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两个商人的较量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花,李雯你俩放下手头的工作,”腾宇飞吩咐着,“帮我陪客人.”

  我和李雯正在电脑前工作,听到腾总的声音,我和李雯同时抬头.当我们看到腾总跟朝凯走进来时,我跟朝凯相视一笑.

  腾总他们乘朝凯的车来到酒店,别看腾总很牛,但配给他的车档次并不高,所以他轻易不叫车,省得没面子.

  “朝凯先生是我们公司未来的大股东,”他们在酒店落坐后.腾宇飞说.“将来咱们的公司有可能是朝凯先生的.”

  “是吗?”李雯惊讶的问.

  “别听腾总给我戴高帽.”朝凯举起杯的酒.“来我借花献佛敬大伙一杯.”

  “敬一杯可不行.”李雯说.“将来你是我的司了,我可不敢胡来,趁着现在你还管不着我的份,我得罚你.”

  “是,俩位美女,今天你俩可不能饶了朝凯.”腾宇飞说“朝凯这可是我公司俩位最漂亮的小姐.”

  “是啊,”朝凯喝了杯酒,向李雯示意.李雯也干了杯酒,以此类推.我跟腾宇飞都干了杯酒.“你连真是国色天香。风姿绰约的美女。为了美女干一杯、”

  朝凯给大伙满了一轮酒。

  “来俩位美女,”朝凯说。“为了你们青春永驻。你俩带头再干一杯。”

  “好的。”李雯爽快的带头干了杯的酒。

  我和李雯因为喝了酒,脸色弥漫着酒色,显得更加妩漂亮。

  “朝凯,你对我公司有兴趣吗?”腾宇飞拿出一盒香烟。“你们谁抽。自己拿。”

  李雯拿过烟盒抽出两跟烟,我知道我不抽烟,便给了朝凯一支,并且给他点燃了,然后我自己也点燃一支,吐着好看的烟雾。

  “这个……”朝凯有点支吾。“我回去再考虑一下,这也不是件小事。”

  “是啊。”腾宇飞说。“我希望咱们能合作成功。”

  “但愿此此。”朝凯吸了一口烟。“其实我也想跟你合作。生意谁不想做大。”

  “其实你跟我们合作对你有很大的好处。”腾宇飞慢条斯里的抽着烟。“我们是国有企业,家大业大,从手头拉了下的,够小公司活半年的。”

  “我知道这是跟你们合作的优势。”朝凯说。“等我做出预算来再说。”

  酒席散后,朝凯跟我来到宾馆。进了房间后他俩迫不急待的双双冲进卫生间,这家星级宾馆的卫生间非常大,浴缸里同时能容下俩个人洗浴。

  朝凯拥着蛤花湿漉漉的身体,感受到我身体美妙的弹性。

  “我如果收购了你的公司,我让你做这个总经理。”朝凯吻着我香气四溢的身体说。

  “我劝你还是慎重点好。”我目光迷离的望着他,香艳的肉体横陈在浴缸,尽情的让朝凯欣赏。

  “为了你,我也豁出去了。”朝凯开始吻我的全身,弄得我一惊一乍的。

  我为他打开身体,我的体内散落出玫瑰的芳香弥漫着整个浴室,

  朝凯望着这个充满肉欲的女人,突然昂扬起来,他在水里要了我。他们**的在浴缸里嬉戏,弄的浴缸里的水溢了一地。**过去,他俩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浑身精湿的瘫在卫生间里。

  我跟朝凯在卫生间里来了个鸳鸯戏水,当他们相拥在床,都已筋疲力尽了。浑身湿漉漉的依偎在一起。

  “花,你公司真的像腾总说的那样有实力吗?”朝凯问。

  “是也不太清楚,”我在他的胸拱了拱说。“不过,从外表看我公司到是很有钱的样子。家大业大,奢侈浪费。”

  “这是国有企业的通病,”朝凯在我身拧了一把,我尖叫着。“今天这顿饭,还不都是走公款。”

  “是。”我说。“朝凯,你要想跟腾宇飞合作,你可要慎重,他可是一个狡猾的狐狸,你不一定诡过他。”

  “这一点我知道。”朝凯说,“哪条再找李雯摸摸底。”

  “那天你没摸着?”我揶揄的问。

  “去你的。”朝凯在我身又拧了一把。“我让你坏。”

  我大呼小叫了起来。

  我翌日来到单位,被腾宇飞给叫了过去。

  “花。”还还刚在沙发坐了下来,腾宇飞心急火燎的问。“朝凯对这个股东有兴趣吗?”

  “腾总,朝凯对咱公司感不感兴趣我咋知道?”我呛了腾总一句。“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腾宇飞觉得自己很唐突,便尴尬的一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你领会错了。”

  “腾总,你跟朝凯之间是事,是你们的商业秘密。”我继续说。“我不能在里瞎掺和,至于你们是不是成交,那是你们的事。”

  “我是想让你摸摸他的底。”腾宇飞机械的一笑。

  “让我做特工?”我的语言非常犀利。使腾宇飞难以招架。

  腾宇飞僵硬的表情硬挤出一丝干硬的笑。“我,你今天是咋的了,脾气这么不好,是不是有啥不愉快的事啊?”

  “没有啊。”我扬起头望了望腾宇飞。“腾总,你这么着急把公司转让吗?”

  “是啊。”腾宇飞忙说。“引进资金。”

  “如果朝凯过来对你有啥好处?”我锋芒毕露的问。

  腾宇飞没有想到我会这么问,他一时间有点语塞。

  “朝凯过来直接威胁你的权力。”我继续说。“你不希望无愿无顾的多个敌人吧,一个竞争的对手。”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