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1035 进化之血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一个小时后……赵耀活蹦乱跳。

  五个小时后……赵耀仍旧精神奕奕。

  十二个小时后……赵耀感觉浑身上下都是用不完的力气,爽的停不下来。

  而四周围围观的猫奴也越来越多。

  “他承受了进化之血?真的假的,他看上去明明像是吸了毒一样啊。”

  “好硬派!疼得浑身都哆嗦了,竟然还在给小女孩讲故事!”

  “这才是真男人!”

  灰灰和日冕也都是一脸震惊地看着赵耀,这种意识力,这种钢铁精神,简直是猫奴中的极品啊,灰灰觉得越看越满意,打算要好好培养这个光羽了。

  而又过了六个小时之后,四周围的惊讶已经逐渐变成了麻木、乃至疑惑。

  “这家伙不会是傻了吧?”

  “这么久了,他看上去一点事情都没有……”

  “该不会是进化之血变质了吧?”

  日冕心中暗道:“这么长时间……难道这个家伙变异了?”

  赵耀也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虽然他还可以忍耐下去,虽然现在停下,没能将进化之血的效果发挥到极限,但也已经差不多了。

  再继续下去,他生怕日冕或者灰灰想要解剖自己了。

  于是控制着脸色渐渐扭曲、痛苦起来,赵耀浮夸地说道:“越来越痛……感觉要忍不住了。”

  听到赵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在场众人隐约松了一口气来,这才对嘛,这才是中了进化之血的正常反应啊。

  接下来赵耀又断断续续,假模假样的忍了一会,终于说自己到极限了,让日冕收走进化之血的力量吧。

  伴随着日冕收回了进化之血的力量,赵耀身上的那股超爽感觉也随之缓缓消散不见,他赶紧收了超快速再生,感受着自己被进化之血侵蚀后者增强的身体。

  便看到赵耀微微朝着天空的方向打出一拳来。

  只见一拳过后,飓风呼啸而出,赵耀的手掌就像是打出了冲击波一样,吓得四周围的猫奴不断后退。

  接着赵耀又是对着吓走的猫奴们狠狠一挥手,便看到一片狂风、台风、暴风从他的手里被扇了出来,直接将不远处的猫奴们直接刮飞了出去,然后轰轰轰轰地落在了地面上。

  “这种怪力!”赵耀满意地看着自己的身体,心中想到:‘如果和排斥场域结合起来用的话,一定会很棒。’

  赵耀感觉自己的身体素质起码增强了一倍,现在的他甚至比法老猫还要强壮。

  日冕说道:“接下来几周的时间,因为进化之血的影响,你仍旧会有一点被侵蚀的后遗症,最后不要和其他人有亲密接触。还有多休息,少用力,一切等彻底康复了再说。”

  “再提醒一下,刚刚服用完进化之血,得到改造的你力量瞬间增长,要记得好好适应和控制。”

  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日冕摇了摇头,仰天长叹道:“唉,为什么这家伙不是我们家的猫么?”

  而**增强完毕之后,灰灰便带着赵耀和麦麦找了个地方躺下,然后将两人都拉进了自己的梦境之中。

  赵耀和麦麦又回到了自己当初学习意识维度的那个华丽梦境之中。

  只不过这一次还有这梦境主人灰灰的陪同。

  “你的**已经增强了,不过**只是打个基础,也防止你不小心被人灭了本体。”灰灰说道:“作为短毛宗的猫奴,你最为强大的力量,还是应该是你的意识力。”

  灰灰挑选出自己精心思考、比较,特意选择出来的四个技能,看着赵耀说道:“我特意为你选择了四个意识力技能,这四个技能相互辅助,攻守兼备,学习起来的成本也不算太高,正好适合现在的你。”

  “接下来开始打仗之前,你至少给我学会其中的一个,将另外三个的内容和相关知识也全都给我背下来。”

  听到灰灰说的话,赵耀点了点头,一旁的麦麦说道:“好好无聊啊,竟然是学技能。那我干什么啊?”

  灰灰冷哼一声说道:“你也学!”

  “啊?”麦麦大声抗议了起来:“我才不要学!我已经会霜龙了,完全够用了,干嘛还要学。”

  “你还好意思说够用?这么大猫乐,才会一个技能,整天不好好学习,成绩这么差,还就知道吃喝舔睡,没有一点做猫的样子。”

  灰灰身上的意识力爆发了出来,带着强烈的压迫感压向了麦麦:“这次在这里给我好好学,不学好不准出去!”

  不提麦麦这边的连连抗议,赵耀这边却是如饥似渴的学习了起来,就算不考虑将意识力技能作为绝招,但至少提前学习了,有了对抗的策略,对赵耀来说也是很好的。

  而这一次有了时间仔细观察灰灰的这个梦境,赵耀一边观察,一边心中猜测道:“这应该就是灰灰的意识之国了吧?短毛宗内,只有各族的短毛圣子才能打造的意识之国,其他所有的猫不论是谁打造了,都要被围攻。”

  接下来几天,赵耀的大部分时间便是在灰灰的梦境里呆着,学习知识了。

  可惜灰灰的梦境似乎没有戴安娜那么夸张地时间加速能力,所以赵耀呆在里面的效率并没有比外面高多少。

  而趁着锻炼的间隙,赵耀也终于有时间看一看这个月月底结算的情况了。

  本来开会的那一天,赵耀已经到了月底的结算日,但是因为一连串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让赵耀也感觉到应接不暇,这才拖到了今天。

  赵耀首先是看向了经验结算。

  经验结算地是纯利润,每50000的纯利润,可以让赵耀得到100*2的经验值。

  而随着猫乐城扩大成为了猫乐街,有着无数强力人士的保驾护航,还有这赵耀自己的名气加成,每月的收入都是越来越多。

  这一次整个猫乐街又为赵耀提供了两千多万元的收入,也为BOOK增加了42200*2的经验值。

  面板也变成了BOOK:Lv8。

  赵耀看了看超能猫经验值需求的情况,现在仍旧需要经验值升级的超能猫们只剩下了路西法和法老猫。

  路西法Lv8

  法老猫Lv7

  以现在新得的经验值,却是一只也达不到LV10。

  所以赵耀也暂时没有去管超能猫升级的事情,倒是钻石厅充值可以考虑一下。

  不过他想了想还是先将目光放到了抽奖结算上。

  抽奖结算来自于猫薄荷市场的占有率,而自从结算任务升级之后,结算方式就变成了全国占有率每1%,提供十次抽奖。

  这个月的煤球猫薄荷经过赵耀的反复宣传,还有官方的推波助澜,却是再次猛升,达到了41%的地步,也就是提供了410次抽奖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