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撩情:宝贝 ,你真甜 番外九十二章 你家先生真贴心
作者:上官真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九十二章你家先生真贴心

  毫无疑问的经天这个霸道的解释是打了安心的脸了,她刚呵斥了那个小护士说他们没结婚,可是经天就一口一个他女人了,安心深受刺激。

  “经天,不就是一个过敏输液而已的吗,这个病房就好,还用什么vip病房啊,你钱多烧的慌啊,要是钱多,拿来给我!”安娜开玩笑地伸出手。

  安心可就不理解了,这姐还真是不会活,她抱着的可是赫赫有名的冷氏集团二少爷,他们家可是真土豪,她却不知道享受,为了区区一个病房在这儿和他犟嘴,有她这样的女人吗?

  要是换了别人巴不得娇滴滴的让男人围着她转呢!

  经天听安娜那么说毫不犹豫地拿出钱包,拍在安娜手上,我的卡都在这儿了,本来就全要交给你的,你不要。

  安娜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的,没有想到他的经天,居然大方给把钱包也交给她了,傻瓜!

  护士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就回头问道,“请问你们还要不要特护病房了呢?”

  “要!”

  “不要!”

  安娜和经天几乎异口同声地说了句。

  经天才不管呢,直接过来,又来了个公主抱,把安娜抱在了怀里,“走,去特护病房!”

  安娜羞红了脸。

  安心妒红了眼。

  小护士见这个霸道且直接的男神,真是超级喜欢。

  这个女人还真是有福气。

  安心收拾好东西怏怏地跟在他们身后。

  去了特护病房,经天把安娜妥妥地放到床上,贴心地帮她脱掉鞋子。

  至始至终,安娜都捂着脸,她是害臊,今天这个经天当着众人的面屡屡强行抱自己,还真是让她感到脸红。

  安心默不作声地把东西安置好,她努力说服自己不去在乎他们在自己跟前大秀恩爱,可是不行,她越是遏制心里的苦楚和妒忌,它们就越是毫无节制地往外喷发。

  她的梦中情人冷经天对姐姐真是太过宠溺了。

  可是姐姐就那么一个粗人,她能消受了这份儿宠溺吗?

  经天宠着的就该是一个柔弱温雅的小女子,而不是像姐姐这样的女汉子。

  安心使劲儿地咬着唇,搓着手指头。

  “经天,可不可以商量一件事啊?”安娜等护士走了,埋头问道。

  “说!”

  “以后在公共场合,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毫无征兆地就抱我啊?知不知道这样真的很丢人的!”安娜的脸像是煮熟的螃蟹般,红的厉害,许是过敏后温度过高的原因,又或许是被经天的举动给羞到了。

  “不可以!”经天简单粗暴。

  靠,什么时候她的经天居然也有这么霸道的一面,看来这男人啊,平时不显山不露水,这关键的时候就会真本性了。

  “你找揍啊!”安娜毫无客气地说道。

  一旁的安心看着真是对安娜说不出的鄙夷,她忍不住瘪瘪嘴,经天那是对她宠爱,这个不解风情的女人。

  经天坐到安娜的床边,双目炯炯地凝视着安娜,“你今天都吓坏我了,你知道吗,你还在这儿不当回事,医生都说了,过敏不是件小事,也会出人命的,知道吗?安娜知不知道你要是有事儿了,让我怎么办?我现在是你的未婚夫我,我要是连你都照顾不好的话,我算个男子汉吗?”

  经天智商是不高,但是他的情商果然高。

  安娜发现他特别具备有让她忍不住潸然泪下的本领,他的这番话,让她好感动。

  安娜马上就热泪盈眶了,但是嘴上还不吃亏,“这是小题大做了呢,医生的话你也信,我就是一个过敏而已的,你用得着像是对待一个垂死的人这样吗?”

  “安娜,不准你这么说!”经天轻轻捂住安娜的嘴。

  他们这样你侬我侬,最虐心的莫过于安心了。

  她怏怏地说,“这医院的效率怎么这么差,这么一会儿了,姐的液体还没到吗?只我去催!”

  安心还没走出门口,护士就端着药瓶针管什么的进来了。

  “怎么这么慢,病人疹子这么严重了,你们这是干什么的?”安心把刚才憋在心里的气又如数都撒在了护士身上。

  “我们在配药啊,晚上值班护士人手不够,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护士好脾气地道歉。

  “安心,别说了,你也累了,快坐姐床边来,休息一下。”安娜以为安心是在担心自己才这样的,赶紧劝道。

  安心没好气地说,“我还能坐得住吗,你都这样了,我心情不好,出去透透气!”安心这么说,是想避开经天和安娜的恩爱场面。

  因为她看到了,至始至终,经天的眼睛就没有离开姐姐左右,就连姐姐要扎针了,他也满脸担心地站在那儿,好像护士用的不是针,而是什么杀姐姐的凶器一般,他担心地低喃着,“安娜,会有点儿疼,你坚持一下啊,不要乱动,要是疼了,就咬我!”说着还把手递到了安娜嘴边。

  连扎针的护士都觉着好笑的有些扎不下手了,“这位先生,你能不能离开一点儿,你堵住光线了呢!”

  噗嗤,安娜忍不住笑出声儿来。

  经天赶紧躲开光线,却是死死盯着护士要扎下去的针,“你确定你能扎好吧,不要扎偏了,我不想让我的女人疼!”

  他这么说护士也开始颤抖了,这是什么跟什么啊,这种疼爱老婆的情况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过。

  还让不让人好好扎针了呢,护士的手也开始迟疑,迟迟下不了针。

  安心就是在经天这种对安娜高度紧张和在乎,黏到不行的场面的刺激下出了病房的。

  她受不了,真的受不了,即使她梦中情人爱的人是她的姐姐,亲姐姐,她也受不了。

  护士犹豫了半天,都无法下针,安娜自是知道是因为经天的影响,让护士迟疑了,她赶紧对经天说,“经天,那个……我口渴了,你去问问护士站,水房在哪儿,给我打来点儿水,要来个一次性水杯吧!”

  “唔,我这就去。”经天走到门口又折了回来,“护士,你小心点儿扎哦!”

  安娜真是晕死。

  经天一走,护士才舒了一口气,针头才得以顺利地扎上,边给安娜调液体的速度,边由衷地说道,“你家先生对你真是太体贴了!”

  安娜笑而不语,心里却是在说,经天啊,你个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