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755 找工作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草吧内,鱼丸翻着躺在猫窝里,一把抓起一旁的一大盘猫薄荷吸了起来。

  在他身前,五六只母猫一双眼睛都死死盯着他。

  鱼丸笑嘻嘻地说道:“你们这样盯着我,都要盯得我不好意思了。”

  “少废话!你什么时候付账!”

  鱼丸摇了摇头说道:“我没带钱。”

  “好啊!吸霸王草?姐妹们,扒了他的皮!

  “等一下!”鱼丸高举猫爪喊道:“虽然我没钱,但是我兄弟有钱,他很快就要来替我付帐了。”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他猫傻钱多,等他来了你们使劲宰他就行了。什么八二年的天木蓼,法国的猫薄荷,能上全给他上了,我知道你们除了煤球猫薄荷,还走私了别的货。”

  “他不是你兄弟么?”

  “表面兄弟而已,我们就一起吸了几次草,真的不熟。”

  ……

  另一边,黄泥巴带着奶茶一路问路,朝着楼上的办公室走去。

  一边走,黄泥巴一边朝着奶茶说道:“奶茶,你要学会自己动手赚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就再也不用问别人要钱啦。”

  奶茶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噢。”心里却还是没有一个概念。

  就在这时,两猫已经看到了前面不远处,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赵耀,黄泥巴立刻指着赵耀说道:“你看,赵耀就是猫乐城的老板,只要找他……”

  “我明白了!”奶茶眼睛一亮,不等黄泥巴说完,就吭哧吭哧地跑了上去。

  “这就明白了?”黄泥巴看到奶茶跳到赵耀的腿上,喵喵喵喵的说着什么,心中暗道:“是在问赵耀要工作么?还是个好孩子嘛。”

  然而就在下一刻,便看到赵耀哈哈笑着掏出了一张百元大钞给奶茶,奶茶叼着钞票,开心地朝黄泥巴走了过来,一脸骄傲地说道:“赚到钱啦!黄泥巴!”

  看到黄泥巴一脸茫然的样子,奶茶说道:“我明白怎么赚钱了!只要找耀爷要钱就行了!”

  黄泥巴:“啊?”

  奶茶解释说道:“茶哥说了,耀爷的钱多到花不完,有机会就使劲问他要钱。既然多到花不完的话,那大家都来找耀爷拿钱,以后就谁都不会饿肚子了!”

  黄泥巴双脚立地站了起来,一双前爪抱住脑袋,忍不住地扭动身体起来。

  他一脸惊恐地看着奶茶,心中狂呼道:“抹茶!你到底都教了他什么东西啊!”他看着眼前的小橘猫,突然一脸惊慌地想到:“难道又有一只抹茶要诞生了么?”

  回想起了和抹茶一起拾荒的那些天,被对方所支配的恐惧。

  “黄泥巴!还没开饭么?”

  黄泥巴抱着脑袋猛地摇了摇头。

  “不行!不能再让这个世界上多一个抹茶了。”

  想到这里,黄泥巴面露坚毅之色,朝着奶茶说道:“奶茶,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的钱是花不完的,就算是赵耀,他的钱也是有限的,如果大家都向他拿钱的话,他也会没钱的,到时候也要和大家一起挨饿。”

  “诶?是这样么?”奶茶的脑海中思索了一下,回想着赵耀早上在次元胃袋的钱泳池里游泳的样子,点了点头:“好像是有限的。”

  “所以说……”黄泥巴抬起爪子,摸了**茶的脑袋说道:“我们不要再问赵耀要钱了,好么?”

  奶茶点了点头:“那这一百块怎么办?”

  “还给赵耀吧。”黄泥巴说道:“然后问赵耀要一份猫乐城的工作,奶茶靠每天工作来赚钱好不好?”

  “工作?”奶茶的脑海中回忆起了每天早上的画面。

  ……

  抹茶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床上爬了起来。

  奶茶睁开惺忪的眼皮说道:“茶哥,你要干什么去?”

  “工作去。”抹茶一脸要死了的模样说道。

  奶茶问道:“为什么天天都要工作啊?”

  抹茶正在用猫爪扒开自己的眼皮,闻言突然身体一抖,转过头,一脸严肃地看着奶茶说道:“每天上班工作,这就是最强之猫所背负的宿命。”

  ……

  奶茶想起抹茶说的话,闻言对黄泥巴点了点头说道:“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去要工作!”说着就又转过头,朝着沙发上的赵耀吭哧吭哧地跑过去了。

  而此刻的赵耀躺在沙发上,正拿着手机看猫网看个不停。

  “牛逼啊,美国竟然原地爆炸了。”赵耀吃惊地看着猫网上的新闻,直到显然仍旧有点不可置信。

  就在几小时前,美国上空一颗核弹爆炸了,还好因为离地距离太过遥远,加上下方属于无人区的荒漠,又加上核弹的当量比较小,这才没有造成重大伤亡。

  但就算这样,在大气层环境里爆一颗核弹,对于整个美国乃至整个世界都有着影响的。

  现在美国国内已经是一片风声鹤唳,虽然美国当局解释是一次误操作,但是在表面之下的暗流之中,各种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全世界的地下世界、超能世界都疯狂了起来。

  “唉,外国佬就是喜欢乱来,还是国内安全。”

  就在这时,赵耀感觉到自己的大腿上一沉,他头也不回的问道:“怎么了奶茶?钱不够花?”

  奶茶将刚刚到手的一百元大钞放在了赵耀的怀里,然后用头拱了拱赵耀的肚子说道:“耀爷!我不要钱,我要工作!我要靠工作来赚钱!”

  “哈哈哈哈。”赵耀闻言大笑了起来,在奶茶懵懂的目光中摸了摸对方的脑袋:“傻孩子……”

  他心中暗道:“打工挣钱挣到什么时候去啊,以我丰富的人生经验来说,想要富,找大户啊。”

  但是正想这么说的时候,看着眼前的奶茶,似乎和抹茶渐渐重合在了一起。

  赵耀转念一想,心中又想到:“我是不是太宠奶茶了?会不会养得像抹茶一样好吃懒做的,整天就知道问我要钱?”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赵耀的手机响了,他打开看了看,是抹茶发来的微信消息。

  “赵耀赵耀!我遇到草托啦!他们骗我吸了好多草,结账了才说价钱,要好几万啊,我付不起帐他们不让我走!”

  “呵呵。”赵耀冷笑:‘又想骗老子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