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龙皇系统 第一百三十七 章死的比较有尊严!
作者:任平生x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你们不要误会,我没有特别针对他,我只是说,你们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垃圾!”

  敖空此时双手负背,面色平淡,嘴角微笑着说道。

  敖空的话语,让众人再次的愣住了,包括此时刚刚站起来的齐氏家族的骄傲,星辰榜第九的齐飞。

  “什么?”

  良久,众人才反应过来,随后更是怒火冲天。

  “小子,你死定了你知道吗,你不仅仅死定了,还将死的无比的凄惨!”

  齐氏家族的人,都是恶狠狠的说道,满脸的狰狞!

  “没错,你再怎么说,也是玄仙之境的龙族天才,生命力强大,不容易一下死去,因此,你将有幸看到我们是如何的打败你,擒住你,然后在千刀万剐,剥皮抽筋!”

  “剥皮抽筋哪里够?喝你的血,吃你的肉!”

  “没错,天龙皇族的血脉啊,那可是一身都是宝!”

  说着,齐氏家族的人,都已经露出了狞笑,似乎已经看到了击败敖空之后,将要发生的事情。

  “龙筋可以制成困龙鞭,也可以当做屠龙弓的弓弦,对龙族的杀伤力一定很强!”

  “那当然,天龙皇族的血脉,天生就能够对其他龙族造成强大的压制,到时候我们用你的龙筋做成困龙鞭,其他龙族一旦被捆住,就会失去反抗之力!”

  “啧啧,还有你的一身龙甲,经过炼制,将会成为强大的宝甲,穿在身上,即便是那些龙族肆意轰杀,我也可以安然无恙!”

  “喝你的血可以提升修炼天赋和体质,吃你的肉还可以提升修为境界,到时候我们齐氏家族,就可以快速的崛起了!”

  “最关键的是,我们还不会杀你,你将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剥你的皮,抽你的筋,吃你的肉,和你的血!”

  “你将感受到那深入骨髓的痛苦和恐惧!”

  “......”

  齐氏家族的众人,此时你一句我一句,说的兴奋的狰狞大笑了起来。

  敖空眼神微冷,煞气一闪而过,这些屠龙家族之人此时极尽恶劣的话,让敖空决定将这个家族的所有人,不论男女老少,全部杀光!

  原本他还有些纠结,毕竟一个家族里面,不一定所有人都是坏人,也许会会有无辜之人。

  可是这个时候,敖空已经反映过来了,屠龙家族之人,人儿呢都该死,没有一个无辜之人。

  他们生来为屠龙家族之人,便带有屠龙者的罪恶血脉,就算他们本人有些并没有屠过龙族,可是他们有了屠龙者的血脉,享受着龙族血脉所带来超人一等的天赋,享受着屠龙家族所带来的权势,资源。

  甚至,在看到家族内的族人屠龙却没有反对,就已经不再无辜,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罪孽所带来的荣誉,就该死!

  “主观上来说,我是一个好人,你们现在的行为,就是不作死就不会的典范,因此,我大发慈悲的满足你们的需求!”

  敖空冷笑,全身强大的气息波动不休,一道道无形的涟漪扩散开来。

  感受到敖空身上强大的气息,刚刚还大肆嘲讽,一脸狰狞笑容的齐氏家族之人,顿时脸色大变。

  “这......这是什么气息?怎么如此的强大?”

  “比皓月榜上的天才的气势还要强大,实在是太过于恐怖!”

  “不可能,明明就是一个玄仙之境的垃圾,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气势!”

  “......”

  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齐氏家族之人,纷纷感到恐惧不已,就连齐氏家族第一天才,星辰榜第九的齐飞,也是如此。

  他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和眼前这个龙族少年的差距,坚持是天差地别,就连皓月榜前几名的恐怖存在,都不能够给他如此强大的压力。

  “啧啧啧,别害怕嘛!”

  见到众人面色大变,敖空笑了起来,走到齐飞的面前,轻轻的拍了拍他那高高肿起,如同猪头一样的肥脸,笑道:“在面对强敌的时候。”

  说着,敖空突然脸色一正。

  “嘴角,要微笑。”

  “脊梁,要笔直。”

  “身形,要挺拔。”

  “斗志,要昂扬。”

  “语气,要平淡。”

  感受着敖空身上传来的庞大压力,齐飞一动不敢动,心中更是后悔不已,明明只是一个玄仙圆满之境的小子而已,却想到真是实力竟然如此强大,这让他欲哭无泪。

  “你说你,那么强大,就直接打进城来,嚣张一点嘛,那么低调干啥,扮猪吃虎,也不是这样扮演的啊!”

  齐飞的心中埋怨不已,不过此时,他听到敖空的话语之后,不由得眼前一亮,又生出了一丝丝希望。

  “大......大人的意思是,这样就会放过我吗?”

  敖空看见齐飞那一副猪头样,不由得感到好笑。

  “不,那样你会死的比较有尊严一点。”

  敖空说着,手里劲力一吐,一道金龙轰击而出,直接将齐飞轰飞了开来,一下撞到了齐氏家族的府邸院墙之上,陷了进去,形成了一个人形大坑。

  这时候,齐氏家族的那些人,见到这一幕,心中更加恐惧。

  “大人,饶了我们吧,我们一直很崇拜龙族,根本不想和龙族为敌,这都是齐飞比我们做的!”

  “对啊,齐飞这厮实在无耻,我们早就看不惯他了,只不过他的实力实在是强大,我们根本无法反抗啊!”

  “大人,你要为我们做主啊。”

  “大人帮我们摆脱了齐飞的魔掌,我们感激不尽啊,愿给大人做牛做马,依次报答!”

  “......”

  一个个刚才还恶毒无比的人,这时候都趴在敖空的脚下求饶,更是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和自己没有一点点的关系。

  见到这一幕的敖空,也是嘴角微微抽搐,这些人别的本事没有,但是颠倒黑白的本事的确是不错,而且脸皮也足够的厚。

  而还被卡在院墙之中的齐飞,原本还想喊自己的族人叫自己给拉出去,然而却没想到平时一个个对自己无比恭敬的族人,此时却是如此恶毒的攻击着自己。

  他原本就被敖空一招给打的伤势严重,身体根本就提不起一丝丝的力气,现在被这些人这么一气,直接吐了一口鲜血,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