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情人诱我闺秘为他服务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心想,怪不得他这么懂女人。(&¥)韩剧搜.hanjuso.原来是一位搞艺术的。不知他是真的搞艺术的还是假的。的东西不可信。

  想你:你是做啥工作的?美女。

  美女:我在企业做白领。

  想你:哇噻,小白,小资,你是个衣食无忧的女人。

  美女:也不尽然。生活本身有烦脑,怎么能说没有忧愁呢。

  想你:能说说吗?

  美女:太晚了。咱们凯天再聊吧。我凯天还得班去。

  想你:好的,凯天我等你,不见不散美女。

  美女:好的。拜拜。

  想你:拜拜,吻你,晚安。

  我被想你那火热的字点燃了**。虽然想你的字有点过火,但在我的心里还是激荡起无限的涟漪。

  我洗蔌完毕躺在床,李明的手探了过来,我一楞,忽然想起,我跟李明有很长时间没有过夫妻生活了。

  因为我心已经有了朝凯,我在想是不是给李明。李明的手已经不老实起来。

  我刚躺在床,黑暗有一只手伸了过来,那是李明急切的手,每天这个时候李明早已经睡死过去了,今晚看来他是在等待着我,我本想拒绝他,因为我的心早已经被朝凯占的满满的在也容不下李明了.虽然我跟朝凯没有过床,但那是早晚的事,其实我还是很正统的女人,既然跟前夫离婚了但我们还一直保持着性生活。这也是我迟迟没有跟朝凯床的原因.

  李明的手不老实起来,在我的大好河山游走缠绵.使我身体有些发软.我怕随波逐流,便用手去档他的手,可是李明今晚变的非常坚决,不达到目的决不罢休.

  我坚持着.捂着自己的**,不让他的手摸进来,可是李明虚晃一枪,却从下面摸了进来,我的下身有了膨胀的感,我慌忙又去护下身,但**又受到了袭击.

  最后我不得不缴械投降,任由他胡来。其实这些日子我也有了渴望,毕竟我是已婚的女人,尝过爱爱的滋味。即使我拒绝李明,但还是想这件事。

  李明像被关已久的困兽,突然被放出来,他能不吃点荤腥吗?李明不再在乎我的拒绝,他不管不顾粗暴的进入了我的身体,我一惊,但很快被他俘虏了。

  第二天下班我刚走出单位大门时,看到了朝凯的车,朝凯向我按了一下喇叭,我袅袅婷婷的向她走来。

  朝凯给我打开车门,我不客气的坐了进来。

  “还生我的气呀?”朝凯一边开车一边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事业。”

  我说。“可以理解。”

  “我,”他们在酒吧落坐后朝凯说。“你能不能把李雯约出来,我想摸摸你们单位到底有多大实力。”

  “非我不可吗?”我用好看的眼睛看着他。

  “我是你腾总里的会计师,”朝凯举起酒杯向我示意一下,然后干了。“你腾总过往的帐目我最清楚。”

  “朝凯,你的目地是啥?”我懵懂的问。

  朝凯掏出了一支烟,点燃,慢吞吞的抽了几口说。“我要把腾宇飞给拿下。把你们的腾总弄到我的名下。”

  我惊讶的看着他。“你这么大野心。”

  “我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朝凯继续说。“如果我真能把你的腾总拿下来,你也不用担心性骚扰的问题和离婚的事了。”

  我没有想到朝凯会这么心细,原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误解了他,我觉得很愧疚,这才是真正的男人,真正的爱他所爱的女人,原来他早看出了彭差卫对我的企图,他在想方设法的保护着我,使我不受半点委屈。为了我他甚至可以向他的单位投资,这样的男人那里找。

  “如果顺利的能把公司拿下来。你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朝凯兴奋的说,“我是董事长,你看咋样?”

  我嫣然一笑,“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好感激你啊。”

  “你还生我的气吗?”朝凯问。

  “谁生你的气了?”我反而不承认了。

  “你最好把李雯约出来.”朝凯说.“有跟多的东西需要我帮忙,不知我肯帮不肯帮?”

  “那要看你的手段了.”我调皮的说.

  “凯天下班约李雯,好吗?”朝凯问.“商场如战场,不能贻误商机.”

  “这个我懂,”我深情的看看朝凯.

  下班后朝凯拉着我跟李雯来到酒店.

  “雯姐,那天都噶我,本来咱相聚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却让我给扰了.”他们在酒店落坐后我向砰影赔罪似的说.“今天我向你跟朝凯陪罪了,你们说咋罚我吧?”

  “先罚你连干三杯.”李雯嬉戏的说.

  “三杯可不行.”朝凯帮腔的说.“加我的一共六杯.”

  “对,六杯,”李雯似乎明白过来似的,“你是给我俩陪罪.,一人三杯.,”

  “你俩是不是想抢劫我?”我妩媚的一笑说.“想用蒙汗药把我撂倒了.”

  “是.”李雯笑道,“我们不但劫财还劫色,你这么漂亮的小妞,别说男人,连我女人见了都动心.”

  “去,没正经的.”我笑着擂了李雯一拳.

  “这种气氛真温馨,”朝凯说.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

  “真烦人,你那个破玩意回回在这时候响.”李雯抱怨的说.“以后你再出来把手机关了.”

  我不理她,拿过包,掏出手机往包厢外面走.

  “真罗嗦.”我出去后,李雯跟朝凯依然抱怨.

  “谁都兴有事.”朝凯莞尔一笑.“雯姐咱们别理她.”

  我接完电话踱了进来,“不好意思,我妈找我有事,我得先走一步了,你俩喝吧.”我一边拿挂在衣挂的外套一边说.

  “花.你这是第二次闪人了.”李雯不满的说.

  “雯姐.没有办法,”我很无奈的样子.“家里真有事,你俩聊吧.真的很抱歉.”

  “那我也走.”李雯站立起来.

  “你别走啊,”我慌忙说,“你走真的搅局了.”

  “朝凯是你的朋友,”李雯说.“我搅在间算啥事啊?”

  “雯姐,你不能这么说.”我说.“难道朝凯不是你的朋友吗?”

  李雯知道自己说走了嘴忙说.“我不是那个意思.”

  “雯姐今天你替我把朝凯陪好.改天我再谢你.”我做出很无奈的表情,“今天真的没办法.”

  “让我去吧,”朝凯说话了.“雯姐,咱俩喝,你不会介意吧,因为你是我姐.”

  “怎么会呢?”李雯马说.“我觉得我走的蹊跷,这电话早不来晚不来,非得等咱们把菜点好了它再来.”

  “电话那有规矩,”朝凯宽容的说.“雯姐,你对你现在的工作满意吗?”

  我已经走了,包厢里剩下他俩.刚开始他们有些拘谨,但慢慢的好了.

  “还算行吧.”李雯说.“现在有个工作不容易,我要好好珍惜.”

  “是啊.”陶民过举起了酒杯,“来,雯姐我敬你一杯.”

  “谢谢.”李雯也举起酒杯跟朝凯碰了一下.说,“不知道,你开的是啥公司?”

  “络传播公司.”朝凯说.

  “具体项目?”李雯不明白的问.

  “说白了,是开个站,”朝凯喝了一口酒,很优雅的举起酒杯向李雯示意一下,意思也让我干了.“只是我开的规模大了点.”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