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引来黑社会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排档人很多,也很吵,我从没有在这种环境下吃过饭,不过这样的环境挺随意的,这里的人们大声说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我觉得很有趣.

  夜晚的微风轻轻的拂过面颊带着辛辣的烧烤的味道,飘鼻端,我感到这种味道很促进人们的食欲.

  “大姐,你来点啥?”黑头问.

  “啥都行.”我淡淡的一笑,“你点吧.”

  黑头望着我美丽的脸庞,十分惬意.

  “那来烧烤吧?”黑头望着我.

  我微笑的点了点头.

  “大姐,你的气质真高雅.不像那些小女孩唧唧喳喳的.”黑头说.

  我微笑不语.非常矜持,矜持得有些过份,其实我在观察黑头,这个80后的青年为什么会喜欢我.,他们无论的在经历和生活都有着本质的不同.虽然他们没有代沟,但也不是同路人.

  黑头大口的喝着啤酒,时不时的敬着我.我神情茫然的点着头.

  他们酒酣面热的时候,言语多了起来.

  “黑头,你是做啥的?”我问.

  “黑社会的.”黑头扬脖喝了一大口啤酒.拿起新烤的羊肉窜往嘴巴里塞.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真的假的?”我问.

  “这还有假,”黑头倨傲的说,“大姐,你有事吱声,兄弟给你摆平.”

  我不想接触啥黑社会.我不想招惹麻烦.忙说.“不用.”

  “大姐,你能说说你的干啥的吗?”

  “我在一个企业工作.”我莞尔一笑.

  黑头手里拿着被他吃光了肉的铁扦子,问,“不是一般的工作吧?”

  “管财务.”我说.

  黑头眼睛一亮,说.“大姐是个化人,大姐你知道吗?我最崇拜你们这些有化的人,尤其是女人.”

  黑头没有说假话,虽然他没有读过几年的,但他非常喜欢读过的人,因为他本身不是读的料.

  “有啥化,”我自嘲的说,“不过混饭而已.”

  “混饭跟混饭的不一样,”黑头端起了自己给自己满的啤酒.喝了一口,他没有让我,因为我不喝啤酒,他让服务员给我煮了露露,我也看出来了,这家大排档的主人对黑头非常恭敬,都管他叫大哥.“有的人混饭有位,有的人没有位.”

  我怔怔的望着他,没有想到这个小混混言语还挺有学问的,我不由得下打量起他来了.

  黑头身着一身的名牌,t恤和牛仔裤,,身材高大健壮,面容英俊帅气,是一个处在青春**的男子.

  “没想到你也很有化啊.”我说.

  “我有啥化,”黑头又抓起了肉窜,“大姐,你也吃,”

  黑头似乎挺能吃肉的.

  我也拿起烤炉的肉窜,啜了一小口.“你每天都做啥?”

  “我活得挺潇洒,几乎啥也不干.”黑头说.

  “那咋生活?”我不解的问.

  “收保护费,”黑头放下酒杯,说.“我手下有二十多个小弟,专门给我收保护费的,谁有啥事,一个电话,我过去给他们摆平了.”

  我只是在影视剧里才看到黑社会收保护费的场面,没有想到在生活却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想再跟黑头交往下去,我怕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听起来很恐怖.”我说.

  “没啥,挺刺激的.”黑头兴奋起来.“尤其打架的时候更刺激.”

  我想离开黑头,但一时半时的还找不到借口.我想等黑头喝完酒再跟他告别,如果途告别很不礼貌,再说了,我有点害怕黑头了,这个男子一定是位心狠手辣的打手.我咋不甚的落入他的手里.

  我向四周张望,无意间看到在离我不远的李明了.李明坐在离我不远的大排档,桌摆着几瓶啤酒和肉窜.他正大口的喝着啤酒.

  我忙低下了头,用眼睛余光盯着李明,

  李明似乎看见了我,他向我这儿走来,我的呼吸粗重了起来,我很慌乱,李明每往前迈一步,都好像踩在我的心.

  “大姐,你咋的了.脸色这么苍白?”黑头发现我的异变化关心的问.

  我紧张的说不出话,

  “好啊,我原来你在这里约会.”李明已经来到我和黑头跟前,他看到我跟一个陌生的青年在一起,怒气来.

  我紧张得浑身发抖,不知咋的是好.我一声不吭的望着李明.

  黑头站了起来.

  “你是谁,你他妈的找死啊.”黑头给了李明一拳,

  李明本来窝火,被黑头这一拳打的更是火加油了,他跟黑头打了起来。

  很快俩个男人扭打了起来,大排档的摊位被掀翻,人们尖叫着四处逃蹿.

  很快李明被黑头打翻在地,他血肉模糊的瘫在地,

  “你他妈的敢跟老子斗。”黑头回转身子拎个啤酒瓶子,向李明头砸去。

  此时我才惊醒了过来。“黑头。住手。”

  正第四十六章恶梦

  在黑头拿着啤酒瓶子向李明头砸去时。我才从恐惧醒了过来,我边喊边冲了过去,可是已经晚了。黑头将啤酒瓶子砸在李明的头,啤酒瓶子碎了,李明头破血流的瘫在地一动不动了。

  我恐惧的楞在那里,感到下身很胀,有一股温热的液体从身体内流了出来,我失禁了。

  事后,这件事弄得满城风雨,我也成了热点人物,我竟然勾结黑社会打自己的前夫.

  李明住进了医院,

  我被警察带走了,黑头跑了,在他将李明打到在地时,警车来了,不知道的谁打了110还是110巡逻过来,总之110警车来了,黑头发现局势不妙,便仓皇的逃了.

  我被带到了刑警队,接受警察的询问,这使我非常尴尬。

  警察询问事情的前后经过后,便放了我,

  李明的伤势不算重,当时挺吓人,其实是头被打破了,包扎一下回家了。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