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八十五章 都教授是什么东东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八十五章都教授是什么东东

  安娜挂断了依依的电话,正准备和经天理论一下,这证件丢就丢了,他一下午就是再无比遗憾,这证儿也领不了了啊,他这么一直耿耿于怀,会让安心很是难受的,她本来就很敏感。

  果然,还没等安娜和经天理论,沙发上就传来安心嘤嘤的哭声。

  安娜很是无奈地大大地给了经天一个白眼,低声道,“都怪你。”

  经天一脸的无措,他怎么了呢,他也没说什么啊,这证儿没领成,难不成还让自己欢蹦乱跳的啊?

  安娜赶紧去安慰安心,“安心,你别哭了,我们谁也没有埋怨你的意思,丢就丢了吧,没什么紧要的,你这么哭,会让我很难受的。”

  “姐,你说我是不是好笨啊,就一个包我都看不好的……冷教授那么想和你领证,你们的计划都被我给打乱了,我都成了罪人了……呜呜,姐,真心抱歉啊……”

  安心哭的梨花带雨,那哭的花猫似的小脸让人都看了心疼。

  安娜赶紧把安心抱在她怀里,“不哭了啊,这么漂亮的姑娘,一哭都丑了呢,我和你姐夫领个证不差这几天的,再说对我们而言,有证没证都是一样的,两个人要是相爱,那些个都是次要的。”

  “可是冷教授他……”安心是坚持不愿意喊经天做姐夫的,要是喊他姐夫,那无疑是承认了他和姐的关系,她内心深处不愿意冷教授成了她的姐夫,他就只是她心里的冷教授,永远的冷教授,她默默爱慕着的冷教授。

  甚至在安心的心里,她还有些庆幸,这个男人居然是姐姐的爱人,以往她没有多少机会可以接触得到他,现在她可以名正言顺的,可以以他小姨子的身份,随时出现在他身边了,安心这么想着,心里有觉着平衡多了,也许这也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安娜见安心内疚无比,就说道,“你姐夫啊,别管他!他其实没有怪你的意思啊。”

  经天也最见不得女人哭,看到安心哭了,也赶紧无措地劝道,“是啊,安心,你姐说的对,我也就是没领到证心里有些不痛快罢了,可是我绝对没有怪你的意思的,我是讨厌那个小偷而已,这个和你没关系的,毕竟丢了包,也不是你愿意的,对不对,你不要哭了,晚上我和你姐带你去吃好吃的!”

  其实经天也就比安心大了仅仅两岁而已的,他突然要当人家的姐夫了,他还不知道这个姐夫该是怎么当才合适。

  只知道看到她哭,他心里也不好受,他尽量表现的像是一个大人一般,说要晚上请安心吃好吃的。

  安娜真是汗死,“冷经天啊,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一样,都知道吃啊!”

  经天马上就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摊摊手,表示他不知道该怎么劝了。

  说知道安心马上就从安娜的怀里挣脱出来,擦了腮边的泪水,“好啊,好啊,冷教授,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

  看到安心马上就不哭了,而是像个孩子一般,雀跃欢呼了,经天很是得意地和安娜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安娜用唇形说了句,嘚瑟。

  经天非常卡哇伊地笑笑,嘴角那对儿浅浅的梨涡,真是让人醉了呢!

  安心很是陶醉地看着冷经天,这样的男人太让人心醉了。

  “冷教授,我想吃火锅!”安心像是一个小孩子一般说道。

  “火锅,好啊,你想吃什么便什么,今晚是你的主场!由你定!”经天见安心从刚才丢掉证件的阴霾中走出来了,不再哭泣了,心里也开心起来。

  “耶!”安心几乎雀跃起来了,她高呼着,“冷教授,你真好啊,我太开心了!”

  安娜一脸懵懂地看着安心,什么时候她对吃也这么热衷了,不就是一顿火锅吗,她能开心成这样?

  经天笑着对安心说,“安心,我和你商量一件事好吗?”

  安心停止了先前的欢呼,一脸笑容望向冷经天,柔声道,“冷教授,你说吧!商量什么事儿?”

  经天清了清嗓子,马上正襟危坐,像是一个十足的长辈一般,“这个……我已经和你姐安娜订婚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不要一口一个冷教授了,这样显得我们好生疏的,这样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和安然一样,叫我姐夫!”

  安心一下子愣在了那里。

  安娜噗嗤一声笑出声儿来,“我当你和安心要商量什么呢,原来是这个,你也不看看你,孩子似的,像一个姐夫的样儿吗?”

  “不像吗,那你说怎么就像了呢,可我的的确确是他们的姐夫啊,名副其实的姐夫啊!”

  经天一口一个姐夫,无疑是在强调着他和安娜不容改变的亲密关系,这让安心的心里吃了苍蝇般难受,她刻意不去叫他姐夫,而是叫他冷教授,就是为了不把他当成是自己的姐夫啊,就是为了减少自己心里深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所带来的罪恶感啊。

  可是他却在意了,他却要求自己喊他姐夫。

  安心的脸上明显闪过失望的神色,她为难道,“冷教授这么年轻,我就是叫不出姐夫嘛,我叫冷教授已经习惯了吗?”她嗲嗲道。

  经天脸上马上就拢上一抹迷人的笑容,“可是你不觉着叫冷教授要比姐夫老很多吗?教授一般都是大叔级别了呢!”

  “谁说的,都教授就不是啊,他也是地道的小鲜肉啊!”安心马上就反驳道。

  “都教授?”经天的脸上的表情可以用呆萌来形容,对于很少看电视节目的他当然不知道这个所谓的都教授是什么东东。

  噗嗤,安娜又笑了,安心这些年轻人的脑回路果然不能用正常的思维来看待,她对一脸呆萌的经天说道,“都教授是韩剧里迷倒万千少女的美男杀手,你哪儿知道啊,不过这都教授就是再帅,也帅不过我们的冷教授喏!”安娜毫不掩饰地夸赞道。

  安娜说的这个倒是真的,她们私下里也说了,冷教授绝对比都教授更胜一筹啊,无论脸蛋还是身材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