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的男人 出租车里的妙事
作者:小豆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老流氓:哈哈,跟你聊天真有趣。手机端m..

  温柔枕头:是吗?

  老流氓:是的,你很风趣。一定的个美妙的女人,认识你很高兴。

  温柔枕头:谢谢你的赞美。你真是董事长?

  腾宇飞被我这么一问又不想告诉我自己的身份了。因为刚才我对他是不信任伤害了他,

  老流氓:不信算了。

  温柔枕头:我没有不信,我觉得董事长应该很忙,那有时间啊。

  老流氓:再忙也应该有休闲的时间啊。

  温柔枕头:那是。你在那家公司?

  老流氓:保密,暂时不告诉你,

  腾宇飞耍了个心眼,跟这个友不能啥多说,不该告诉的绝对不告诉,他现在还不知道我是人是妖呢?

  温柔枕头:不说算了,也没啥。

  老流氓:你天天吗?

  温柔枕头:恩,你那?

  老流氓:我不天天,刚学,才看到你了。你是我的第一个友。

  温柔枕头:真的吗?那我太荣幸了。能做你第一我真高兴。

  老流氓:跟你聊天很开心。

  温柔枕头:我也是,谢谢你对我的认可。

  腾宇飞感到这个女人的言语非常到位准确。

  老流氓:我也一样,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女人,有个有位的女人,一个精女人,一个风趣浪漫的女人。

  温柔枕头;行了,你别在飘扬我了。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老流氓:我说的都是真的。没有忽悠的成分。

  温柔枕头:我管叫哥行吗?

  老流氓:当然行啊。

  温柔枕头:哥,跟你聊天真开心。

  老流氓:真的。

  温柔枕头:哥,能个电话吗?

  腾宇飞沉吟片刻,还是把他的手机号码打在显示器了。

  过了一会,腾宇飞的手机响了一下,他拿过手机,找出未接电话,却是个生号码。他有些莫名,

  这时,电脑里响起了滴滴声,温柔枕头在跟他说话,他慌忙用鼠标点开温柔枕头是头像。

  温柔枕头:哥,刚才打过去的那个电话是我的手机号码,有事找我。

  老流氓:好的。

  这样年过半百的腾宇飞迷恋了,而且天天跟温柔枕头在*,

  终于有一天他们提出见面,友见面早以不是稀罕的事了。

  于是他们定了下来,现在流行一种说法见面死。有许多友在聊得很好,可是一见面,由于对方的形象跟自己在的想象相差甚远。所以见一面完了。

  温柔枕头:哥,见了面你以后不会不理我吧?

  老流氓:不会的,咱们是友吗?

  温柔枕头:好吧,凯天午十点,咱们在街心公园见面咋样?

  老流氓:行。你穿啥样的衣服?

  温柔枕头:我穿红色的套裙,到时候打电话。

  老流氓:好的,凯天午十点,街心公园见。

  早晨早早腾宇飞起床了,今天是星期天,但他为了温柔枕头百折磨的寝食不安。温柔枕头这个名字都么的暧昧。不知道见面后能不能把我弄床,这是腾宇飞最关心的事。

  街心花园热闹非凡,由于的周日,前来游玩的人非常的多。尤其带孩子来的人更多,

  腾宇飞想,这个温柔枕头咋选在街心公园见面啊,这里这么多的人,如果被熟人遇多不好,他觉得温柔枕头选择在这见面有点欠妥,既然来了,要安然处之。

  腾宇飞在公园里一条石凳座了下来,他看看腕的劳力士,刚到九点,他掏出了香烟,抽了起来。

  虽然腾宇飞不缺女人,但对这次友见面他还的充满新鲜感的。他掏出手机,拨通了温柔枕头的电话,自从他们相互给了电话,他们经常打电话,温柔枕头声音很甜润,腾宇飞非常喜欢,他曾揣测过,有这么美妙声带的女人,长相也一定很美。于是他产生了要跟我见面的愿望。这种愿望非常强烈。

  “哥,”电话接通后温柔枕头撒娇的说。“你在哪呢?”

  “我在公园呢。”腾宇飞说。

  “还没到点呢?”温柔枕头说。

  “我想你,性早点见到你。”腾宇飞说。

  “好吧,”温柔枕头说,“我现在过去。”

  放下电话,腾宇飞出公园里出来。他来到公园门前候着温柔枕头。

  过了一会,一辆出租车在公园门前戛然而止。从车里出来一位身着红色套裙的女人,女人风情万种戴着墨镜,袅袅婷婷的向他走来。

  腾宇飞惊呆了,如果温柔枕头是这个女人该多好啊。他拿出了手机,对着温柔枕头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那位红裙的女人包里的手机响了,女人站住了,身手拿包里的手机,腾宇飞大喜过望的迎了去。

  “你好,温柔枕头。”那位风情的女人望这腾宇飞楞住了。似乎被他的形象给震惊了。不知如何是好。

  正第五十五章畅游

  温柔枕头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男人是跟我在一直聊得很好的老流氓。他太丑陋了,太狰狞了。但是既然来了不能拂他的面子。

  “你好,老流氓。”温柔枕头伸手过我跟腾宇飞握手。腾宇飞慌忙的握住温柔枕头的手,激动的说,“认识你真好。”

  “是吗?”温柔枕头“我也是。”

  虽然温柔枕头没有相腾宇飞,但我知道他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走把,咱们找的地方坐一坐。”腾宇飞拦了一辆出租车。他们钻了进去。

  腾宇飞紧挨着温柔枕头坐在后排的座位。他的手放在我穿丝袜的大腿。温柔枕头挪挪身子。

  “去那里?”司机问。

  “找一个高雅点的酒店,”腾宇飞说,“你是司机我想这个你会安排的吧?”

  “那是,那是。”司机说。“只要你肯花钱,啥样的地方我都找到了。”

  司机给他们拉到一家司机很熟的酒店,

  还在找”这不是你的男人”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