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地仙 847章 释放压力
作者:短刃的小说      更新:2019-05-02

  戴上护具心甘情愿心花怒放着被狠狠虐了一通的胖子,四仰八叉地躺在擂台上,慵懒得像头刚吃饱的北极熊。

  他眯着眼,瞧着正在擂台角落做着拉伸动作的黄芩芷,那修长洁白的双腿,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还有同居这么久之后愈发丰腴的所谓前凸,以及长时间坚持健身的后翘等等,尤其是脸颊和身体肌肤上还未干的汗渍,湿润润,亮晶晶……

  “芩芷。”胖子慵懒地唤了一声。

  弯腰做着下摆双臂拉伸动作的黄芩芷,隔着叉开的双腿空隙,看向躺在地上眯着眼的胖子:“嗯?”

  “这儿地方真大啊!”胖子感慨道。

  “嗯。”黄芩芷有些莫名其妙地附和了一声。

  “就只有咱俩哎!”胖子继续感慨。

  黄芩芷脸颊一红,立刻意识到了这不正经还在某方面需求旺盛的胖子,肯定又想到了那种事儿,所以没有搭理他——死胖子,他竟然想着在这里做,做那个!

  看着黄芩芷脸颊微红地起身,站在拦绳旁抬腿做压腿的动作,胖子慢慢地翻身,侧着身,一手撑着脸,满脸讨好的神色,憨憨地,笑眯眯地说道:“人生苦短啊,遥想当年在东云,何曾想过能有今天的成就和生活?那时候锻炼身体,就是在操场上的单杠、双杠,唔,就这些,我玩儿的也不多,我主要是靠干活儿练出来的力气,还有这一身令多少人艳羡的强健肌肉。”

  黄芩芷扭头瞥了眼白花花的胖子,忍俊不禁地说道:“你那叫肌肉?”

  胖子另一只胳膊抬起,弯曲使劲,粗壮的胳膊顿时如同千百年的顽石般坚硬,肌肉坟起,但,在许多人看来应该是肥肉的大部分地方,也硬硬的,高低起伏着,却让肌肉的线条没那么分明了,哪儿有半分那种健身肌肉男的威猛强壮感?

  可胖子却毫无自知之明,唔,应该是是太有自知之明地攥着拳头挑了挑眉毛:“来,单臂吊美女,半个小时都能坚持住。”

  “吹牛!”黄芩芷抿嘴笑道。

  “咦?我怎么吹牛了?”胖子不满了,瞪着眼翻身做起来说道:“我俩胳膊不用,单用脖子都能吊起你,一边来回走动,还一边做剧烈的运动,你忘啦?”

  “呸!”黄芩芷又羞又气,扭头不看那不要脸的胖子。

  “唔……”胖子憨憨地挠了挠头,察觉到黄芩芷眼角余光还能看见自己,便红着脸点头道:“这也不能完全是我的力气大,你的双臂、双腿、腰部的力量也要很强才行,嗯嗯嗯。”

  胖子抬起一只手摸索着下巴,一边自顾自点头。

  “胖子!”黄芩芷飞一般冲了过来,一记鞭腿狠狠地扫在了胖子的大胖脸。

  头部护具面罩已经摘下的胖子,露出了惊恐万分的神情。

  但,这家伙的内心里却没有丝毫紧张,意念一动,瞬息间体内真气流转百里以上,汇聚在了头部一侧。

  砰!

  坐着的胖子哎哟一声惨叫,就势侧身摔倒,还翻了两个滚儿,然后抱着头发出阵阵哀怨的呻吟。

  看着简单,其实这就势侧身摔倒还翻滚的动作……

  绝对是个技术活儿!

  既要表现出黄芩芷这一击的力量大,还不能对抗的力量太大,以防对撞的反作用力伤到了黄芩芷,但如果一点儿反作用力都没有的话,也太假,且起不到健身、提升揍人力量的效果。

  所以这里面拿捏的分寸,就需要极为精准了。

  而胖子做这种事儿,偏生驾轻就熟,信手拈来。

  黄芩芷何等聪明,这种把戏两次之后,她就察觉到了异常,对胖子再了解不过的她,随后就提出了质疑,而胖子也一如既往地对她的困惑,毫不隐瞒,干脆地告诉了她。

  现在,胖子再怎么装痛,叫得凄惨,黄芩芷也好不心疼,追上去虽然不在踢脸,但是胳膊、后背、大腿……

  噼里啪啦又是一顿猛揍狠打。

  胖子被打得嗷嗷直叫,只不过,这家伙的叫声实在是太婉转了,简直春意盎然……每每让黄芩芷打着打着,就实在是打不下去,红着脸停手——否则的话,被人听到了,那得多丢脸啊?

  幸亏正值暑假期间,二体馆这边每天除了胖子这个享有特权的家伙带着她来之外,没有别人。

  但保不齐训练馆外面就有人路过,这要是听见了,别人会怎么想?

  黄芩芷无力地席地坐在了胖子的旁边,拧着他肉乎乎的脸颊羞气道:“你能不能别这么……啊?”

