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890 粥和意识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看着三人一副可怜的模样,赵耀仰天长叹道:“你们别这么看着我,反正我是不会让奶茶继续给你们做家务的,太勉强了。”

  赵雪哇的一声抱住了奶茶,伤心地说道:“我不要奶茶离开我!”

  奶茶有些羞涩地朝说道:“没事的耀爷,我可以做家务的。”

  赵耀看着奶茶真诚的目光,心叹了口气,又想起了下班后知道吃吃喝喝玩游戏的抹茶。

  “奶茶,这件事情你不用说了,他们的家务轮不到你来做,而且赵雪这个家伙只是在利用你而已,别被她骗了。”赵耀看向了赵雪他们说道:“至于家务的事情,我来想个办法吧。”

  显然现在这么大的海边别墅,还让老爸老妈他们每天打扫的话,那真不是来享受,而是来工作的了。

  但是以赵耀现在的情况,也不适合找普通人来打扫卫生,容易引出个间谍什么的,也有安全的担忧。

  至于岛的超能猫,他们每天又要去猫乐城工作,又要来别墅干活的话,那也太累了。

  想了想,赵耀发了个消息问娃娃:“你能做点机器人来干家务么……”

  安排完了家里的事情,赵耀终于能好好躺下来休息一会,同时对着一直跟着自己的警长、安东尼和梅林说道:“你们三个在别墅里玩吧,记住了,我随时随地都听着你们的声音,别让我发现你们偷偷逃走了。”

  三猫和赵耀相处了这么多天,对他的手段也已经是非常了解了,闻言是一阵猛点头。

  不过接下来赵耀刚刚没躺一会,看到桌子后面一个大碗摇摇晃晃地飘了过来。

  随着大碗越过桌子,露出了下面顶着大碗,走路晃晃悠悠的奶茶。

  奶茶将碗端到了赵耀的面前,笑嘻嘻地说道:“耀爷,你还没吃饭吧!这是我煮的皮蛋瘦肉粥!你吃了再睡觉吧!”

  赵耀看着不断冒出香气的粥,脸浮现出感慨之色,心暗道:‘一下子感觉都没那么累了。奶茶还真是好猫啊,相起来……’

  他下意识的转过头去,似乎看到了一只抹茶正掐着他的脖子,想要将他从美梦拖出去,嘴里还不停喊道:“赵耀赵耀!快给我充钱!”101次拒爱:万能鬼夫来寻妻

  赵耀赶紧摇了摇头,

  将碗里的粥端起来说道:“奶茶,我说了你不用帮忙做家务的。”

  奶茶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但是我煮的粥耀爷你还没尝过啊,快尝尝好吃么?”

  赵耀笑了笑,拿起碗里的勺子尝了一口,下一刻大脑宛如被一道闪电劈过。

  ‘这股清爽的味道,带着皮蛋的嫩滑和瘦肉的香甜,感觉像宇宙的第一道光!皮蛋和瘦肉宛如是150亿年前,大爆炸的子、质子、电子、光子一样不断发散,渐渐在口冷却下来,化为了星云的模样……’

  赵耀吃惊地看着奶茶,心暗道:“这小子……难道是煮粥的天才?”

  “怎么样怎么样?”奶茶瞪大一双眼睛,一双小肉爪按在了赵耀的腿,一脸期待地说道:“粥好吃么?”

  赵耀愣了愣,接着用力地点了点头:“很好吃。奶茶,你如果以后还想煮粥的话,随意煮吧。也可以让别的超能猫帮你。”

  同时这件事情也提醒了赵耀另一点。

  “说起来,我现在喂给抹茶他们每天吃的一直都是传猫饭,每天能增加100点经验值……”

  赵耀在超能觉醒之后的不久,通过bk拥有了检验猫饭等级的能力,之后更是通过一次次尝试,在平衡各项营养、美味、食材的条件下,将猫饭一路从优秀、精良、史诗,提升到了传。

  最后的传猫饭乃是依靠煤球的次元胃袋之的造化之光,照射猫草,打造出超能食材来提升猫饭的等级。

  不过因为次元胃袋用来关押x,所以后来超能猫草断了几天,然后在煤球的坚持下,在猫岛开了一个单向的空间门,从释放出了次元胃袋内的造化之光,用来种植了一小片猫草和猫薄荷。

  因为空间门大小的问题,能种的超能植物很少,也只能维持着赵耀他们家每天猫饭的产量。

  不过当初看来每天100点很多经验值的猫饭,事到如今却是有些少了,在如今几只超能猫动辄需要几万经验升级的情况下,一天100,一个月也3000点经验值,还是太少了。爱似魔魅

  赵耀摸了摸下巴想到:‘也许我可以想办法升级一下猫饭?只不过史诗猫饭还想要升级的话,应该怎么做呢?’

  赵耀想了想,心暗道:“之前一直是用正常手段提升猫饭的营养和味觉体验,然后用了超能食材才完成升级。接下来还想要升级的话,恐怕还是要在超能力下功夫吧?”

  在猫饭的升级留了一个心眼,赵耀打算接下来刷任务的时候,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不过也许是因为太过劳累的关系,他想着想着,便渐渐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赵耀的眼皮轻轻抬了起来,便看到阿萨斯正小心翼翼地走到他的身旁,一脸焦急地看着他。

  “怎么了?”

  阿萨斯说道:“我发现有人在使用梦之维度,也是所谓意识维度的力量!”

  “噢?”赵耀的目光一凝,自从之前得知有x的同类通过意识维度抓走毁灭日之后,他便一直有留意相关情报,担心这些家伙抓走了x后没有离开,还留在地球。

  之所以努力刷经验,也是为了应对可能的危机。

  现在阿萨斯说道有人利用了意识维度的力量,显然有极高的可能性是x的同类。

  赵耀严肃道:“告诉我怎么回事。”

  几分钟后,赵耀跟着阿萨斯来到了盖亚的木头猫窝里,便看到一塌糊涂,到处都是电线、零食、饮料,有一块专门被清出来的地方,放了一个类似谷歌眼镜一样的东西。

  赵耀说道:“是这个?”

  阿萨斯猛点头:“是他,是盖亚在用这个东西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意识维度的力量。”

  赵耀立刻看向了一旁的盖亚,问道:“这是什么东西?你从哪里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