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庭封道传 新年快乐~
作者:六月观主的小说      更新:2019-03-11

  

  又是新的一年了,虽然早就到了2019,但六月总觉得过了春节,才是来到了新的一年,翻开了新的一页。

  唔,刚才酒醒了,章节写了一半,但想着本书也临近完结了,所以给自己一个偷懒的借口,春节期间,放松一下,写了好几年书,虽然更新不多,倒是很少有断更的时候。

  过往的一年,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坏。

  大概是年纪大了点儿,稍微成长了一点儿,愈发认识到生活的压力,也算是给自己施加的压力。

  以往六月码字,说好听点儿是无欲无求,最初写作,也纯粹是为了写作,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还有稿费这种玩意。

  后来扑街了,稿费低迷,但也一样坚持写作,总觉得这是理想,应高于稿费。

  但现在回过头来,或许就是胸无大志,太过散漫。

  今年以来,总觉得自己的担子,愈发重了。

  其实这个年,过得很忐忑。

  正如新书将要发布,成绩未知,如前途未卜,也一样很忐忑。

  所以平常滴酒不沾的六月,干脆放空了脑袋,先把自己灌醉了。

  而两个月来,偶尔觉得烦躁,先学会了抽烟,这两天老爸老妈回家过年,倒是被训斥了几次,不过只是偶尔烦躁时抽烟,倒是没有上瘾。

  唔~另外,好几个月前,我就写好了完本感言……这个是习惯性,甚至有时候,书还没动笔,就在想完本感言怎么写,就好比街上看见了个漂亮的姑娘,擦肩而过,然后还没走回家,心中已经把我俩孩子今后上学的学校给定下了。

  不过刚才想了想,完本感言,就等完本再发吧,我估计没有太多精力再写一篇全新的完本感言了。

  总之,新年快乐!

  除夕!

  愿除去往昔一切迷茫,一切遗憾,所有负面的一切!

  新年新气象,红红火火!

  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

  佰度搜索噺八壹中文網m无广告词

  。_手机版阅读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