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835 美色诱惑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看到眼前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的王可可,赵耀苦笑一声,脑海中却是思索起了种种对策。

  “直接翻脸么?可是阿萨斯那家伙还没找到。甚至那个白猫的形象,都没办法确定是不是他。”

  “王可可她又看穿了我多少?有没有看破我无头骑士的身份呢?”

  “如果这里真的是梦境的话,那么她应该已经看穿了我刚刚施展的能力,和现在身上的猫了……”

  赵耀心中想到:‘先随便应付一下看看,然后找机会实验一下,确认一下这里到底是不是梦境再说。’

  于是便看到赵耀苦笑一声,看着王可可,一脸认真地说道:“其实我……喜欢你,我是一路追着你追到这里来的。”

  王可可:“!”白衣飘飘的少女一下子脸色微微一红,心中有些恼火,朝着赵耀斥责道:“你瞎说什么。”

  赵耀一回身,一手便将隐形下的伊丽莎白抓住,直接塞了一口辣条,动作飞快,几乎看上去就是一转身就抽出一条围巾带在了身上。

  王可可刚刚还想问他这围巾哪里来的,但是此刻再一看赵耀的脸庞,心头立刻变得小鹿乱撞,脑海里只剩下了两个字:‘好帅!’

  赵耀深情地看着王可可说道:“可可,其实我从大学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知道你在美国留学之后就想过来找你的……”

  “诶诶诶诶诶……”如果说刚刚赵耀说的话,还只是让王可可微微恼火,摸不着头脑的话。

  那么带上了围巾的赵耀说出这番话,就是让王可可满脸通红,不知所措了。

  一旁被母猫包围着的鱼丸直接看呆了:“简单粗暴,直接凭借加成后的颜值碾压了对手!太厉害了,赵耀真是太厉害了,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啊。”

  另一边的阿瑞斯一脸震撼地看着伊丽莎白所化的围巾,他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条围巾的效果,瞬间惊为天人。

  “好想要这个东西。有了这个,我不就能……”阿瑞斯的脑袋中忍不住地浮现出了前面戴安娜,后面叶卡捷琳娜的美妙场景。

  而首当其冲被幻术围巾冲击的王可可已经满脸通红,眼神迷离,看着赵耀紧张地讲不出话了。

  看到这一幕的赵耀眼睛一亮,本来只是想要应付一下的心态顿时发生了变化。

  “竟然对她这么有效?果然是我长得比较帅么?”赵耀心中暗道:“这女人看上去现在对我很着迷啊,既然这样的话,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她骗出出去绑起来……然后审问出阿萨斯的跟脚。”

  想到这里,赵耀凝视着王可可的眼睛,柔声说道:“可可,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出去找个人少点的地方聊吧。”

  伊丽莎白的围巾作用之下,被控制的不止是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嗅觉的五感,甚至连第六感也被修改、操纵。

  王可可此时看着戴围巾的赵耀越看越顺眼,越看眼睛越迷离,整个人的脑袋都晕乎乎的,完全没听清赵耀讲什么,就被对方拉着走出了大厅,来到了外面的小树林里,被冷风一吹,这才有点反应,推开赵耀,看着对方有些扭捏地说道:“你拉我到小树林里干嘛?”

  赵耀和王可可的身后,阿瑞斯、路西法、煤球等一群猫全都趴在赵耀的身上,好奇地带着两人,鱼丸也摆脱了身边的母猫,偷偷跟了上来,躲在树林里好奇地看着两人。

  阿瑞斯一脸兴奋地说道:“你们说他们要干嘛?”

  “还能干什么?”煤球不屑道:“不就是公的压在母的身上,几秒钟后哆嗦一下就结束了。就那么点破事,还浪费这么多时间。”

  阿瑞斯解释道:“也不是每只猫都几秒钟结束的。”说完还挺了挺胸。

  煤球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就你?不是我小看你们波斯猫,你们真的不行,毛太长了,弄起来我怕找都找不到。”

  阿瑞斯气得胡子乱抖,看了看一旁一脸怀疑地看着他的叶卡捷琳娜、戴安娜等猫,立刻大声解释道:“你瞎说什么!你怎么能这样污猫清白!”

  一旁的风神一脸天真地说道:“大哥你不是也一直抱怨毛长太麻烦么?经常尿在毛上!”

  看到叶卡捷琳娜和戴安娜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阿瑞斯一脸怒火地看着风神:“我……”他直接一巴掌糊在风神的脸上,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闪电看了笑呵呵地说道:“阿瑞斯你生气什么嘛,我也是长毛猫,我们毛长有这种问题很正常,你看我现在剃了毛多舒服,拉屎拉尿再也不会沾毛上了,你要不要也把毛剃了。”

  看到阿瑞斯瞪着自己,闪电没感觉到对方怒气一样,一脸自得地说道:“我跟你说,我现在剃毛可是一绝,你要是不愿意全身剃毛,那我帮你下面剃个寸头。”

  说着,他还一脸神秘地看着阿瑞斯说道:“寸头有奇效,我可是看在我们一家人才告诉你的。”

  阿瑞斯一巴掌按在闪电的嘴上,排斥场域直接张开包裹了对方:“你给我闭嘴,我不需要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闪电一脸可惜地摇了摇头。

  另一边的路西法突然喊了起来:“你们快看,赵耀是不是要上了?”

  便看到赵耀摸了摸王可可红红的脸蛋,柔声说道:“可可啊,你在阿萨斯手下干活,累不累啊?你们美国工作有没有五险一金啊?”

  “没有。”王可可低着头,用蚊子叫一样的声音说:“我们星猫是直接发钱的,还可以不交税呢。”

  “不交税这么厉害!”赵耀震惊了:“看样子星猫在美国的势力真的很大啊。”

  “那可不。”王可可此刻的智商似乎打了个对折,对着赵耀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好感和信任,直接说道:“FBI、CIA都没权利抓我们,每年还有两次跨国旅游,一年的年假有50多天。

  还帮忙办绿卡、办户籍,买房买车都有补贴,退休了的退休金更是多得很。要不你也来星猫做吧,这里待遇真的不错,总比你整天瞎混好。”

  说完,有些害怕赵耀被伤害到,赶紧解释:“我不是说做侍者不好,不过……不过……,”

  赵耀却是不想话题被带偏出去,赶紧打断道:“那阿萨斯怎么样?平时不会为难你们吧?”

  “师傅他……”提到阿萨斯的时候,王可可突然一脸痛苦地抱住了脑袋,眼中闪过迷茫和清醒之色:“我……我不能说……”

  --------

  感谢我小小嘿的万赏,沛哥的万赏,与太郎的万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