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六十一章 依依,你没事吧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六十一章依依,你没事吧

  依依冲了一下澡,从卫生间出来,却是见云天躲在阳台上,拿着电话。

  依依的心颓然变凉。

  是什么样的电话还得躲到阳台上去接。

  以往的他从来没有背着自己这么鬼鬼祟祟的啊。

  云天电话里交代完,推开玻璃门,进了房间。

  “云天,谁的电话啊?”依依试探地问了句。

  云天脸上闪过一丝转瞬即逝的无奈,他扬起唇角说道,“没,没谁,公司的事儿罢了。”

  依依心里更加的疑惑了。

  她的云天难道变了?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世界真的就这么不堪一击?

  依依的心在滴泪。

  她多想云天能主动和她解释一下,多想他能主动告诉自己点儿什么,而不是这么藏着掖着,只要他告诉自己一切都是误会,她一定会相信的,一定会的。

  可是没有。

  云天走到乐乐的小床边,抱出了乐乐,哄着他睡。

  依依心情不好,见他在哄乐乐睡,就怏怏地爬到床上。

  云天抱着乐乐,居然哼着歌儿,他在地上晃来晃去,一个十足的奶爸形象。

  说实在话,他回到这个家,在依依和孩子面前的时候,就会卸下在外的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总裁范儿,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依依曾经感到无比的欣慰,他的大总裁真的是个好丈夫,好爸爸。

  可是这一切都是假象吗?难道是他的伪装吗?

  依依越想越感觉到气愤难忍,索性拉了被子,蒙住了脑袋,不再去看他在房间里踱来踱去哄孩子的高大身影。

  孩子很是听话,就仅仅一会儿,就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依依感受到云天也爬到了床上。

  “依依,你睡了吗?”云天柔柔地问了声。

  依依背着他,没有言语。

  她瞪大的眼睛,赶紧闭上了。

  见依依没有回答,云天把她蒙在头上的被子扯了下来,自言自语道,“居然蒙着被子,也不嫌捂的慌,这样都能睡着,是不是累的慌啊?”

  他帮依依掖好被子,关掉床头灯,然后紧贴着依依躺了下来,伸手环住了依依。

  感觉到他的头抵着依依的后脑勺,依依没有动。

  她缓缓睁开了眼,房间里因为刚刚关掉灯,眼睛没有适应过来,放眼一片黑暗。

  此时的云天又何尝能睡得着,他想起了晚饭前的不愉快,想起了近来那些骚扰电话和短信,感觉有些头疼,有些女人注定是不能沾染了,沾上了就会像是一个狗皮膏药一般,让人看着心生厌恶,现在的倪玉儿就是那令人厌恶的狗皮膏药。

  在她身上冷云天看到了当初如幕彦夕般的偏执。

  哎!冷云天不由地长叹了一声。

  这声长叹让依依心里也不自觉地苦恼。

  “你睡不着吗?”夜色中,依依终于忍不住问了句。

  “依依,你不是睡了吗?”

  “不,没有。”

  “那你刚才也不理我,故意的吧?”云天把依依的身子扳了过来。

  头抵着依依的额头,“告诉我是不是有什么心思了,今晚你可是有点儿不对劲儿哦!”

  “云天,你说人的感情是不是得到了,就不会像以前那般珍惜了,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根本就没有亘古不变的爱情,所有的爱情最后都要变质呢?”

  云天没有想到依依会突然问这样一个深刻的问题,他不假思索地说道,“爱情最后都会变吧。”

  依依的心马上就像是被针扎了般抽搐。

  “你是这么想的?”依依反问,对于她而言,她觉着不会变。

  云天把依依的头拥进自己的怀里,“傻丫头,等你和我都老的走不动的时候,那个时候还谈得动什么爱情,那个时候就剩下了相濡以沫的亲情和守候,你没看到爸和小姨吗,现在的他们之间就是那种不离不弃的亲情,我觉着那是爱情的升华,都成了彼此世界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觉着挺好。”

  “可是好多的爱情根本就等不到可以成为彼此生命里的一部分的那天,还没到,就变质了,变成了和别的人一起守候爱情了。”依依不满地说道。

  云天一脸懵懂,这依依是怎么了,“依依,你没事吧,你怎么不往好的另一面想呢,想的这么黑暗!怎么?你有这个变心的苗头?”云天调侃道。

  “才不是呢!”依依咬咬唇,他居然还反咬一口了,为什么自己都说的这么明显了,他还是没有要和自己坦白的趋势呢?

  难道他非得自己直接去问吗?那样多不好?

  还是分明就是心里有鬼?

  云天吻了吻依依的额头,“好了啦,你不要胡思乱想了,女人啊,真是不能让闲着,一闲下来就有时间乱想了!来,为夫给你上剂催眠剂!”说着,直接翻身把依依压在了身下。

  然后他轻轻地,开始一寸一寸地吻着依依的肌肤,他吻依依的唇,依依条件反射地躲了一下,云天笑笑,“又玩儿故纵欲擒的把戏?”

  依依没有说话,暗夜里她眼眶里不由地蒙上了一层水雾。

  云天他居然没有和自己坦白的意思,他真的是在掩饰什么吗?

  依依想要信任他的啊,可是种种迹象根本就容不得依依相信他。

  云天蓄势待发,准备攻占城池的时候,依依终于还是有些怒了,她使劲儿撑住云天的胸膛,“云天,我很累了!今晚,不想做了。”

  本来依依已经勾起了云天一腔的火,可是现在突然要戛然而止,云天有些扫兴,但还是心疼依依,既然她累了,那就算了,她今天似乎哪儿哪儿不对劲儿,想到这儿,云天从依依身上翻下去,开了床头灯,“依依,你确定你没事吗?”

  “我能有什么事儿啊!就是有些累。”依依不耐烦地蹙蹙眉。

  “那好,我去一下洗手间,累了就早些睡吧。”

  云天刚去洗手间,依依就赶紧在床头柜上拿到了云天的手机,她一翻看,果然刚才的那彩信都删除掉了,这么快就毁掉痕迹了吗?

  依依的心更加的沉重了,她的云天,难道真的要负她了吗?他们那些美好的誓言,那些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都统统成了假的了吗?

  感觉到了卫生间的门打开来,依依赶紧把手机放回原位,然后躺了下来,她悄悄拭去了眼角的泪滴,可是泪却滴进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