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2 闺秘替我上了他的床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城市的夜晚灯火辉煌,人潮汹涌,时不时有人向他们这边张望过来,小豆花感到无地自容,踉踉跄跄冲进了车里.随后腾总也进了驾驶室,望着狼狈不堪的小豆花扑哧一下子笑了.

  “腾总,我想回家.”窗外迷蒙的路灯探了进来,将被酒精麻醉的小豆花变得朦朦胧胧的,腾总定睛的凝视着我,不慌不忙的点燃一支烟,意味深长的味着.

  “开车啊,我好难受.”我催促着.

  腾总捏灭了烟,又递给了我一瓶矿泉水,“喝一口会好受点的.”

  我拧开瓶盖,烦躁不安的扭着身体.

  腾总驾驶着丰田车离开了酒店.

  腾总并没有送我回家,而是去了一家豪华的宾馆.虽然我有些喝高了,可当我踏进宾馆里时,心里一惊,但我还是跟腾总走进了宾馆,因为此时我太需要有一块地儿,让我休息休息,好好洗洗身体,我脏死了,再也不能忍受身体的怪味了,进了房间,连对房间的摆设我都没有留意,而是一头扎进了卫生间里,将自己彻底的打开,放着温水稀哩哗啦的冲起了凉.却忘记了自己在哪里.

  温柔的水轻柔的落在我肤如凝脂的身,似乎有一双灵巧的手在温柔的抚摩,使我无限的舒展,透过卫生间里的落地镜子,映出我惊艳的身体,虽然镜子充满了热气,但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娇艳.我的身体充满着青春活力,非常瓷实,我似乎酒醒了,仿佛感到自身所处的危险,我怎么会跟腾总在宾馆里,而且我在卫生间里洗澡,我忽然发现自己居然一丝不挂在宾馆里冲凉,而且跟腾总相处一室,我忽然慌乱起来,不知晓自己的衣服到哪里去了,我是在腾总面前脱的衣服还的背着他脱的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悄悄的把卫生间的门拉开了一条缝,向房间里探望,室内里传来电视的声音,腾总在房间里看电视,长长的红色地毯没有我的衣服,我更加紧张了起来,心里说,我咋出去,不能光着身子出去吧,我想喊腾总,让他递给我衣服,可是我一个姑娘家咋开口啊.我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

  室内里的电视声音很大,我试图裸着身子走出卫生间,想自己拿回衣服,我把门拉开一条缝,探头探脑的向房间里张望,轻手蹑脚的溜出卫生间,此刻我真怕腾总出来,看到我的尴尬,心提到了嗓子眼,仿佛要蹦出来,每挪动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房间门半掩着,我从门的缝隙看到腾总端坐在沙发里,我那件藕色的裙子和那些贴身的服饰都堆放在另一只沙发,我的心陡然狂跳了起来.心脏仿佛要蹦出来.咋办?我总不能光着身子?我在自说自话.

  我怕腾总出来撞到我,便又匆匆的往卫生间退了回去.

  “咋还没洗完,我的大小姐?”我还没有退进卫生间,腾总的声音追了过来,吓了我一身的冷汗.

  我慌张的把卫生间的门关,心惊肉跳,紧紧的捂住胸口,瑟瑟发抖.

  “你没事吧?”腾总的脚步声踱了过来,似乎踩在我的心,疼痛难忍.

  “砰砰”传来了腾总的敲门声.我更加恐惧,惊呼的问,“干嘛?”身子抖得十分厉害.

  “我怕你有事,洗了这么半天了,咋还不出来?”腾总关心的问.

  “腾总,把我的衣服给我拿来.”我颤抖的说,声音里充满了颤音.恐怖到了无以复加的地部.

  “花,衣服给你放在地毯了.”外面又传来的腾总的声音.

  “腾总,你回屋去,”我紧张的说,“不许偷看.”

  “好的,遵命.”腾总风趣的说.便退回了房间.

  我等到外面没有了声音,确认腾总已经回房间了,才谨慎的把卫生间的门轻轻的拉开一条缝隙,向外面张望,只见地毯躺着我的裙子和内衣内裤,顿时羞涩的满脸通红,尤其是那蕾丝水红的精美的内裤,更让我耳红心跳,这些隐私的东西咋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简直是对我的羞辱.

  我慌张的把这些服饰拎进了卫生间,匆匆的换,然后平息一下我紧张的心跳,来到房间里,浴后的小豆花头发湿润,脸色红润,浑身下洋溢着迷人的风韵,和醉人的风情.

  我光彩照人的站立在腾总面前,“腾总,我想回家,你送我回家,好吗?”

  腾总怔怔的凝视着我,“忙啥的,今晚在这儿住吧.”

