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超级AI谈恋爱 完结感言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8-06-07

  如意大利美学家b克罗齐认为的那样,直觉就是艺术活动。可以说,这本书完全是作者君直觉的产物,当天构思当天开书,就问你这操作6不6当时,作者君完全是被体内的莫名激情激荡了一下,必须写书于是乎,这本书就这样随着吹牛逼不打草稿的作者君突突出来了。

  完美。

  追补一句,世间哪里有什么完美,所谓的完美不过是多换几个视角,去审视出美好罢了。

  e,良心不那么痛了。

  嬉皮脸换成恩正脸,继续聊个1毛钱的

  从去年7月1号开书到今年6月5号大结局,125万字,成绩嘛我们还是来聊一下艺术吧。

  书中男主肖特的人设是情癫大圣,即所谓的情圣都是从渣男蜕变而来的,这是一个关于男人成长的故事。故事开头,适逢其会,她和他要谈一场恋爱。据说,这场恋爱决定人类文明的未来好**的有没有

  这是一本貌似开了水晶宫的书,但是却纯得像一杯冒着气泡的雪碧。男主在里头不推人却被一个来自2046的超级ai给逆推了,美女说,我要你和我谈恋爱,还要让我学会吃醋,还要你当我的变量先生哼

  这样的女孩子,多么飒

  可是我却从中依稀看到了悲剧的影子,处处如履薄冰一般,因为前方高能,请注意,悲伤即将逆流成河

  正如木沐王所言,谈恋爱是世间最大的变量存在。这个变量是什么,书中自有答案。

  说完书了,说说感悟吧。人生当中有几次百万完本的机会必须得珍惜一下,咳咳咳

  完美其实并不存在,好在我们的记忆可以粉饰我们的经历。

  木沐王是一个马甲,本尊无名,不过是万千电影工作者中的一员,非著名编导兼摄影和剪辑。一般来说,电影是个大工业,讲究配合,什么工种都会的人不见的就是好事,比如木沐王本尊,扑腾之后发觉,攒一帮人比攒一本书要难许多,算了,里外里自己都会,拍不出大电影就搞搞小视频算了。这算不算是给自己的生意打广告于是乎,我决定下半辈子只做三件事经营自己的小公司,与生活和解以及写书。

  这本书,是我的处女书,字字真情见血。如有纰漏和不入各位法眼,还请多多包涵。

  动情了,多聊了几句,相当羞涩。

  生活上没有了什么**之后,反倒是对写书这件事执着起来。人嘛,就是这样,一辈子总归要度几次劫的嘛。写书之前我是一个帅逼,可是今年夏天到了,我发觉去年的衣服已经穿不上了再次捂脸,体重飙了20斤

  跑题了,扯回

  这是一个系统双修的故事,以爱之名来解决未来的末日危机,连通着主角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命运。文字流畅富有节奏,人物刻画生动立体有层次,剧情结构紧凑连贯统一又多转折引人入胜跌宕起伏,题材创意是为新颖创新令人有眼前一亮之感。作者君厚颜无耻地自评。

  好了,差不多了,送一首歌给各位作别,直火帮的歌,浮士德

  我脑袋摇了几下变得像个莎士比亚从没写过那么多情话你让raer想学吉他

  走路的时候想象你咬小指头嘴噘得很执拗想为你写几首

  情歌之后ivebeentod,odschoo的fo适合这节奏

  面部的肌肉僵硬得像个石头

  icantfeeyfaceheniithyou

  烛光里的气氛能不能够打七分如果我让你气愤希望你能不记恨

  心跳地像在地震情景比电影逼真

  我用毕生让你的心不会再有病症

  做你的情人让你能信任让你不会阴沉要变得更加勤奋

  打消你所有疑问给自己加点戏份对你的感情递增时间是我的凭证

  谢谢各位

  最后,重点感谢一下我的读者,在我廖若晨星的读者中,我很好地辨认出两位来重点感谢,一位,他叫李亚林1,全订加追读,一路相伴,这哥们也蛮厉害的,每当我写到得意的时候,总会看到他的推荐票,不多,就1张,总是赶着点来,等于这也是一种互动,作者和读者彼此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心意相通这种感动非扑街作者不可体会。另一位,是位名号巨大的白金作者,女频扛把子的巨神吱吱女士,从订阅粉丝值来看,她一定是在某个写完书之后的疲累夜晚,无意当中点开了这本书,然后一口气阅读了十章本书高光时刻莫过如此,相当于上了一次三江。

  总之,就这样了,回头木沐王还会开新书的,这本书说不定也会有番外的。

  再次感谢

  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