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四十五章 置气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四十五章置气

  安娜把卡放进裤兜里,调整了一下情绪,准备出去。

  此时,在客厅里,沈年庆和经天相谈甚欢。

  在和经天的交谈中,沈年庆意识到经天的智力水平的确是在常人之下,但是他却对这个大男孩没有半点儿反感,反而对他的单纯和认真有了很大的好感,也许女儿跟着这样心无杂念的大男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沈年庆又结合冷家老爷子亲和的态度,觉着这家人还算不错,完全没有豪门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对他们这样的寻常百姓家的时候,也丝毫没有半点儿看不起的心思,这就足够了,如果冷家老爷再次提起他们的婚事的话,那沈年庆也决定不再反对了,今天亲眼看过了二少爷之后,他放心多了。

  刘花絮和安然都从卧室里出来了,但是表情似乎有些怏怏的。

  刘花絮更是像是霜打了的茄子一般,提不起半点儿精神来。

  沈年庆不是傻瓜,昨晚,安娜和自己打电话的时候,说过这一百万的事儿,说她回来了会处理,看刘花絮这副德行,不难猜出一定是女儿把钱要走了,要还给冷家,在这个家里,敢和刘花絮抗衡,而且有招儿拿下刘花絮的就非安娜莫属了,他昨天为了要钱,可是把离婚都搬出来了,可是刘花絮也丝毫攥着那一百万不松手,还是安娜有办法。

  安娜跟在安然和刘花絮的身后走出来,她的眼睛红红的,看来像是哭过。

  沈年庆看着女儿,有些心疼。

  经天赶紧起身,一下子跃到安娜身边,攥着她的手,“安娜,你怎么了?眼睛都是红的。”

  安娜摇摇头,她能说什么啊,难道告诉经天,她和她的妈妈和弟弟刚才正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斗争吗?难道告诉她,她居然拿着要和他分手做威胁,才把妈妈无故拿去的冷家的那一百万要回来吗?

  不能,要是让经天知道她说了分手的话,他一定会急疯的。

  刘花絮一言不发,她恨恨地出了客厅。

  安然慵懒地在沙发上坐下来,也是一言不发。

  那可是一百万哪,不是个小数目,安娜说要就要走了,白白让他和妈妈昨天高兴一场。

  沈年庆偷眼望向女儿,安娜也正迎上爸爸的目光。

  沈年庆和女儿做了一个竖大拇指的手势,意指女儿真是棒,拿下了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刘花絮。

  安娜很是无奈地咧咧嘴,回敬给爸爸一个惨淡的笑容。

  要知道这一百万得来的可是不容易啊。

  “安娜,来,坐这儿。”经天牵着安娜的手让她坐下来。

  安然挪了挪位置,经天和安娜也坐在了沙发上。

  安然突然觉着有些疲惫,居然特别想抽昨晚龙哥给他的烟。

  他拿手指揉了揉鼻子,然后从裤兜里摸索出那个烟盒,看了看里面还有五六支烟。

  他抽出一支来,递到经天跟前,“姐夫,抽烟!”

  经天赶紧伸出手来阻拦,“不,我不抽烟的。”

  本来经天是想给爸一支的,但是想想自己就剩下了几支,这烟真的好抽,据说市面上又买不到,所以他有些舍不得了,“爸,你就抽您的烟吧,这烟你抽不惯的,我就不给你了。”

  “安然,爸记得你以前是不怎么抽烟的啊,什么时候抽上了?”沈年庆有些奇怪,以往安然也会偷偷抽烟,但是烟瘾不是很大,从来不会在人跟前这么明目张胆地抽烟,这是怎么了?

  “哦,不知怎么了,突然来了烟瘾,很是抱歉啊,我去一边儿抽去。”说完,拿了茶几上的打火机,出了外边。

  “这孩子,再这么混下去,真是收拾不住了,该有个正事儿做的。”沈年庆看着安然离开的背影,有些担忧地说着,他想起了昨晚他在酒吧找到烂醉如泥的安然时候的情景,觉着安然要是没有一个正事儿做,真是让人堪忧。

  谁知,并未走远的安然顿住脚步,说了句,“我的工作就交给姐夫了,姐夫,就你们家的公司那么大,总有一款工作适合我,麻烦你和冷少说一声儿,给我个工作呗!”

  安娜听弟弟马上就见缝插针了,瞪了安然一眼,“高中你都没毕业呢,你能做什么啊?不要给经天找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家公司里的事儿,他向来不插手的。”

  “安娜,没什么的,这件事我可以和大哥说说,公司里该是可以给安然安排个合适的工作的。”经天对这件事欣然应允,虽然他真的从来没有插手过公司的事儿,也没有和大哥提出任何这方面的要求,这次,为了安然,他破例了。

  安然马上就满脸堆笑了,“姐夫,你真是太好了,你简直就是我们家的福音!”

  “二少爷,那真是为难你了。”沈年庆觉着有些难为二少爷,但是也实在没办法,安然赋闲在家之后,找过好几个工作,可是都嫌弃工作不好,至少冷氏集团是家国际知名公司,在那里面就是当保安听上去也虎气些,希望能把安然的心给拴住。

  经天浅浅地笑笑,看着他的笑让人心里很是舒坦,“叔叔,都一家人了,不需要这么客气的,这个就是举手之劳而已,从来没有在我哥面前有过什么要求,只要我提出来,他该是会答应的。”

  安娜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但安然这么着在社会上游荡,也着实不是个事儿,经天要去说,就由他吧,钱她问妈妈要了,安排工作的事儿她要是还拦着,这个家她还真是成了大罪人了。

  但是对于安然的秉性,安娜着实是不放心的,他从来都是好高骛远的,小钱儿他看不起,大钱他也挣不着。

  沈年庆看了看时间已经上午十一点左右了,“花絮,人呢?”沈年庆喊了声,门外传来安然的声音,“妈窜门去了,好像。”

  “这个点儿了,家里还有客人,她不做饭了吗,居然窜门去了,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你们坐着,我去看看。”沈年庆起身去找花絮。

  安娜知道妈妈之所以把他们扔在这儿,不去做饭,是因为在置这一百万被安娜要走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