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七十四章 别闹了!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七十四章别闹了!

  “因为你说的话太经典了,说到了我心坎里,我这人比较笨,不会自己创造啦!”经天听安娜在埋怨他学她的话,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安娜把她的手从经天的手里抽出来,拍拍他的手背,“赶紧吃吧,吃完咱们早点回去,我今天加班可是累残了,这几天远航不在,我们部门的活儿可真是多。”

  “嗯,安娜,我一会儿可以跟着你回去吗,我已经习惯了和你在一起了,我今晚不想回到冷宅去。”经天低声说着,生怕安娜会责怪他。

  果然安娜抬起眼来,慎重其事地说,“不可以!在别人家留宿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哦!再说了,我晚上想要好好休息的,有你在,我还能休息好吗?”

  “安娜,我保证不烦着你,就静静地待着,好吗?”经天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不忍心拒绝。

  “可是你要和你们家怎么说啊?”安娜真是不想让冷家人想歪了。

  谁知经天向服务员要了瓶红酒,还没等安娜反应过来,他直接倒出满满一杯,喝了下去,然后对安娜说,“我喝酒了呢,不能酒驾,就劳烦你把我带回家吧。”

  安娜难以置信地看着经天,“玩这套?你傻啊,我可以乘车把你送回冷宅的啊!”安娜故意逗经天。

  经天马上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怏怏的了,“安娜你的心好硬!安娜你嫌弃我!”

  看着经天那个样子,安娜又于心不忍了。

  “好了好了,带你回去还不成吗?真是拿你没办法。”

  经天听安娜这么说,马上就眉开眼笑了起来。

  晚上经天给家里去了个电话,说自己晚上喝酒,不适宜驾驶,直接去安娜家了。

  安娜在一旁听着,忍不住脸红。

  “经天啊,你说你这样,让你们家人怎么看我呢?我真是无奈至极。”

  经天憨憨地笑着,“安娜,你都快成了我未婚妻了,就不用再纠结这个了骂我去洗澡。”经天躲进了卫生间。

  安娜埋在沙发里无聊地翻看着电视节目。

  经天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微信提醒声不停地响着。

  安娜有些好奇,这经天圈子里没几个朋友,他还会玩儿微信吗?

  她拿起经天的手机,信手翻了翻。

  这一翻却是看到了安然的微信,他居然加了安然的微信。

  他们俩有什么好说的,安娜翻开来,却是看到了五万块的转账赫然显示在那儿。

  而转账时间就是今天中午她给他打电话的那个时间。

  难怪他中午接电话的时候支支吾吾的,原来他约的人居然是安然。

  这个安然为什么这么阴魂不散,为什么非得要在他这儿得到点儿甜头,他才甘心。

  他们到底怎么想的?

  自己已经以要和经天分手为要挟了,为什么他们还要这么铤而走险。

  现在这样,婚后又会怎样?

  如果安然真是做合理的事儿,帮他一把情理之中。

  可是安然是那种每天在街头巷尾无所事事的小混混啊,给他钱,只会助长他更加无所事事,花钱大手大脚的秉性,不是给卡,就是一次性给五万,这经天果然是土豪出生,这么不把钱当钱。

  安娜越想越气愤,真是长本事了,和安然联合起来骗自己,不过经天哪儿来的那个胆子,这一定都是安然的主意。

  气不过的安娜拨向安然的电话,却是关机。

  安娜气鼓鼓地把手机摔到了沙发上,整个人黑着脸,等待经天出来质问。

  经天哼着小曲儿,十分惬意地从卫生间出来。

  “安娜,你去洗吧。”经天坐在安娜跟前,拍拍安娜的脚。

  抬眼却是看到安娜黑着脸,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

  经天心里发悚。

  他扯起嘴角,怯怯地问道,“安娜你怎么了?”

  “经天,我还是想知道,你中午到底和谁一块儿了?”安娜抑制住心里的火,缓缓问道。

  经天不免在心里嘀咕,她难道非得揪着中午这事儿不放了吗,还是根本就已经知道了什么。

  不可能啊,安然拿了钱,他千叮咛万嘱咐要保密,所以他不说,自己也不说,安娜绝对不会知道。

  经天看了眼自己的手机,还摆放在原来的地方,那也排除了安娜发现蛛丝马迹的可能,这么想着,经天陪着笑脸道:“安娜啊,你怎么又问这个,我都说了,我和一朋友吃饭而已,而且绝对是个男的,不是女的,你就不要一直追问了,我冷经天发誓,我是绝对不会和安娜之外的异性吃饭的,哦,除了家里的异性!”经天边说还边煞有其事地拿起手来做起誓状。

  安娜心痛。

  “经天,连你都要骗我了吗?我问了你好几次,为什么就不说实话,为什么?”安娜的情绪有些激动了,她拿起经天的手机,摔了过去。

  “要不是我无意中看了你的微信记录,你要瞒着我到什么时候,经天,我和你说什么了呢,我说过了,安然不能惯着,安然不做正事儿,不能给钱,那样会害了他,可是你看看,你瞒着我究竟做了什么,卡不能给,你就玩儿转账,经天,你真是长本事了!”安娜说着,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经天万万没有想到安娜这么快就发现了,而且还那么生气,“安娜,你怎么可以在我不在的时候,翻看我的手机呢?”经天实在无话可说,就质问了句。

  不想这句话对于已经火势极猛的安娜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好啊,你学会质问我了,学会背着我有**了,好,冷经天,这儿不欢迎你,你赶紧走,赶紧的!”

  安娜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光着脚丫就拉经天,经天给她拉了起来,她推着经天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乖乖,不就是五万块吗,安然还是不是她弟弟了,他有困难了,和自己张嘴,自己能坐视不管吗,这安娜似乎也太反应过激了吧?

  经天反过来,紧紧握住安娜的手腕,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安娜,你别闹了,好不好?”

  一向好脾气,一向对安娜言听计从的经天,居然也朝着自己吼了,安娜难以置信地抬眼望向经天的脸,第一次看到他蹙起眉头,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原来他也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