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七十二章 秀恩爱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七十二章秀恩爱

  倪玉儿的心砰砰直跳。

  “你们这是要带我去哪儿,是不是要杀了我?”倪玉儿知道她已经彻底惹怒了冷云天。

  “还别说,我们还真想把你这个不停聒吵的女人解决掉呢,但我们冷少是安分守己的好公民,他只吩咐我们你从哪儿来再把你送回哪儿去!”

  倪玉儿的心又被触动,他还是关心自己的吗,居然让他们再次把自己送回去?

  “我先前穿来的那件男士衬衣呢,对我而言很重要,拜托你们给我。”倪玉儿想到了她追出来的目的。

  开车的男人唇角弯成一个鄙夷的弧度,“我说好歹你也是个演戏的明星,洞察人心里的本领该是有的,我们冷少明明已经很厌烦你的骚扰了,你这是何苦呢,把我们冷少的名字刻在身上,把我们冷少的衣服穿在身上,整天对着他的衣服yy,你还真是病的不轻呢,是个人都知道,我们冷少是出了名的宠妻达人,他的心里只有我们大少奶奶一个人,你要是现在知难而退,也许还会有你的活路,不然的话,你就是在自掘坟墓!”

  “我只想拿回我的衬衫!”倪玉儿强调。

  “来不及了,我们冷少让把那件衣服毁掉,在你洗纹身之前,我们已经扔掉了,现在那件衣服该是已经不知所踪了!”

  “什么?”倪玉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们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要去找回衬衫,我要去找衬衫!”

  开车的男人摇摇头,真是无语。

  一旁的男人实在听不下去了,直接脖子里一掌,把倪玉儿打晕了。

  “我们晕着带出来的,再晕着送回去!神烦!”

  开车的男人不免竖起来大拇指,“这个办法好,世间瞬间安静了。”

  此时的冷云天已经准备回冷宅了。

  刚才接到保镖的电话,又听到倪玉儿在电话里发疯,心情不是太好。

  之前一个幕彦夕已经搞得他心力憔悴,现在居然就冒出个依旧疯狂的倪玉儿来,难道他天生具有招桃花的潜质吗?

  冷云天之前的好心情也因为这个电话去了大半儿。

  他开着车又去了花店,依旧是香水百合,他定了一大捧,他喜欢在回家的时候,看到依依接过花时候像个小女生一样的欣喜,虽然她嘴里嗔怪,天天买太浪费,但是不难看出她看到花的时候心情还是挺好的。

  女人就像花儿一样,得有人欣赏,有人宠。

  大约五点多,云天回了老宅。

  这次开门的居然是依依吗,而不是保姆。

  不难猜出,这个傻丫头就坐在客厅里等着他回来了。

  今早她毕竟因为吃倪玉儿的醋,和云天吵了,虽然最后云天已经解释清楚了,可是一整天依依的心里还是说不出的不舒服,所以她早早就下楼等了,她想亲自给云天开门,想让他回家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

  “老公,你回来了?”依依兴高采烈地拿过花。

  云天拉过依依在她腮边亲了亲。

  依依嗔怪道,“给人看见了!”

  “我又不是在亲别人家的老婆。”云天痞痞地说道。

  客厅里的下人们都装没看见,各忙各的。

  依依捧着花,给云天拿了鞋子。

  走到客厅,一个下人过来接过花,“少奶奶,我替你把花儿插起来。”

  “我儿子呢?”

  “刚才小姨抱去了她房间,无双要在视频上看乐乐。”

  “看来这个姑姑是乐乐的真爱粉啊,天天都要和乐乐视频,即便和远航出去度假了也没断过。”

  “那当然,我儿子可是超级无敌万人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依依不如得意地说道。

  云天马上腹黑道,“那是当然,也不看是谁的儿子!好基因就是这么来的!”

  依依马上做鄙夷状,“你可真够自恋的!”

  云天笑笑,“当然主要是孩子的妈底子也够好。”

  说着,再次旁若无人地把依依拢在怀里。

  依依羞红了脸,现在云天的秀恩爱可是到了极致,都不管又没人看到了。

  依依轻轻去推云天的胸脯,云天吃痛地龇了龇牙。

  依依看在眼里,满脸的焦急:“怎么了,云天,你这儿疼?”

  云天笑着摇摇头,“没事哒,这儿晚上有惊喜!”

  唔?那儿晚上有惊喜,什么意思?

  真是越来越搞不清楚云天了。

  两人还在客厅里卿卿我我,下人已经准备好了晚餐。

  “大少爷,大少奶奶该吃晚饭了。”

  “嗯,知道你,去请老爷,太太他们吧。”

  之前对李润芝的称呼都是姨小姐,自从见了沈家人回来之后,李润芝被那个刘花絮讥讽了之后,冷远山就向家里上下都颁布了命令,以后对李润芝的称呼改为太太。

  这无疑是在给李润芝正名,是在给她一个说法。

  在这之后,冷家的上下就统统尊称她为太太了。

  “对了,依依,怎么没见经天这孩子,还没回来吗?今天打电话问我要车,说是要接人来着,还没回来?”

  “嗯,午饭之前走了,就没回来,刚才小姨打电话了,他说要下班之后接安娜去吃饭,晚饭就不回来吃了。”

  “这孩子,谈恋爱之后,就连人都逮不着了,改天得赶紧把他和安娜的婚事定下来。”

  “嗯,这个爸今天也给沈家去电话了,他们约了日子,好像后天,程管家去沈家下聘,然后择日让他们俩订婚。”

  “还有呢,你爸呢,今天我不是派司机过来接你们了吗,我正好有事走不开,爸回来了吗?”云天一回家就问东问西的,这要是以前,云天才懒得管呢,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现在他越来越有一个居家男人的味道了,最起码回来会问道很多事儿了。

  依依很是耐心地给他依依解答,“我爸呢,也接回来了,暂时和老程管家住在后院里,刚才老程管家已经把他安顿好了,晚饭会一起过来吃。”

  “嗯哼,我发现咱们家我不在的时候,各个事儿都办的井井有条嘛!”

  “那是当然,你呀就不要咸吃萝卜淡操心了,这个家不是有小姨吗,有她里里外外打点什么都不用你操心的,你回到家,就把你那总裁的大脑休息一下吧!”依依踮起脚尖去捏云天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