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偶像 全员恶女时代(二·下)
作者:睡醒的红龙的小说      更新:2019-05-18

  很多人都觉得,那些大明星的居处应该像他们本人一样光鲜亮丽,令人一看就有一种仰视的感觉。

  崔俊烈曾经也是这样想的,毕竟传说中允儿都在首尔买下六层大厦了,已经升级成郑总裁的杰西卡还不得住在超级奢华的别墅豪宅里啊?

  可是郑秀妍把车开进的小区看起来很是普通,虽然环境还算不错,楼宇也是独门独栋的电梯高层,但是和中国那些高端住宅完全没法比。

  不过话说回来,也不是随便哪个国家都能和中国这个房地产大国比这个的,房地产市场激烈的竞争才是催生服务升级的根本原因,而韩国的房地产,呵呵……

  下了车,跟着郑秀妍进了楼,直到和她两个人单独站在电梯里,崔俊烈才有些回过神来。

  曾经只能在台下或是视频里看到的美妙身影,就站在他面前不远处,都不用刻意呼吸,就能闻到她身上的诱人香气。

  下车的时候,郑秀妍穿上了开车没法穿的高跟鞋,可就算这样,她还是比崔俊烈矮半个头,从崔俊烈的角度,可以看见她的发心。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聊天群里开始拿郑秀妍的头发开起了玩笑,先是关注她日渐上升的发际线,然后把她的英文名字杰西卡写成了“灬四下”,取【没了上面头发】之义,更过分的是,还有人干脆把【郑秀妍】改成了【郑秃妍】!

  好吧,不知道那位勇敢的兄弟现在有没有从群主的禁言地狱里出来……

  可是据崔俊烈近距离观察,郑秀妍那一头酒红长发还是很茂密的,离秃明明还有着天堑般遥远的距离!

  至于发际线,刚才没敢关注,现在郑秀妍又背对他,看不见,不过那牛仔裤都无法束缚的挺翘臀部,倒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莫名地,崔俊烈想起了那位和郑秀妍一样叛出公司的吴姓师弟,他那段rap代表作是怎么唱来着?

  你看这个碗,它……

  电梯门打开,打断了崔俊烈的回忆,他连忙收回目光,暗自庆幸电梯内部不是那种反光材质,不然刚才那猥琐的视线估计就要被发现了。

  开门进屋,崔俊烈好奇宝宝一样四处打量着属于郑秀妍的私人空间,不得不说,这屋子总算有点明星私宅的架势了,宽阔的开放空间、落地窗外的俯瞰视野,还有整整一面墙的壮观鞋柜……

  “换鞋。”郑秀妍又凉凉地丢下一句话,自顾自地趿拉着粉红色的绒毛拖鞋往屋里走去。

  崔俊烈连忙手忙脚乱地换鞋,然后他发现了一件让他很不爽的事,在鞋柜里有男式鞋不说,地上也有常备的男士拖鞋,这些的主人是谁,其实不问他也能猜到几分。

  不想穿那个人穿过的鞋,虽然崔俊烈并不是郑秀妍的粉,但是对偶像身边的男人还是难免心存厌恶,所以他在鞋柜中找出双备用拖鞋,哪怕有点小,照样套在脚上。

  等崔俊烈走进客厅,郑秀妍已经抱着胳膊等他半天了,见他过来,皱着眉头,不爽地问道:“怎么这么慢……”

  话没说完,她的视线就落在了崔俊烈脚上,眉头皱得更紧了。

  “那是秀晶的……”郑秀妍嘟囔了半句,叹了口气,“……算了,你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我去换件衣服。”

  喂喂喂,我好歹也是一百大几十斤的大男人,又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你当着我面说去换衣服,心到底是有多大啊?

  崔俊烈心中吐槽,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等着郑秀妍回来。

  看到郑秀妍回来的身影,崔俊烈又没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热爱豹纹什么的果然也是人设吗?

