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盼望那事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生活有许多的东西要忍耐,不能义气用事.

  朝凯试探的问.“咋的,不方便吗?”

  “恩.”我羞红了脸.心想幸好女人有这个经期,不然我不知道咋样搪塞过去.

  朝凯心领神会的说.“真是寸了.”

  “是.”我说.

  “我,我想在咱们腾飞公司来一次大型的改革,”朝凯说.“你说行吗?”

  “你是决策人,你拿主意,”我说.“在这一点,我是外行.”

  “我想从严治理.”朝凯说.

  “咋个严法?”我说,“现在人们对严格管理是有看法的.”

  “是吗?”朝凯望着我.

  “如现在咱公司的出勤打卡机,有许多人们对它不满.纯熟浪费员工的时间,员工到了下班不让回家,必须在公司里等到时间打卡才能回家,”

  “这也是管理的一种.”朝凯说.

  “但是,这种管理有点不近人情,”我一直对打卡不满,趁这机会发点情绪,“你说,正常员工都做完一天的工作了,让他们回家吧,还得等着打卡,在等待着打卡这个期间,员工也不干活,纯粹的消磨时间.”

  朝凯说.“员工打卡,能证凯员工几点来公司,又几点走的.对于章控员工有好处.”

  “你是领导,我不跟你说了.”我努起猩红的小嘴,非常动人.

  “我,我马提高干部待遇,”朝凯**澎湃的说.“把干部的奖金增加三番,而且给每个干部配台车.”

  “真的.”我眼睛凯亮了起来.

  夜色有些深,街头行人稀疏了起来,只有繁星似的灯火还在不知疲倦的闪烁着,似乎在为情侣们守夜.

  我回到家时,李明已经睡了.我有些兴奋睡不着,朝凯对自己太好了,他不但潇洒而且还非常浪漫,他今晚向我正式求婚,如果这件事放在十年前,也许我不会这么激动,因为那时向他求婚的优秀男子多如牛毛,现在不同的,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个人底线,其实生活本身是平静的,但人们都喜欢在这平静之增加一些浪漫和诱惑.

  我也是如此,我也想找个知我懂我的人爱我,其实从前李明也挺优秀,他人不但长得帅气,而且也很懂情趣,并且也非常浪漫,但是自从结了婚以后,他所有的浪漫和情调都不易而飞了。我再也唤不回来他从前的**了。因而我经常抱怨,结婚前和结婚后的男人是不一样的。

  我打开电脑,号,我想找个人聊天,因为今晚我太高兴了,想宣泄心的喜悦,有的时候人的喜悦也需要宣泄的。

  的友不太多,太该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向墙壁的钟瞄了一眼,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这个时候是人们的睡眠最佳时期。

  这时有个叫温柔的友向我问好。

  我回问。:你好,在家吗?

  温柔:是的,你那,这么晚了还?

  我:你不是也在吗?我睡不着。

  温柔:寂寞吗?

  他随后给我发个男女爱爱的*表情。

  我心想又遇了的流氓了,现在的流氓咋这么多啊。我不理他。

  温柔:好吗?

  我给他发了一句话,好你妈个头。

  这时我听到卧室里有动静,我想可能李明醒了,我想趁我现在兴奋劲把我跟李明离婚的事说了,如果过了这个劲我还真不好说,

  “李明,你过来一下。”我在房里喊道,

  李明趿拉着拖鞋来到了房,他睡眼朦胧的望着我。问。“啥事?”

  “咱们离婚吧?”我说。

  “你说啥,”李明咆哮一起来,“你他妈的有没有良心?”

  “有良心咋的?没良心咋的?”我说,“这与婚姻没有关系。”

  “你在宾馆里被人扒的赤身裸体,你忘了,”李明愤怒的说,“是谁给你送的衣服,没有我你现在恐怕还在宾馆里呢?你干的丑事,我没挑你,你到想跟我离婚,你真行啊。”

  我觉得跟他拌嘴没有意义,便不再语言了。

  李明看到我一声不吭以为自己占了风便不依不饶的数落了起来。

  我只给他一个耳朵,跟友聊起天来了,不过我在心里嘀咕,李明咱们凯天法院见。

  李明接到法院的传票,让他在三日内到庭。接受他与我的离婚案的审理,李明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够狠的,暗地里下手。把李明气得咬牙切齿.

  我跟李明的走了尽头,最后不得不用法律来解决.他们经过法院调解,他们终于离婚了.

  我为我从新获得自由而高兴.我可以从新开始新的生活,但有一点令我担忧,那是我的*还没有长出来,那是被黑头用刀给刮下去的,如果让朝凯知道那还了得,于是我尽量避免与朝凯亲密的接触,这使朝凯感动怪怪的.

  我想等它们长好了,再跟朝凯床,可是生活有许多的事情是不依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越是盼望的事越来得迟.

  我经常去卫生间看自己的*,可是那里依然空落落的.毛寸不生,这使我急迫了起来.

  我跟李明离婚后,朝凯晚设宴给我压惊,这又给我带来了负担,我怕朝凯跟我做那个,如果做了他啥都知道了,女人有的时候需要保存自己的隐私,我也不例外,因为没有秘密的女人,是没有风趣的女人.

  “我,我敬你一杯,希望你从以前的影子里走出来.”朝凯举起酒杯,朝凯今晚本打算多请几个人来的,但他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妥,因为这毕竟是离婚吗.大伙跟着瞎掺和啥?“我你好像闷闷不乐.”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