  “不行,”我很坚决的说,“我必须回去.”

  腾总使劲的吸了一口烟.蹙紧了眉头,没有言语.

  “我不能在外面过夜,”我看他无动于衷,有些急了,“我怎么能跟你在一起住呢?”

  “怎么不可以,你都跟离婚一年多了,不想男人吗?正好做我的情人,我天天都会陪你。韩剧搜.hanjuso.让你快乐。”

  “你这是说什么呢,你还想不想让我在你那工作下去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我的话说得很坚定。

  也许我也说了他的心理:他使劲的捏灭烟蒂,“好吧,我送你回去.”

  我高兴的去拿起放在沙发的包,将它挎在肩头,转过身子正好跟腾总打了个对面.腾总定睛的盯住我,眼里充满了欲望之火,我害怕他的这种火,胆怯的避开他锋芒毕露的眼神.

  “咱们走吧!”我催促着.

  “好吧,”腾总说,“好好看看别落下啥东西.”

  我认真收拾自己的东西,发现没有遗落啥东西,“走吧,没有落下啥.”

  在我转身刚想离去时,腾总将我拦腰抱住,一股百合花的香味扑鼻而来,使腾总陶醉,“小豆花,你真香啊!”

  我被这突然的变故弄得晕头转向,还没有明白发生了啥事情,腾总那臭烘烘的嘴巴急风暴雨似的在我脸狂吻了起来.

  “腾总,你疯了,放开我……”我在他怀里挣扎起来.

  腾总在这个时候怎能放开我,他不但没有放开我反而将我越搂越紧了起来.

  “腾总,今天不方便,我来红了.”我突然急生智的编了一个拒绝的方法.

  果然奏效,腾总停止了侵略.“真的?”

  我羞红着脸,“恩!”点了点头表士肯定.

  “让我检查检查.”腾总将手向我裙子里探去.“如果,你敢骗我,你看我咋整治你.”

  我惊出一身的冷汗,忙说,“不要,不要……”

  我没有想到我会弄巧成拙,腾总毫无顾及的向我下身摸去.

  腾总并没有摸到红色,而是探到一丝黏涩的湿润,并且裹挟着女人特殊的体味飘鼻端,他兴奋的吸允着粘满手指的风骚.将在他怀里挣扎的我提溜床,我这香喷喷的肉体是腾总开胃的盛宴,他像一位侵略者,攻城拔寨的把我占领了.

  我虽然我是位离婚的单女人,但我也烦被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占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故意不达理腾总,而他见我面时总会小声说,你真有女人独特的韵味,是那种熟透了的女人的味道,

  如果我的办公室那一次不是途李雯闯了进来,也许我又让腾总得手了一次.

  但是腾总不止一次的骂李雯,他想把李雯找来训斥一遍,他认为那次都是李雯坏了他的好事,他在心里嘀咕着.

  便打电话让李雯到他的办公室来一下,接电话的正是我,他想跟我调一会儿情,又怕我对他有所戒备,对以后的工作不好开展,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啊!我是腾总,让李雯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我有事找我.”腾总在电话里说.

  “好的.”我应诺着.

  过了一会儿,传来轻轻的敲门声,他知道是李雯来了,但他不急着问是谁,先让我敲着,从敲门的声音里他知道敲门者很紧张,他想要的是这种让我紧张的氛围,让来者对他敬畏.使他对他们颐指气使,指点江山.

  “谁啊?”腾总坐进他的大班椅,将整个身体埋进椅子里,他的大班椅很宽绰,将头靠进椅背.

  “我,李雯.”门外传来战战兢兢的声音,他要的是这种效果.“请进!”

  “吱溜”李雯蹑手蹑脚的闪了进来,“腾总,您找我?”

  “回手把门关.”腾总在大班椅里动也没动,命令道.

  李雯慌乱的转过身把门带,门的暗锁发出“咔哒”的一声,把李雯吓了一大跳,不由得胆战心惊的望着腾总.好在腾总并没有向我这边看,但我的脸还是莫名的红了.

  红了脸的李雯十分妩媚.望着光彩照人的李雯,腾总心暗喜,同时也感到荣幸,因为在他的手下有这么多美丽女人,虽然他心里欢喜,但脸依然严肃.

  “李雯,最近你的业务做的不好,帐本很乱,你这财务科科长是咋当的?不想干吱声.”腾总板着脸说.

  “腾总现在的月末,我们也没待着,你也知道,月末这几天很忙,所以压了一些活.”

  “我不管你月末月初,你拿薪水得全心全意的为我而工作.现在正是精简的时候,下岗是必然的,我想你别进入下岗名单里去.”腾总点燃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望着瑟瑟发抖的李雯非常开心,他还想对我捉弄下去.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