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末日录 完本感言
作者:三千幻的小说      更新:2018-04-06

  写了这么久,终于结局了,首先感谢各位的一直过来的支持,虽然说这一本成绩并不会理想,但是却给我积攒了许多经验,也知道了自己的许多不足。

  至于各个结局,我也是想了好多天,最终确定了这个结局,也许结局并不算完美,也许也很多遗憾,但是这就如同人生一般,从来就没有完美的人生。

  路西菲尔他们最后的结局是组建世界第一大游戏公会,而时之刻和祝晓则在全世界冒险,追寻当年的刺激。楚天芷和赵梦姬成为了一对好姐妹,日子过得也算是无忧无虑,这也算是叶幻的心愿吧!璎珞则一直在樱花林中追寻着叶幻的身影,这也代表着璎珞对叶幻放不下的执念。叶瑶梦最后在茫茫人海中奇迹般找到了叶幻,最终和叶幻一起进入了一场新的轮回。

  至于叶幻的新轮回,主角名字打算以洛天幻为名,再开新坑,希望各位支持……当然,好不容易完本了,我就先放个四五天假了!

  2016年6月19日——2018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