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偶像 576
作者:睡醒的红龙的小说      更新:2019-05-18

  当林白开枪的时候,中年男人已经闭上了眼睛,慷慨赴死和不怕死是两回事,尽管已经决心献出生命,面临死亡时的恐惧还是不会少的!

  然而枪声已经停了,男人在黑暗中静静等待了半晌,身上还是没有一丝疼痛传来。

  他迟疑着把眼睁开,低头瞄了一眼,没有伤口!

  一定是那小子不会用枪,再加上手枪杀伤距离有限,所以才会一枪也没有打中自己!

  中年男人心中狂喜。

  可是旋即而起的惊呼打破了他的庆幸:“老于!”

  中年男人扭头去看,他的好友,当年一起从战场上活下来的老于身中数枪,都不用看他身上的伤口,只看额前的弹孔就知道:他没救了!

  即便如此,中年男人还是扑了过去,试图用手去阻挡好友身体里奔涌出的鲜血,这当然是徒劳的,所以他红着眼睛转过身来,对着林白大吼道:“为什么杀他?提议的人是我,为什么要对他开枪?!”

  林白随手把枪一丢,还真回答了他的问题:“因为有他在,有些话就不好说了。”

  中年男人都没想到林白居然还真有理由,一时哽住了,倒是一直端坐上首的上将开口道:“林先生有话请讲。”

  林白也没客气,走到银幕前方,那里有一个小讲台,往往是为将军们解说事情的人所站的位置。

  站在讲台后,双手往讲台上一撑,林白身体前倾:“不知各位知不知道我是谁?”

  没等将军们开口,他自己就接着说道:“这不是问题,而是想和大家正式自我介绍一下。”

  整整衣领,林白站直身体,敛去笑容:“我就是编剧,也是这个世界的保护者!”

  这个名头当然是自封的,不过想一想,其实林白他们正在做的可不就是保护者应该做的事?所以说,这么说,没毛病!

  问题是大佬们不知道这事儿啊,编剧这个身份他们都知道,可是世界保护者这称号是什么鬼,这不是小孩子们喊着玩的吗?

  当然,话从林白嘴里说出来,将军们肯定不会当他中二病发作,一个个表情严肃,显然已经重视起来。

  倒是中年男人不甘心地指着好友的尸体质问道:“你就是这么保护世界的吗?!”

  “这就是我要和大家说的事了……”林白淡淡笑了笑,“这位最近几年一定发生过危及生命的意外吧?”

  “废话,我们做军人的……”中年男人的反驳还未说完,就被上将打断。

  “林先生的意思是?”

  “这位将军怎么称呼?”林白没有回答上将的疑问,反而反问道。

  上将很给面子,回答了他的问题:“免贵姓郭,华夏军方总参谋长、”

  林白笑了,没想到这次过来居然还能遇到这么一条大鱼,有这位真正的军方大佬在,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对话就要简单多了!

  “郭总。”林白点头示意,可是将军们一个个脸色那叫一个古怪,这称呼,怎么感觉像是社会上那些商人们打招呼用的呢?

  郭总参谋长倒不介意,他对林白想说的事情比较感兴趣。

  “不知道各位相不相信,我们的世界并不是唯一的一个……”林白当然不会蠢到把自己穿梭不同世界的事情说出来,但是正确的世界结构却可以拿来给这些将军们科普一下。

  讲真,作为科学了一辈子的唯物主义者,将军们很难理解林白说的这些东西。

  什么所谓四维世界的第四维其实不是时间,而是人的思维,虽然林白拿来佛教的一念一世界来作比,但是将军们明显更懵逼了好不好?

  至于什么上层世界和下层世界,什么有人相信一个世界存在那么它就会真的存在,什么他们这个世界其实是上层世界一些人书写和阅读的一本书,你觉得这些平均年龄超过了五十岁的大佬们能相信吗?

  他们更感兴趣的是林白所说的侵入者这回事!

  “林先生的意思是,老于也是侵入者?”郭总参谋长沉吟片刻,开口问道。

  林白点了点头。

  “这不可能!”中年男人喊完之后,突然想起,他之所以会提议针对林白,正是和这位老于酒后聊天,痛批林白的特权后才下定的决心,后半截话顿时吞了回去。

  “也就是说,林先生可以辨认这些……侵入者?”坐在郭总参谋长左手边的老者突然开口问林白。

  林白又点了点头。

  “那么这种辨认的办法?”老者继续问道。

  林白摇头,他知道这位想要什么,可是他能把眼睛挖出来送人吗?就算送,鱼眼大佬也不可能配合啊!

  老者笑了:“那就是所有的话都是林先生说了,谁是或者不是敌人,全都是林先生一言以决了呗?”

  林白也笑了:“你们不会以为我是来跟你们解释什么的吧?其实我只是想来看看是谁在背后捣鬼,又觉得这事你们应该有知情权,所以好心告诉你们一声而已!”

  “你们好像没意识到一件事,为了更快地占领这个世界,他们选择代替的人都是位高权重的人,对,就像你们……和那位老于这样的大人物!”林白看着将军们摇了摇手指,“而且他们可不会等待你们发生意外,他们都是亲手制造意外的,你们可以祈祷他们不会选中你们……”

  “哦,对了!”转身走了两步的林白又停下了脚步,耸肩说道,“对于入侵者来说,需要你们手中的权力也不一定需要代替你们,只要能对你们施加影响或者干脆是可以继承你们权力的人都可以是目标,请多加小心。”

  说完,林白就头也不回地向门口走去。

  可是他身后的将军们不能淡定了,讲真,如果只是个人安危,他们还真不是那么在意,华夏军人的不怕死精神可不止是那些浴血沙场的战士们才有!

  要是连他们的身边人都牵扯在内,那就不一样了!这倒不是说他们的亲友属下要比他们更重要,而是一个熟悉的人被陌生人取代而你却不知道的可怕,要比死亡更恐怖!

  在林白的手摸上了门把手的时候,郭总参谋长的声音终于从背后传来:“林先生,请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