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939 接纳和变化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哈哈哈哈!”闪电趴在草地上翻滚个不停,猛地抬起头来,一手指着抹茶狂笑道:“抹茶?生小猫?哈哈哈哈哈!”

  “啊!”闪电突然惨叫一声,抽搐着说道:“好痛好痛!肚子抽筋啦!谁来救救我”

  抹茶一巴掌拍在对方的肚子上,淡淡道:“不用谢。”然后他脑袋上的眉毛不断跳动,看向了另一边狂笑的大炮:“有这么好笑么。”

  “超好笑啊!”一旁的大炮抱着肚子,整个猫笑得不断颤抖起来:“你是怎么生的?走下面还是走上面?哈哈哈哈。”

  拿铁小心翼翼地躲在抹茶的身后,看到一群笑看着自己的超能猫,眉头皱紧,不安地问道:“抹茶抹茶,他们是在笑我么?”

  抹茶说道;“他们都是傻猫,你不用理他们。”

  说完,抹茶狠狠瞪了闪电一眼,接着猛地发动了时停,对着笑得最大声的闪电和大炮就是一顿胖揍,在时间再次流逝之后,朝着他们嘶吼道:“笑个屁啊,都给我闭嘴。”

  闪电和大炮翻倒在地上,一脸惊讶和后怕地看着抹茶,以前的抹茶不是随便自己开玩笑都不要紧的么,怎么现在这么凶了。

  一直坐在一旁的赵耀终于说话了。

  “好了,都别闹了。”他缓缓走到了抹茶的面前,蹲下,看了看躲在抹茶肚子下面的拿铁,伸出手想要摸摸对方。

  不过看到拿铁更加害怕的样子,赵耀也就没有继续摸下去,他知道这样的小猫很容易害怕陌生人,更别说被这么多猫围观的情况下了。

  于是本来要摸摸拿铁的手掌选择了摸摸抹茶,接着赵耀说道:“好了,既然来了就待在这里了,也别整天把拿铁放在外面了,说起来人家还以为我赵耀连只猫都养不起了。”

  拿铁开心地供着抹茶的大肚子,私聊道:“抹茶抹茶!我可以待在猫乐城了么?”

  抹茶底下脑袋来,舔了舔拿铁的脑袋毛:“可以了,放心吧,也不看看我是谁,我要你留下来,谁能反对。”

  一旁的奶茶看着拿铁被抹茶护住的样子,心里感觉怪怪的,有点酸酸的,又有点开心的感觉,心中暗道:“茶哥也越来越成熟了啊。”

  他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那个时候的抹茶可是一点都不喜欢他,凑过去还经常要被推开,哪里像现在这样还知道护着小猫。

  赵耀看了看拿铁,抹茶,又看了看奶茶,又想到了毛毛,心中更是泛起怪怪的样子,感觉有点奇怪:“就算橘猫长得都很像,猫界大众脸但是连续四只橘猫的样子都这么相似,连脸上的纹路都差不多,总感觉有些奇怪啊。”

  他私聊问抹茶:“抹茶,拿铁的超能力是什么你知道了么?”

  抹茶说了一遍,赵耀暗中思量起来:“预知未来?还是接收未来的信息?预知梦?”但是不论赵耀怎么想,都觉得这是一个又和时间有关系的能力,也比较有潜力。

  “是因为拿铁是抹茶复制体的关系么?”

  摇了摇头,赵耀暂时放下了心中的想法,开始继续今天的计划。

  这两个月来他虽然一直躲在暗中,但是收集进化条,积累经验值,两次月底结算的抽奖可都是没有停下来。

  到了现在,赵耀的实力可谓经过了一次大踏步的上升。

  首先是叶卡捷琳娜达到了lv12,戴安娜也达到了lv15。

  进化到了lv12的叶卡捷琳娜也掌握了意识维度的力量,并且拥有了变身的能力。在变身以后,可以吸收20%的意识力攻击转化为自身意识力,直到自身意识力增长到原本的100%为止。

  而随着吸收意识力的过程,叶卡捷琳娜的超能力效果也会出现10%到100%的增强。

  同样达到lv15的戴安娜也得到了新的提升,变身后物理免疫55%,技能效果变为原来的150%。同时在封印世界之中,她不但可以踢人下线,还可以把封印世界中的人直接抓进自己的梦境里。

  同时,第一次有了两只进化后的超能猫,赵耀对于意识力和意识维度的了解也更加深刻起来。

  “大家都闭上眼睛。”赵耀看着远处的戴安娜和叶卡捷琳娜,说道:“开始吧,戴安娜、叶卡捷琳娜。”

  便看到叶卡捷琳娜和戴安娜面对面站着,接着叶卡捷琳娜直接发动了超能力,直视着叶卡捷琳娜的戴安娜微微一震,身体缓缓软倒下去,进入了强制睡眠之中。

  但是和应该20秒的强制睡眠不同,中招的戴安娜仅仅几秒钟后便醒了过来,接着虽然一脸恐惧,却没有四处逃跑,而是稳稳地站在原地,稍微有点猫毛掉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的赵耀暗暗点头:“相比起lv1到lv10不断开发出能力新的深度,进化之后掌握了意识维度的力量,提升的是整体能力的强度,而且掌握了意识力之后,面对大部分的超能力都拥有了一定程度的抗性。”

  所以戴安娜对叶卡捷琳娜的超能力有了抗性。

  同样的,经过一系列测试后,赵耀发现‘拥有强制睡眠能力的叶卡捷琳娜’也对拥有‘入梦能力的戴安娜’也有了一点点的抗性。

  只不过因为叶卡捷琳娜的等级比戴安娜要低一些,所以抗性非常微弱,只不过是入梦中收到的精神伤害得到了一些减免。

  赵耀朝着一旁的蛋伯看去:“蛋伯,你来试试。”

  便看到伴随着蛋伯的电击打在戴安娜的身上,lv15的戴安娜歪了歪脑袋,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一旁的叶卡捷琳娜身上的毛发微微扬了起来,却也仅此而已。

  “进化,掌握了意识力之后,猫们获得了强大的超能抗性,甚至普通超能猫的大部分能力都影响不到他们了。”赵耀心中暗道:“如果是外星猫的话”

  赵耀心中想起了和外星猫在封印世界追逐时,对对方意识力的感应。

  “和戴安娜、叶卡捷琳娜他们比起来,外星猫的意识力起码相当于lv18或者17的超能猫吧?我手下的大部分超能猫,恐怕都无法对他们有作用。

  就算等级最高的戴安娜,也很难强制对方入梦,只能像那次逃走的时候一样,躲入梦境,等待对方自己主动进来。

  等将戴安娜他升级到lv18之后,应该能有一战之力,如果再多几只也达到lv18的话,也许就能正面击溃他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