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773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赵耀和奈奈子聊了半个多小时后,默默地挂上了电话,心中暗道:“老何他们不知道知不知道这个消息。”

  想了想,赵耀还是发了条消息给老何,问了问这方面的情况。

  “竟然能大闹美国和日本啊,这五只超能猫一定很有收藏价值。”赵耀看了看手机想到:“不过明天就是月底结算的日子了,干脆等明天结算完了,我找找这几只猫去。”

  ……

  江海,深夜的海岸旁。

  伴随着哗啦啦的海水声,一个个猫型机器人从海底走上了海岸,宛如一排排的军队登陆一样。

  银色的金属外壳给人一种坚硬冰冷的感觉,一双泛起红色光芒的眼睛,更是让看到的人心中一阵胆寒。

  而在这只机器猫大军的身旁,伴随一条火焰通道的出现,昆吾直接跨越千里,降临到了江海。

  看着不远处灯火辉煌的城市,昆吾面露沉思之色:‘终于还是要来了,X……我一定要阻止你。’

  一旁的一只机器猫抬头说道:“昆吾,你看着江海,是不是又在想无头骑士了?”

  昆吾翻了个白眼:“娃娃,你真的很烦诶。”

  “我烦?”机器猫惊呼道:“你嫌我烦了?你现在嫌我烦了?你以前还叫我多说点话,别整天打字呢!!”

  昆吾叹了口气。

  娃娃惊呼道:“你又不耐烦了。”

  昆吾撇了撇嘴:“没有。”

  娃娃:“你明明不耐烦了,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昆吾:“唉。”

  “你还叹气!”娃娃喊道:“你现在是不是已经讨厌我了?”

  “不是……”昆吾无奈道:“X已经来到了江海了,我们能不能先把这家伙解决了再说?”

  ……

  猫乐城的地下接待口,众多来来往往的猫咪都看向了入口的位置,嘴里发出了一声惊呼。

  便看到一只体型硕大的缅因猫挤了进来,和其他超能猫站在一起,就好像一只老虎一样,在大厅里走来走去,时不时就将其他猫咪挤到了一旁。

  正在大厅里负责接待的布偶猫爸爸凯撒看到这一幕,立刻迎了上去,一脸讨好地说道:“这位大兄弟,哇,你好大,毛好多,看上去好威武啊!第一次来我们猫乐城吧?不知道怎么称呼啊?”

  缅因猫斜了凯撒一眼,淡淡道:“叫我丧彪。”

  “丧彪哥。”布偶猫凯撒笑嘻嘻地说道:“不知道来猫乐城想玩什么啊?我们这里是吃喝玩乐一条龙,什么都能满足你,就算你想要……”

  凯撒左右看了看,然后贴着缅因猫的耳朵说道:“……就算你想要特殊服务,我也能给你安排啊。”

  “特殊服务?”缅因猫的耳朵一下子竖了起来,双眼放光道:“你们这里还有特殊服务?”

  “当然有啦!”凯撒一边说着,一边将缅因猫引到了一旁,省得对方挡路,嘴里说道:“特殊服务找我们猫乐城,那您就是来对啦丧彪哥,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什么样的货我们没有啊。”

  缅因猫开心地不断点头:“好好好,我就要特殊服务。”

  凯撒笑嘻嘻地将丧彪带进了猫乐城深处的一个单间里,朝着丧彪说道:“丧彪哥哥你在这里等一下,我马上带猫过来。”

  丧彪乐呵呵地点了点头:“行行行,我等着。”

  目送着凯撒离去,丧彪一脸期待地躺在了床上,心中暗道:“早就听说这个猫乐城猫多玩法多,想不到还是真的。一会儿我好好享受享受,再把这里的猫统统抓走。”

  显然丧彪来到这里,真正的目的并非玩乐,而是来抓捕超能猫,为X搜集超能猫的。

  江海这段时间好几起的超能猫失踪案件,也全和他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不过抓猫之前,丧彪还是打算好好享受一番,就这么趴在大床上等着服务开启。

  不一会儿,敲门声响起,丧彪猛地瞪大眼睛,就看到凯撒领着一只只的超能猫走进了房间里。

  ‘波斯、布偶、英短、美短……’看着一只只长毛短毛,或胖或瘦,或深或浅的超能猫,丧彪的尾巴竖得笔直,越看越是开心,越是惊讶。

  “这个猫乐城好厉害,竟然聚集了这么多超能猫?不行,一会我要把她们全都抢走!”

  就在丧彪双眼放光,脑海里转着龌龊的思想时,突然猛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队伍的最后方,一只甩着尾巴的哈士奇也走了进来。

  “卧槽,连狗都有?”丧彪惊讶道:“你们这里玩得够开的呀。”

  凯撒笑呵呵地点了点头,朝着哈士奇说道:“这是粗粗,我们这里的大红牌,可是全世界唯一的超能狗!点他的客人很多哒。享受的就是狗来做服务,征服狗的那种快感。”

  粗面闻言朝着丧彪摇动尾巴,不断点头,心中恨恨道:‘鱼丸这家伙,公报私仇,把我挤到了下面来赚猫钱,不过也好。这些超能猫一个比一个蠢,可比从人类手里赚钱容易多了。’

  丧彪闻言站了起来,绕着哈士奇走了一圈,突然低下头,眼睛瞪的贼大:“我靠,这家伙掏出来比我还大?他是公狗吧?”

  凯撒劝说道:“是公狗啊,公狗好啊,力气大、活好。点了他的都说满意。”

  丧彪一脸怀疑地看着粗面。

  凯撒问道:“怎么样?丧彪哥,你想选哪个啊?”

  丧彪想了想,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接着猛地一拍爪子,喊道:“当然是全都要!”

  于是片刻后,凯撒一脸惊喜地走了出去,一出房间,立刻叼出手机开始给圆圆发消息:“不得了啦圆圆,来了一只缅因猫,一口气把我手下的技师都点完了,你那边还有没有猫?来多少要多少啊!”

  圆圆也惊讶了一下,很快回信道:“缅因猫?哪里来的?什么来头?有没有探探底啊?付不付得起钱啊?”

  凯撒发了个滴汗的表情:“我忘了问了,不过应该没事吧,谁敢来我们这边吃霸王餐?”

  圆圆还是觉得不放心,回到:“我让蛋伯带猫过来,你们就埋伏在外面,这家伙要是敢搞事情,直接抓住他,扒了他的毛。”

  就在圆圆他们埋伏的时候,房间里,缅因猫已经一脸幸福地躺在床上,周身上下全是猫儿们正吐出舌头,在他的长毛上舔来舔去。

  唯一让他糟心的就是哈士奇的大舌头,每一次舔出去都是湿漉漉的,带起来一大片的猫毛。

  不过看着其他的猫儿们,缅因猫躺在床上又是开心,又是兴奋:‘上来就是舔么?接下来又是什么服务啊,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