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召唤 八十一章 确定目标
作者:品格极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拳直接干工作人员面门,别说那些站在周围等着兑换货币的人了,就连这工作人员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更新…匠5b网。

  “队长,这是咋了?”朱天明连续两口把薯片塞完。

  曹冰他们虽然疑惑,但还是做出了准备战斗的架势。

  “没事。”唐川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只见他跳吧台,在那工作人员还没站起来之前又是两脚踏了去。

  小萌妞下意识捂住眼睛,周围人都跟活见鬼一样看着他。

  大哥,你刚来修士岛就这么殴打工作人员不好吧?

  唐川可不知道他们这些人心里的想法,反正他当时是见苏若灵这么做的,也就照猫画虎了。

  一套打完,唐川拍了拍手。

  “说,下中等灵石各来十块,一共多少钱?”

  如果说唐川殴打工作人员让这些第一次登岛的捉妖人惊讶,那么接下来工作人员的反应就让他们合不拢嘴了。

  他们看到,那名工作人员被打之后没有一点愤怒,反而是一脸谄媚的笑容爬了起来,重新递给唐川一张兑换表。

  “一共十一万一千。”

  “就十一万,还有一千不给了行不?”

  “这个……”工作人员面露为难。

  “嗯?”唐川一眼就瞪了回去。

  “不给,不给了。”工作人员连忙摆手,他知道,自己这是遇到一个老江湖了,他在这工作这么多年,早就总结出了一副经验,一般刚刚登岛的人,几乎都能用十倍的兑换比例骗成功一次,而第二次登岛的人会和他理论,第三次登岛会直接出手,而像这名青年这般冲进来打的,那都是快将修士岛转烂的人,甚至还有从第二修士岛来的,对这种人这些工作人员根本惹不起。

  要知道,了这岛,不管是谁都不受法律保护,包括这些工作人员。

  想着刚刚反正也坑了不少,这一千就算孝敬这煞星了。

  “不错,有前途。”

  三十块灵石到手,唐川满意的拍了拍这名工作人员肩膀,转身离去。

  有了唐川开头,后面兑换灵石的人也都知道了之前兑换价格有猫腻,而已经兑换过的人则没有办法,只能认个理亏。

  “贾聪,你不是号称纵横第一修士岛么,怎么连灵石价格都搞不清楚?”

  刚才那花了一万块兑换十块下等灵石的队伍将贾聪围了起来,一脸愤怒。

  “这个……我次来并没有兑换过灵石,所以不清楚价格,不过其余的东西我都很熟,你们跟着我就放心吧。”

  几人不停的看着他,领头人冷哼一声,“那就再信你一次,如果出现意外,立马给我们退钱!”

  “一定,一定。”

  另一边,唐川吹着口哨,刚刚占了一千块便宜,他别提有多高兴了。

  “队长,你怎么会知道灵石兑换价格的啊?”

  “说了,我罩你们!”他一脸得意,快要膨胀天。

  关于如何得到参加山林考核的名额教员们也都交代给大家,每个三流以的门派都有属于各自的名额,根据门派大小,名额数量也都不一样。

  像曾经剑刃山庄那种大门派就能拥有一百人的超高名额,接下来是类似于段家之类的家族,拥有五十个名额,随后就是香蜂阁那种三流门派,也就是当初唐川收的那俩徒弟所在宗门,拥有十个名额。

  这些捉妖人想要参加山林考核,唯一的方法就是从这些门派当中取得考试资格,参加考核需要第二修士岛专门发放的令牌,届时管你是抢来还是骗来,能参加就是王道。

  唐川的想法很干脆,找到一个三流门派,去一顿暴打,将东西拿来,反正不管是以他叶良辰的名号还是王撕葱的名号都没人敢惹。

  在执行的过程中出了些变故,曹冰说有要事先行离开,众人约在山林考核见面。

  “曹冰有点古怪,先是在考核前夕被召唤回家,随后在临出发前才狼狈的赶到,这刚到地方又匆匆离开。”

  四人坐在一间酒楼当中,他们现在还没有太过深入,周围依然充满着现代气息。

  唐川喝了口面前的茶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既然决定凝成一个团体,不管任何一人,只要他不做出危害这个团体,危害我们大家的事来,就应该得到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赵冷抬头看了唐川一眼,没有出声,微微点了点头。

  小萌妞眨着她的大眼睛,“队长,这就是伙伴的意思吗?”

  “是。”唐川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虽说小萌妞和他年龄差不多大,但他总感觉这还是一个小孩子,“是伙伴。”

  几块下等灵石甩出去,四人可谓饱餐一顿。

  猛地擦了两下嘴,唐川找准方向,“走,吃饱了,该路……出发了。”

  唐川的目标很清晰,他最先要去的是香蜂阁,别的不说,那里还有他两个双胞胎美女徒弟呢,当然,路顺便抢一个宗门。

  香蜂阁的地理位置在岛屿深处,从面积讲,第一修士岛要比华夏宝岛还要大一圈,几人就算全力赶路也要七天才能到。

  在唐川的带领下买了四匹快马,其余三人显然是第一次骑马,洋相百出。

  “胖子,你怎么挑了匹瘦马啊,怕是驼不动你呦。”小萌妞捂着嘴咯咯直笑。

  朱天明挑选的马匹和他比起来感觉都小一圈,看去滑稽的很。

  赵冷挑选的是一匹高大黑马,小萌妞则选了一匹小巧玲珑的白马。

  他们还在这研究该怎么熟练的操控马匹呢,就见一道白影迅速而来。

  那是一匹高大俊俏的白马,通体没有一点杂色,白马背,唐川骚气无比的换一身白色长袍,一把宝剑挂在腰间,尽情在宽阔的道路肆意奔跑,如同古时侠客,显得异常潇洒。

  “哇,队长好帅啊。”小萌妞眼睛里冒着星星。

  “哼,跟我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问题是你那件长袍哪买的啊,给胖子我也来一身装逼行不?”朱天明骑在他那匹“小型座驾”摇摇晃晃,坐都坐不稳。

  “走吧。”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摸索,赵冷也能熟练的操控马匹。

  “出发!”四人四马,唐川排在领头,快速朝着目的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