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召唤 八十四章 愤怒
作者:品格极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合欢宗到来的百人第一眼就对香蜂阁的女弟子们垂涎不已,现在得到少宗主的命令,做起事来没有一丝顾忌,都嚎叫着冲向挡在他们面前的香蜂阁女弟子们。

  合欢宗来的这百人都是精英,实力要远超香蜂阁弟子,在他们面前,香蜂阁弟子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

  一名女弟子一个照面就被撕扯掉轻杉,发出尖叫。

  心仪她的男弟子愤怒大吼,却被人一剑割喉。

  合欢宗人舔着嘴唇,目光淫邪。

  “小美女,跟哥哥走吧!”一名女弟子衣衫被撕,让人打掉武器从身后抱起,朝一旁林里窜去。

  很快,就听到女弟子哭泣的求救声。

  大家都明白发生了什么。

  香蜂阁的男弟子们脸愤怒,女弟子们心生惧怕,在修士岛人们思想还很传统,女子也将贞操看的很重。

  合欢宗来人脸各个都是淫邪。

  他们对香蜂阁的男弟子们下着杀手,想要将女弟子们作为自己的炉鼎。

  香蜂阁掌门听到了宗门前的喊杀声,当她出来时,看到让她快要疯狂的一幕,地尸体一片,女弟子们衣衫破烂,周围的林中传来女子的哭泣和男人兴奋的大吼。

  “够了!”香蜂阁掌门大吼一声,身形一动,将一名女弟子从合欢宗人手中救出。

  殷丰站在那里,刚才的战斗,除了击杀五长老以外他都没有参加,看到中年女子的出现,他脸露出笑容。

  “终于出来一个管事的啊。”

  “殷少宗主,你这是何意!”香蜂阁掌门脸色铁青。

  殷丰释放出他的将魂,“你香蜂阁不听话,我便给你们一些教训。”

  “你只是要人,为何杀我弟子!”

  “一群走狗而已,杀就杀了,难不成你香蜂阁还想让我给个交待?”

  香蜂阁掌门气急,但也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合欢宗的对手,就连面前这个殷丰她都不一定对付得了,殷丰身后七米将魂带着极大的威慑力。

  “人我给你,你们现在可以走了!”

  香蜂阁掌门一挥手,大长老将楚萱楚凝两女带了出来,两女被绳索困住,无法挣脱。

  这是一对长相绝美的双胞胎,身本就有那种楚楚可怜的气质,此时梨花带雨,更让男人疯狂。

  殷丰贪婪的舔着嘴唇,眼睛毫不掩饰的在二女身来回扫视。

  林中哭喊声渐渐变得沙哑。

  见到两女,殷丰满意一笑,“你早该听话,一条狗而已,别有多余想法,我合欢宗要想灭掉你们,只是挥挥手的事罢了。”

  香蜂阁掌门心生愤怒,但敢怒不敢言,只能沉默对待。

  殷丰命人押过二女,将将魂收起,哈哈大笑两声,“给他们说速度快点,走了!”

  两女现在的样子,让他已经快要忍不住想发泄出来。

  有人迅速去林中传话,不到一分钟,就有人先走了出来,怀中还抱着一个白花花的身体,如同垃圾一般扔到香蜂阁门前。

  这名女弟子早已昏厥过去,身到处都是伤痕,香蜂阁掌门已经从她身感受不到任何血脉之力。

  看到同门的惨状,楚萱姐妹心中更加害怕,双腿都在发抖。

  “姐,我怕。”楚凝紧紧靠着自己姐姐,脸色惨白。

  “不怕,姐姐不会让你有事的。”

  “两条小母狗,哪来那么多废话!”一道破风声响起,殷丰拿出一根皮鞭,狠狠挥舞到楚萱身。

  这一鞭没有丝毫留手,打在楚萱身,让她感觉到背后火辣辣的疼痛,可她硬是咬紧牙关,没有出声。

  “哼,还是一条倔强的小母狗!给我叫出来!”殷丰又是一鞭子抽过去。

  关键时刻,楚凝用力将姐姐撞开,自己挨了这一鞭子。

  “小凝!”楚萱被撞倒在地,一声惊呼。

  9l永久免费y看小a说1

  这一鞭子抽到楚凝身,用了巨力。

  楚凝硬抗,脸带着哀求,“求求你不要打我姐姐!”

  “哎呦,还是条重情重义的小母狗嘛,你看看你这样子,别哭嘛,你一哭,我就更加兴奋啊!哈哈哈!”殷丰手臂高高扬起,又是一鞭子抽了下去,让楚凝发出惨叫。

  殷丰手不停,抽的越加疯狂,脸也露出变态的兴奋。

  “叫啊!叫啊!我就喜欢听你们这些小母狗惨叫的声音,哈哈哈!”

  香蜂阁掌门眼睁睁看着这一幕,不敢去管。

  鞭子狠狠抽打在楚凝身,就连捆绑她的绳索都被抽断,更有鲜血渗出了她的白衫。

  楚萱用力的朝楚凝所在方向移动,想要将妹妹护在身下。

  “啧啧,看看这条小母狗,是不是被抽瘾了。”殷丰一脸淫邪。

  屈辱感不停涌现在两女心头。

  “姐……姐,别管……我。”楚凝的声音有气无力。

  看着妹妹的模样,眼泪疯狂从楚萱眼中流出,掉在地。

  “两条小母狗,多可怜啊。”殷丰享受这种感觉,他是合欢宗从小培养的人才,在对待女人方面早就达到一种变态的程度。

  “姐……姐,你别……别哭,我一点都不疼,真的。”楚凝伸出小手,原本洁白的玉臂面布满伤痕。

  “哈哈哈,多感人的一幕啊,这真是,太让我兴奋了!”殷丰疯狂大笑,他一脚踹开楚萱,“心疼你妹妹是吧,那么,就让你亲眼欣赏一下我的表演,这也是你最后一次听见这只小母狗的声音了!”

  “胖子,草他妈的,给老子碾碎他!”一声大吼突兀响起。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楚萱布满泪痕的脸露出一丝惊喜。

  “谁!”殷丰一声大喝。

  “你胖爷在此!”

  就见,林中一匹快马冲出,一个体型富态的胖子骑在比他还小一号的马。

  快马一路冲来,一名挡在前方的合欢宗弟子直接被快马撞飞。

  胖子没有召唤将魂,身形一动从快马跃起,一个大鹏展翅凌空朝殷丰飞来。

  在这一瞬间,殷丰就感受到了胖子身的血脉之力,不过是级水准。

  “找死!”

  殷丰也不召唤将魂,级和级之间那是天地之隔。

  一拳朝胖子打去,只见胖子在空中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扭转,躲过殷丰这一拳,随后落地,爆发出与他身材及其不符的迅速,一把将地的两女抄起,扭头就跑。

  “给我拦住他!”殷丰下达命令,周围合欢宗弟子也反应过来,朝胖子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