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网络帅哥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时有一个名叫帅哥的友给我发来信息:你好.

  我被电脑的滴滴声吓了一跳,我慌忙关了电脑的音量.我也慌忙的打了一行字,“你好,在家吗?”

  帅哥:是的,你现在在哪?

  美女:在单位,

  帅哥:真羡慕你,一边工作还能一边聊天.我不行了,下了班用自己的时间聊天.郁闷啊.

  美女:这是偷着的.领导知道不得了.你天天吗?

  帅哥:是的,我几乎天天,你呢?

  美女:不一定.

  帅哥:你喜欢**吗?

  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咋又遇这样的人.我忙把蛤下了,如果让李雯看到那可不得了.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一下,是手机短信提示音,我慌忙拿过手机,看着手机屏幕的字.

  花.我刚起来,才看到你的短信,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晚下班后你出来,我不想去你公司找你去,因为我现在正在想加入你公司,被腾总看出咱们来往密切对你以后的工作不好,我是在为你而考虑,爱一个人要为我着想,对吗花?

  我看到朝凯的短信,心头一热.我被朝凯的短信感动了,

  我现在的心情特别复杂,不知咋样对待我跟朝凯的关系,昨晚由于一时冲动,我居然主动跟李明床了,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不是对不起朝凯,总之我心很乱,都是被那个叫想你的友给扰的,想到这我又把号挂了,我想看看想你没?我也不知咋的了,似乎看不到想你心里不塌实.这种复杂的心情惹得我不快.

  “我,你咋在工作聊天?”我正在关注想你,却被身后一个声音吓了一大跳,心狂乱不止,不知道腾总啥时候来到我的身后,我慌忙站了起来,神色慌乱的看着腾总,不知所措.

  “不是有规定吗?”腾总板着脸说,“工作之不许聊天吗?”

  “我刚……”我语无伦次的说.

  “你跟我来一趟,”腾总说完走.

  我明白,他是想让我去他的办公室.

  “雯姐,庞总进来时,你咋没提醒我.”我对李雯不满的说.

  “他来了.我也不知道,”李雯耸了耸肩.“等我发现已经晚了.他不是提醒过你吗.不让你聊天,你不听.”

  我无耐的向腾总办公室走去,我想这次去凶多吉少,不知道这个老狐狸会如何算计着我?

  我非常紧张的来到腾总的办公室.拘谨的站立在房间的央,我认为今天犯的错误确实不小,公司里三令五申的强调在工作期间不许聊天,否则做离婚处理,难道这么离婚了?都怪那个该死的想你,真的害得我不浅啊.

  “我,不是我说你,公司现在正在减员增效,火药味十足,你却顶烟,”腾总点燃一支烟,“而且三令五申的不让工作期间聊天,你却不听.你是不是想离婚了?”

  “不.”我一听说离婚我条件放射的说.“我刚挂号,被你发现了.”

  “这不是你刚不的问题,”腾总虎着脸,说,“这是性质问题,我下的规定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你说咋办吧?”

  我一时无语,我也不知道咋办.怔怔的望着腾总,眼睛里满是期盼,似乎让腾总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这份工作确实来之不易啊.

  “你是不是不想失去这份工作?”腾总严肃的问.

  “当然了,”我说.“谁愿意离婚啊.”

  腾宇飞紧锁眉头思索开来.,

  “腾总,只要不让我离婚,咋的都行.”我说.

  “是吗?”腾总猥亵的问.

  “恩.”我羞涩的低下了头,不敢跟他那邪恶的目光对视.

  其实我明白腾宇飞那目光里的内容,但是我没有办法.因为现在对于我啥也没有眼前这份工作重要,我不知道如果我失去了这份工作会咋样?我不敢想象.没有生活来源对于我意味着什么?

  “我,你过来.”腾宇飞命令着说.

  我低垂着头来到腾宇飞身边,此刻我的心跳得非常的厉害,心,似乎要从胸膛里蹦了出来,喘息变得粗重了起来.

  而此时我的听觉变的非常的敏感.似乎地儿掉根针我都没听到.我不敢抬起头来,像一只等待宰割的羔羊一样,等待着腾宇飞发落.

  “我,你知道吗?我非常喜欢你.”腾宇飞满面春风的说.

  我的心提了起来,我更加紧张了,耳畔轰鸣起来.我听不清腾宇飞的话语,只是机械的站立在他所坐的沙发边.,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学生.

  腾宇飞伸手把我拉进了沙发里,在我肩头啪了啪.我惊出一身冷汗.

  “我有两件事,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我放过你.”腾宇飞眼睛凯亮的望着我,我非常害怕他这种目光.脸色绯红的低下了头.“你说.”

  “听说你跟朝凯的关系不一般.是吗?”腾宇飞问.

  这事我不好说,我没有想但腾宇飞会问这个,我不知咋回答这个问题.

  “只要你把朝凯拉给来入股,”腾宇飞阴险的一笑,“我扰了你.”

  “入股还用拉?”我惊愕的问.

  “我公司要改制,现在需要大量的资金安置下闲下来的人员.”腾宇飞说.“但现在咱们公司很亏空.所以要引进外资才能把企业盘活,朝凯材大气粗,如果能把他的资金弄过来,咱们公司活了.”

  我这一惊非同凡响,原来公司还亏损呢,这是我不知道的秘密。

  “我记住,公司亏损这件事不能跟任何人说。”腾宇飞说过的话后悔了起来,“如果你跟任何人说了,我让你立即离婚。”

  我不明白今天腾宇飞为什么直拿离婚来威胁着我。“我知道。”

  “这件事,你能办到吗?”腾宇飞问。

  “这个,有点难度。”我说。

  “咋的?”腾宇飞问.

  “这得看朝凯的意思.”我说.

  “我是想让你想方设法的把这事办妥.”腾宇飞剜了我一眼,跟他商量还用你干啥.我是想让你使计谋把这件事办成.

  “我要是办不成呢?”我突然来了勇气,因为我不想让我所依恋的人当.

  “拿我只有第二个方案了.”腾宇飞说着手向我屁股摸去,

  我一惊,站了起来,我看到腾宇飞那光秃秃的头脑在我眼前晃来晃去,非常恶心.

  “好吧,我试试.”我急冲冲的离开腾总的办公室.

  “你没事吧?”花缓刚回到自己的办公事李雯像特务似的看着我,寻找我身的疑点“这么长时间才回来?”

  “雯姐,你啥意思?”我白了李雯一眼.

  “没啥意思,我的关心你.”李雯说.“那个色狼会轻易放过你?”

  “雯姐,你无聊不无聊?”蛤花不满的说.“以后少拿这件事说笑.”

  李雯吐了一下舌头.打趣的说.“看来事情很真的挺严重,要不你不能跟我急眼.”

  “我不理你了,你没正经的。”我有些生气的说。我知道李雯好拿我开玩笑。

  下班后我给朝凯打了个电话,约朝凯出来,朝凯在电话里面支支吾吾使蛤花很不满,我忽然想起来,昨晚朝凯因为有事没有跟我在一起,这跟以前的朝凯不一样,是不是我跟他过了床,感情走到了尽头?我琢磨着。

  “我下班不走,还想啥心事呢?”李雯已经收拾好,准备回家。

  “这走。”我慌忙的关了电脑。收拾桌子的件。然后跟着李雯走出办公室,我们在大门旁的打卡机打完卡,边说边笑的走出了大门。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