  “贱?”胖子替黄芩芷道出了那个脏字,旋微微仰身,一伸胳膊揽住了黄芩芷,然后一起躺下,看着高高的房顶,道:“芩芷,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担心你太累。”

  “嗯?”黄芩芷侧身诧异地看着胖子。

  “我们学习、工作,天天这么繁忙,大部分时间都要装模作样地端起架子来,显示出我们的气度、气质等等吧,总之就是不能让人看出哪儿不好。”温朔顿了顿,腆着脸笑道:“好吧,你不是装出来的,你是与生俱来和自幼生活环境熏陶,养成的自然高贵典雅气质,只有我是装得最多。那,先声明这不是在拍马屁,而是事实。我要说的关键是,要学会放松自己的心理。将各种一点点累积的生活压力,在日常生活中的不经意间,一点点地释放出去。”

  黄芩芷先是被夸得略有些不好意思,继而微微颦眉,面露不解,却又好似有那么一点点了悟。

  胖子幽幽地说道:“你看我平时对外人,有过这样的表现吗?”

  黄芩芷抿嘴笑道:“偶尔会有。”

  胖子愣了下,旋即有些羞恼地挥挥手说道:“偶尔的不算,他们不招惹我,我会那么做嘛……真是的。”

  “你就是坏。”黄芩芷抬手拧了拧胖子的脸颊。

  “说正题……”胖子正色道:“有一说一,以前在东云的时候,和我那帮哥们儿在一起插科打诨各种俗得不能再俗的笑料,脏字儿几乎就挂在嘴边,但来到京城以后,不知不觉的,突然间就很少再去说脏话,这大概便是所谓的环境改变人吧。”

  黄芩芷疑惑道:“这和你贱不贱,有关系吗?”

  “有啊。”胖子很认真地说道:“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让人太累了,有时候暴露一下人性中龌龊,唔,委婉地说就是相对阴暗,这样说也不对,反正吧,就是肆无忌惮的那一面,总会令人感觉很放松……”胖子注意到黄芩芷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戏谑之色,顿时有些着恼地瞪着眼说道:“我可不是在说歪理给自己辩解,回头给你看看宋钊生老院士送我的那些笔记,这可都是专业心理学上的知识。”

  于是黄芩芷愈发诧异,也就开始认真起来。

  “不止如此。”胖子色迷迷地伸出手在黄芩芷的身上摸索着,一边说道:“一些在你看来贱贱的词汇、话语,还能在亲密、隐秘的环境下,调起更好的气氛……”

  黄芩芷脸一红,道:“瞎说。”

  “可以理解,大多数情况下,尤其是女性,并不愿意承认在那种情况下,内心的欢喜和快乐。”胖子继续上下其手,一边说道:“但往往是这种娇羞和半推半就,反而会让男性更喜欢,更冲动……唔,也就是所谓的情趣、情调等等。”

  黄芩芷身体开始出现反应,赶紧挣开胖子的魔爪,坐起身来红着脸瞪了他一眼,道:“歪理邪说。”

  “事实嘛。”胖子也跟着坐起来,一边扭头鬼鬼祟祟地四处乱看。

  黄芩芷见状,岂能不知道这色胚胖子真想在这地方寻一下刺激,当即起身逃到擂台边缘,板着脸说道:“你别胡闹,咱们该走了,我现在严肃地警告你,我不喜欢这样。”

  胖子单手捂脸仰天,委屈地说道:“我是在讲道理啊,又没说非得让你承认。”

  “你……”

  “哦对了。”胖子一拍额头,仿若恍然大悟似的说道:“是我的错,这种事儿其实知道就好,哪怕是再如何属实,也不应该讲出来,不然的话,会让对方很尴尬的,对不起对不起……”

  黄芩芷羞气地一跺脚,不再理会胖子,下擂台往更衣室快步走去。

  胖子弹身而起,刚才被自己撩拨得真有点儿忍不住了,看着黄芩芷袅袅婷婷的背影,不禁暗想着……更衣室也不错哇!

  想到就做!

  胖子快走几步,单手一按台柱,身体腾空而起,直接跃下了擂台,然后兴冲冲地追了过去。

  不过,在来到更衣室旁边时,胖子委屈地停下了脚步。

  唉!

  芩芷哪儿都好,就是在一些美好的事情上放不开。

  这时候如果自己冲进更衣室,不仅会被暴打,还会真的惹芩芷生气啊!

  胆小怕死的胖子仰天长叹。

  更衣室内,满面通红尽是羞意的黄芩芷,站在淋浴的花洒下,让清凉的水冲刷着身体,脑海中却不时地想起胖子刚才的那些话——她不得不在内心里承认,但,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承认。

  性格所致。

  十几分钟后。

  换好了衣服的黄芩芷,走出更衣室,等候在外面的胖子赶紧迎了上去,打量着黄芩芷的眼神和表情,一边举手投降:“芩芷,以后我绝对不再说这些话了。”

  黄芩芷气急,一板脸说道:“胖子,你经验很丰富啊!男性会怎样,女性会怎样,呵!”

  反击有效。

  还想再释放下压力的胖子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