队人马你能联系上么?”

  雷动惊讶地看了对方一眼,虽然觉得对方说的话似乎太狂妄了一点,但是对方坚持,他看了看天色,也就没有勉强,带着众人走到旁边的便利店里,所有人开始休整,雷动在和赵耀说道:“这座城市里……有鬼。”

  “鬼?”赵耀疑惑道:“是某种超能力么?”

  “我……不知道。”雷动有些不敢肯定的说道:“本来一切都很正常的,是一队的人最先找到了范健……”

  赵耀点了点头,范健就是这次要抓的叛徒,是他将陨石碎片偷了出来,然后逃窜到了ox城。

  雷动接着说道:“按照一队的人的说法,他们找到范健以后,就要开始行动抓捕对方。但是抓捕的过程中,他们遭遇到了鬼的袭击,损失惨重。”

  赵耀皱了皱眉,很好奇这个鬼到底是怎么回事。

  雷动接着说道:“我们一开始也以为一队是遇到了某种特殊的超能力,但是后来情况就越来越不对劲了,整个城市的活人越来越少……而鬼……却越来越多,我们不得不分散行动,但是情况越来越糟糕,一切通讯手段都无效了,我们的能力也依次开始过期,最后被困在了这座城市里。”

  “通讯无效?”赵耀奇道:“你是说电话、网络……”

  “都不行,我们试过了所有手段,整个ox的信号似乎都被屏蔽了一样。”

  赵耀奇怪道:“那鬼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没遇到过?”

  “鬼……就像是传说中的那样,所有的攻击都对他们无效。”雷动叹息道:“之所以你没遇到,是因为鬼只会在晚上出来。”说着,他看向了天边逐渐落下的太阳:“而现在……就快要到晚上了。”

  赵耀倒是很好奇这鬼到底是什么东西,接着又问了雷动有没有联系其他四队人的办法,雷动告诉赵耀,他刚刚发射的信号弹,如果其他四队人看到了也会赶过来的。

  于是赵耀派出了法老在四周围的几公里内警戒并且准备接应赶来的战士,毕竟法老的感知能力最强,能够早一步地接到人,如果对方遇到了危险,法老猫也能保护他们。

  剩下的人则是和赵耀一起呆在超市里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虽然赵耀可以直接把人通过空间门传回国内去,但是他还需要他们帮助他寻找其他队员,而安置在次元胃袋里的话也很麻烦,毕竟那会暴露他的其他能力,如果让伊丽莎白一直幻术他们的话,岂不是要影响猫乐城的经营了么。

  “算了,就让他们呆在我身边吧,有我在,怎么可能还有人出事。”赵耀抬起头看了看外面:“不过其他人怎么这么久还没赶到?动作好慢啊。”

  赵耀看了看外面的街道,心中暗道:“这……还真是黑啊。”

  不知不觉间,超市中的众人朝外看向外面的街道上,已经是一片黑暗。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