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老警察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现在明白了老警察的意图。(%¥¥)他把自己看成是啥人了,真是的。

  “我跟他没有交易,”我不满的说。“我俩在吧认识后只是去大排挡吃一顿饭,这么简单。”

  “你跟你丈夫李明不是吵架了吗?”老警察问。

  “吵了,咋的?”我说。

  “这对了。”老警察意味深长的笑了。“所以你为了报复你丈夫李明才勾来黑头打你丈夫。”

  我没有想到老警察会这么判断。他把我看成是啥人了。

  “我跟你说,我没有向你想的那么卑鄙。”我有一肚子委屈。

  “卑不卑鄙用事实说话。”老警察不依不饶的说。

  我不知道如何跟他解释,似乎越解释越说不清楚。

  老警察怀疑我顾凶害夫。

  我开始沉默了。老警察问啥我都不吱声。

  “你先回去吧。”老警察说,“我们随时可以找你,希望你配合警方的调查。把这个案件弄个水落石出。”

  我非常郁闷的离开了刑警队,现在想起来心里还在添堵。

  其实现在的情况,我很想跟李雯倾诉一下心里的苦衷,因为我跟李雯毕竟是这么多年的姐妹,以前无话不说,可是现在事情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李雯竟然偷着抢我的男友,跟朝凯好了。这使我非常气愤。

  我觉得李雯卑鄙,不该跟朝凯亲近,因为李雯知道我跟朝凯的关系。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拿过手机一看,屏幕显示的是朝凯的手机号码,我本应该出去接听这个电话,但我没有,我是想让李雯听到,我跟朝凯的关系还是不一般的,于是我摁了接听键子。

  “我啊,”手机里响起了朝凯的声音,“昨晚是咋回事?你没事吧?”

  “谢谢关心,没事。”我对着手机说,我瞟了李雯一眼,李雯正在电脑前工作,我想我肯定在注视着我,关注着这个电话。

  我故意提高了声音,

  “朝凯啊,你在那?”我边打电话边观察李雯,我发现李雯有些坐立不安起来。这样的结果正符合我的心愿。

  “我在公司。”朝凯说。“你咋跟那个啥头认识?”

  “都怨你,”我埋怨的说,“那天你要是不关机,我哪认识他去。”

  “这咋怪我了?”朝凯问。

  “赖你,”我对着电话撒娇的说。“那天我跟李明吵架,想找你交谈一下,可是你的手机咋打都打不过去。我郁闷的在街溜达,溜达到了吧,于是我在吧起了,才有这个结果。”

  我看到我在跟朝凯喋喋不休的说着的同时,李雯的脸色不好看了起来。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

  “朝凯,等我下班你来接我。咱们见面聊好吗?”我故意大声说。

  朝凯有些支吾,

  我对着电话说。“这么定了。”然后我挂了电话。

  这一天我发现李雯的情绪都是低落的,六神无主的样子,我在心里暗喜。

  下班后,我在单位门前东张西望的等着朝凯的车到来,李雯下班后一声不吭的走了,因为我被我的电话给气的,失去了应有的风度,女人们在争风吃醋方面都显得小家子气,李雯也不能脱俗,这一点我的心里,觉得非常痛快,像爱爱来了*一样的酣畅淋漓,我手舞足蹈的哼着小曲等待着朝凯的到来。

  这时有一辆轿车向我驶来,我以为的朝凯,但车的型号和牌子不是朝凯的,

  轿车在我面前戛然而止,从车下来俩个小青年,两边的车门打开。

  “大姐,我大哥让我们在接你。”一个青年说,

  “你大哥?”我有些懵懂。问。“谁是你大哥?”

  “到了,你知道了。请车吧。”小青年做了个请的姿势。

  我丈二和尚摸不到摸不到头脑。在我正在犹豫时,被另一个青年推了一下.“走吧大姐.”

  我向前俯冲了一步,刚想发火,“你们这是干……”

  推我的青年用刀顶住我的腰枝,

  我花容失色.乖乖的跟他们了车.

  我被小青年用刀顶住了腰,我乖乖的跟他们了车.车门砰得关,我的心也砰的一跳.车除了司机俩青年,他俩一边一个将我夹在间,使我透不过气来,

  我非常郁闷,从昨天到今天好像做了一场恶梦,我希望快点醒来.

  “你大哥到底是谁?”我问.

  “少罗嗦,”左手边的青年不耐烦了说,“到了你知道了.”

  我被带到一家宾馆里,见到了找我的黑头.

  “大姐,别来无恙啊。”黑头坐在沙发里。意味深长的说。

  “怎么是你?”我惊讶的望着黑头。

  “大姐,你请坐。”黑头笑嘻嘻的说,他一挥手,那俩个青年人退出房间。

  我坐在沙发里,我实在太累了,我是心累,因为这种恐怖的事情很费心劲。我几乎是瘫在沙发里。

  “你还找我干啥?”我有气无力的问。

  “大姐,你忘了,”黑头拿过茶几的香烟,递给我一根,其实我是不吸烟的,但此时我还是接了过来,我想抽一支。

  黑头给我点燃了烟,自己也点燃,使劲的抽了一口,慢慢吞吞的吐着烟圈。

  “忘了啥?”我吐着烟雾。烟雾在我粉白的脸庞弥漫十分动人。

  “我帮谁服务都收保护费的,”黑头斜了一眼我,“这是规矩。”

  “啥保护费啊?”我没明白他的话。

  “我帮你打了那个混帐的男人,”黑头莞尔一笑。“咋的你也得意思意思啊。”

  我惊愕的望着黑头,这个家伙看似弱,其实是个凶狠的的野兽.我不知咋样面对眼前的窘境.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