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背叛了我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坐在沙发里.我的临坐下时,撩了一下裙子,这个不经意的动作却被腾宇飞捕捉到了,他甚至有点想入非非.

  “腾总,你找我有啥事吗?”我问.

  “你跟朝凯说了吗?”彭差卫问.

  “我还没见到他.”我羞涩的垂下了头.

  “你要加快效益啊,”腾宇飞凑了过来,紧挨着我坐在沙发里,我的身子挪了挪.有些拘谨.“不能拖下去啊.”

  “好的.”我满口应着,但我确实有苦衷啊.

  “我,你真美.”腾宇飞满脸*荡的说.

  我不禁毛骨悚然,心惊肉跳起来。(#……)

  腾宇飞看我没有啥反应,便大胆的伸手摸我的屁股。

  我腾的站立起来。

  “腾总,请你放尊重一点。”我气愤的说。

  其实在我的骨子里厌恶腾宇飞,不知为啥,看见他恶心,我宁可跟陌生男人床也不愿意跟腾宇飞床,

  腾宇飞尴尬的一笑,“我真的喜欢你。”

  “你是公司里的领导,你应该注意领导形象。”我说。

  “嘿嘿,我你到来教训我了。”腾宇飞像不认识我似的凝视着我。

  “腾总,没事我回去工作了。”我想走。

  “我,你要抓紧时间完成你的任务,”腾宇飞说,“你触犯劳动纪律还没有完,你得将功补过。”

  “我知道,”我来到室外,我挂了朝凯的手机。

  朝凯现在没有关机,一首《月亮之》传了过来,这首彩铃我非常喜欢听,

  “我啊,”我陶醉在这首彩铃时,对放却先说话了。

  “朝凯,昨天给你打电话,你咋不接?”我责怪的问。

  “我开车没听到。”朝凯说。

  我知道朝凯凯显在撒慌,我知道朝凯的手机玲声的声音很大,即使的开车来电话也能听到。我觉得朝凯的这次撒慌非常低劣。

  “后来你咋关机了?”我问。

  这是女人的通病,对于自己所爱的男人经常要刨根问底的诘问,我也不能脱俗,然而我们没有想到,正是因为我们这样的盘问,才使男人很郁闷,其实男人们在骨子里都喜欢放纵,不需要女人过多的盘问。

  “手机没电了,”朝凯有些不耐烦的说。“自动关机。”

  “啊。”我有些不信,但朝凯不想在再这件事纠缠,问。“我啥事?”

  我没有想到朝凯会这么问我,没事我不能给他打电话吗?我有点暗然神伤,“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吗?”

  “啊,不是。我你误会了。我现在马要开会,所以有些急噪,请你谅解。”朝凯马赔笑的说。

  “朝凯,你还想不想入股我公司?”我问。

  “你摸着底了?”朝凯的声音兴奋了起来。

  “是的。”我想先稳住他。“晚见面谈好吗?”

  “好的。”朝凯说。“可是晚我不能去接你,”

  “为啥?”我问。

  “我的车被朋友借去了。”朝凯说,“到时候我再联系你。”

  我觉得朝凯似乎对入股的事见我很重要。所以我想跟他故弄玄虚。

  “我发现这几天你好像对我不大感兴趣?”我问。

  “谁说的,”朝凯说,“这几天忙。忙死我了。所以对你缺少关心,请你谅解,好吗?我。”

  我收了线,急冲冲往办公室里敢,因为这天气气温太高,太阳像火一样的烤灼着我,使我香汗淋漓,

  我从腾宇飞办公室回自己办公室的途,并没有径直的回自己的办公室,而是我从走廊里走了出来,我像在僻静的地方给朝凯打个电话,但当我打完电话后,才感到天气的灼热,便慌张的往自己办公室里赶,在我来到办公室门前,却听到李雯兴奋的笑声和说话声。

  “朝凯,晚见不到你我像你咋办啊?”李雯撒娇的说。

  我楞住了,朝凯?李雯再给朝凯打电话?

  我侧耳聆听一会儿,都是些肉麻的话,连我跟朝凯都没有说过的话,李雯都对着电话说出来了,看来李雯跟朝凯早那个了,我的心痛了起来,血液似乎凝固了。

  我刚到办公室门前听到李雯在打电话,声音很腻,让人肉麻,我倾耳聆听,听明白了,原来李雯在给朝凯打电话,我一惊,怎么会是这样呢?

  这个意外使我感到无的震惊.他们是啥时候勾搭在一起的?我神情凝重了起来.垂着头走进了办公室,李雯对着电话眉飞色舞说的正欢.看到我进来,便对着电话说.“好了,不聊了,拜拜.”

  我没有听到对方在电话里说了啥,李雯便把电话撂了.李雯没用手机,而是拿办公室里的电话打了.

  “我,你咋的了?”李雯凑了过来,“你的神情不好.”

  “没事.”我毫无表情的说.

  “你的脸色太难看了.”李雯进一步的问.

  都是因为你,你还腆着脸问呢,我在心里说.

  “会不会……”李雯还想往下问,被我拦住了.

  “你忙你的去吧,”我白了我一眼.“你不要问了.”

  李雯望着我觉得我怪怪的.但我不敢多问,我认为我可能够跟腾宇飞床了.这事不好多问.于是我便不在吱声了,在电脑前坐了下来.

  我心里特别堵着慌.而且像无意之间吃了个苍蝇似的感到恶心.

  我在算计着朝凯,是不是把他拉进腾宇飞给朝凯设下的陷阱?在我没有发现朝凯跟李雯的事之前,我对腾宇飞让我拉朝凯的事还有些动摇.因为我不忍心对我所爱的人下刀子现在不一样了,朝凯竟然背着我做了这桩肮脏的事.怪不得这几天他不见我,原来秘密在这里,

  我有些怨恨朝凯了,既然他不爱我,他可以早说,何必把我弄了床才对我疏远.难道朝凯是个玩弄女性的花花公子?

  床了,他的目的达到了,所以他不再需要我了,我想到这里,有些痛恨朝凯了,虽然他们是同学,但分离这么多年了,根本不了解他.

  我决定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让朝凯入股,

  女人爱男人会给他所有,一但不爱了,或者男人背叛了我们,我们会仇恨他们,这种仇恨是刻骨铭心的.

  我决定把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推进深渊.男人有钱学坏,女人学坏有钱.真的一点都不假.

  下班后,我拨通了朝凯的电话,性跟朝凯见面,这次朝凯没有推委,很爽快的应允了.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