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狗 23.不知道送你什么,就送你个小鸡ba!
作者:如风似光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课铃声响起,老师走进教室。

  赵康惊奇的发现,自己所在的位置发生了改变,竟然变成了刘欣蕾的前桌。

  不过想到这里连galgame的选项都能出现,座位发生改变也没有什么稀奇的了。

  “这节课我们讲的是圆台的表面面积,在讲之前,我首先要问大家,什么是圆台?”

  老师的视线在教室里转了一圈,最终落在刘欣蕾身上,对她说道:“刘欣蕾同学,你来回答一下。”

  “诶?”刘欣蕾有些慌乱,没想到老师居然会点到她。

  “没关系,放心大胆的说,你也可以现在翻书找。”老师鼓励道。

  话虽如此,刘欣蕾在翻了半天书包和抽屉后却没有发现数学书,多半是昨天做功课落在家里了。

  “什么是圆台”刘欣蕾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赵康面前出现三个选项。

  a:将书借给她。

  b:告诉她正确答案。

  c:转过头嘲笑她。

  “每次的c答案都是什么鬼啊!”赵康嘴角抽了抽,感觉这一次不管是a选项还是b选项都差不多,索性自己做主将二者综合,先是在书上找到答案用笔圈下来,而后将书偷偷的塞给她。

  刘欣蕾低下头,不动声色的接过书,老师还在催促道:“怎么了,回答不上来吗?”

  “用一个平行于圆锥底面的平面去截圆锥,底面与截面之间的部分叫做圆台。”刘欣蕾一眼就看到了赵康的标记,快速回答道。

  老师满意的点点头:“回答正确,请坐。”

  他转过身,走向讲台:“圆台同圆柱和圆锥一样也有轴、底面、侧面和母线”

  刘欣蕾却完全听不到老师在讲什么了,她看着眼前的课本,心中涌上暖意,想了一会后,悄悄给赵康递了一个纸条。

  打开后,上面只写着两个字:谢谢。

  “叮,对方好感度升上五点,当前好感度:75。”

  “好感度还真容易上升呢”赵康内心窃喜,感觉自己的人生简直开启了简单模式。

  75好感度代表什么呢?

  这么说吧,就算是他毫无道理的揉一下刘欣蕾的欧派,她都不会生气。

  只要他开口表白,百分二百能在一起。

  可以说除了造小孩以外,刘欣蕾已经对赵康毫无设防了!

  不过赵康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不以造小孩为目的把妹全是耍流氓,况且就连玩galgame都不能让对方的好感度达到100,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放学后,刘欣蕾和赵康两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

  “数学课的事,真是谢谢你了。”刘欣蕾脸红着率先开口。

  “没什么,都是小事。”赵康不在乎的摆摆手。

  “那个其实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父母已经给我买了蛋糕,等我回家的时候一起庆祝,你方便来吗?”

  “今天是你生日?”赵康一愣,正要说话,前方出现选项。

  a:生日快乐!

  b:生日快乐!

  c:生日快乐!

  “三个选项都一样啊!我是玩了一个假游戏吧!三个选项一样就不要出现了啊!就算我做出选择有什么意义所在吗!”

  赵康第一次觉得这些选项并非完全靠得住,想要把刘欣蕾追到手,还是要靠自己的头脑!

  他直接忽视了眼前的选项,脑筋转了转,从自己的书包上把小鸡公仔的挂件卸下来,不由分说的塞在刘欣蕾的手里,说道:“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因为太突然了不知道要送你什么礼物好,所以就送你个小鸡ba!”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刘欣蕾小声道。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

  赵康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继续道:“你可不要小瞧了这只小鸡,它是我初中时候叔叔送给我的礼物,一直陪伴了我三年,都可以当做护身符了!”

  刘欣蕾闻言,立刻道:“这么贵重的礼物我不能收。”

  赵康正要说话,前方又要出现选项,他不耐烦的连看都不看,直接道:“我想把它送给你,因为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为什么?”刘欣蕾疑惑。

  “因为你就是我的护身符。”赵康蹭了蹭鼻子,老脸有点涨红。

  这还是他第一次说这么腻人的话,要不是他怀疑这个世界并非真实的话,断然不敢如此开口。

  刘欣蕾脸上也浮现一抹红晕,低着头不再说话,但却主动牵起了赵康的手。

  赵康脑海中再次响起好感度提升的声音。

  他有些得意,心道怎么样,就算不看选项,小爷我照样能把到妹!

  两人一起来到刘欣蕾的家,刘欣蕾拿出钥匙打开门,大声道:“爸,妈,我回来了!我还带同学一起来了!”

  屋子内静悄悄的,并没有人回应。

  刘欣蕾还要再喊,赵康却眼尖看到了鞋柜上放着的纸条,将其递给刘欣蕾。

  “小蕾啊,不好意思,爸爸妈妈的公司有点急事,要立刻去处理,今天不能陪你一起过生日了!蛋糕已经买了,是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刘欣蕾看着看着,眼睛泛上一层雾气,明明一年只有一次过生日的机会,父母都抽不出时间陪她一起过

  反倒是赵康,在看到这张纸条后总觉得这套路有点熟悉。

  父母有事,家中无人,一起过生日,这简直是最恶俗的套路啊!

  连上天都在给自己制造机会啊!

  他抬起头甚至都能看到空中刘欣蕾的父母的影子冲他比划大拇指:“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谢谢岳父岳母!”赵康激动的冲他们鞠了一躬。

  “你谢他们干什么?”刘欣蕾正哭哭啼啼呢,被赵康突然的一嗓子吓了一跳,回头瞪了他一眼。

  赵康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把心里想的直接说了出来,急中生智道:“因为这样一来,接下来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独处时光了!”

  两人脱掉鞋子,走到餐桌旁,赵康耐心的为刘欣蕾点上十七根蜡烛,接着是许愿,切蛋糕

  赵康给自己切了一块,问道:“你许什么愿望了?”

  “说出来就不灵了。”点了蜡烛之后,刘欣蕾的心情好转了许多,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不知不觉间,天色渐黑,赵康摸了摸有些发胀的肚子,站起来道:“时候不早了,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其实这货压根就不想回去,但也不好意思一言不发的留下来,毕竟在异性家过夜什么的,对他一个从来都没谈过恋爱的处男来说还是显得有点等级太高。

  而就在这时,客厅内的灯泡“啪”的一声,整个房间陷入黑暗。

  刘欣蕾尖叫一声,立刻扑向赵康怀里。

  赵康赶紧抱紧她,不停的说安慰的话,但内心已经陷入了狂笑。

  我靠,要不要这么有如神助啊!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