  郑秀妍这一身严严实实的家居服,可一点也没有豹纹装饰,就是不知道里面有没有……

  除了换了衣服,郑秀妍手里还提着个药箱,走过来随手放在茶几上,打量了一下崔俊烈,问道:“我的车撞到你哪里了?”

  呃,两个人还一直没说过这个问题,崔俊烈也没机会告诉郑秀妍他刚才贡献了资深碰瓷人员才有的演技,现在交代的话,应该会被打出去吧?!

  “腿?”崔俊烈低头看了眼小腿,这可不算撒谎,他小腿确实被车保险杠顶了一下,只不过那力道基本为零而已。

  “裤腿卷起来。”郑总裁言简意赅。

  然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崔俊烈穿的裤子是瘦腿的,而他本人又是偏胖的类型,所以……裤腿卷到小腿肚的地方就说什么也卷不上去了!

  看着崔俊烈憋红着脸和自己的裤腿较劲,要不是裤子布料比较结实大概就要上演手撕裤脚的好戏了,郑秀妍的嘴角抽了抽,无奈地开口说道:“算了,把裤子脱了吧!”

  崔俊烈的动作一下就凝固了,他没听错吧,郑秀妍她刚才对他说……

  泰西姐,KG哥,小乔妹妹和伟大的群主龙叔,你们听到了吗,你们喜欢的西卡让我脱裤子!

  好吧,你们听不到,哇哈哈哈哈……

  兴奋完毕之后,真要当着郑秀妍的面脱裤子,崔俊烈还真做不到,双手都放在了腰带扣上,可是解开它的那一下却说什么也做不出来!

  最后郑秀妍都无奈了,按理来说害羞得不应该是她吗,一个大男人连脱个裤子都扭扭捏捏,还行不行了?

  丢下一个鄙视的眼神,郑秀妍暂时离开,崔俊烈总算是把裤子脱了下来,老老实实地在沙发上坐好,还用自己的裤子和沙发上的靠枕把大腿挡了个严严实实。

  咦?这靠枕闻起来香香的,是刚才闻到的郑秀妍的香味,不会经常被她抱在怀里吧?!

  好在郑秀妍似乎并未发现异状,仔细检查了一下崔俊烈的小腿,理所当然地没有发现任何伤处。

  “疼不疼?”她皱着眉头,伸出手指轻轻捅着崔俊烈的小腿正面。

  “不疼!”崔俊烈回答的是实话,可是他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咬牙切齿,声音从牙缝里挤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忍受着多大的痛苦呢!

  不过崔俊烈也确实挺痛苦的,从他的角度,恰好可以从家居服的领口看见半边雪白,鼻端更是闻到了更多郑秀妍的迷人香气,所以就更精神了,都快压不住了!

  郑秀妍可不知道近在咫尺的靠枕下正有什么在为出头而抗争,见崔俊烈的腿真的没事,松了口气,把药箱送回卧室之后,又溜达到冰箱边,打开门从里面拿出两罐易拉罐来。

  “家里没有别的招待,就喝这个吧!”拉开一罐摆在崔俊烈面前,郑秀妍打开另一罐,坐在了他对面。

  崔俊烈看了一眼,罐装咖啡,他不太喜欢咖啡,但是冰镇的东西正是他急需的,所以迫不及待地拿过来灌了几大口。

  别说,效果还真不错,在冰冷的镇压下,老实了下来。

  就是这咖啡好像有些不对,咖啡不应该是喝下去以后不困的吗,为什么崔俊烈感觉困意上涌,眼睛似乎都睁不开了!

  不能睡,难得能和偶像这么近距离地接触,怎么能睡着呢?

  可是这波睡意是如此汹涌,迅速淹没了崔俊烈的意志,他的头软软地仰向后面,手指松开,易拉罐当啷落地,深褐色的液体在光洁的地砖上洇开了一大片,看起来像是干涸了的血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