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四十四章 因为你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从那天李铭优送官琪思颖回去后,李铭优就经常会遇到官琪思颖,和陈瑞希吃饭的时候也会遇到,放学回去的时候也会偶遇。

  晚自习的下课铃响了,李铭优又在教室门口遇到了官琪思颖。看见官琪思颖李铭优皱了皱眉,她很不喜欢官琪思颖这个样子。

  “一起回去吧。”官琪思颖笑着跟李铭优说着。

  “嗯,”李铭优点了点头。

  “我觉得…”李铭优觉得有必要跟官琪思颖说清楚一下,不然官琪思颖天天这样子制造偶遇李铭优真的受不了。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吧?”还没等李铭优说完官琪思颖就开口说道。

  “嗯,会的”李铭优点了点头。

  一路上官琪思颖偷偷看了好几次李铭优,李铭优都没有跟她说话,送官琪思颖到她家门口李铭优就走了。

  官琪思颖转身望着李铭优的背影,眼神里有点悲伤。

  她知道李铭优不会喜欢她,可当李铭优表现得这么明显的时候她还是很难过。

  官琪思颖开了大门无精打采的向楼上走去,推开房间的门看见他哥哥站在窗户边,吓了一跳。

  “哥…哥,你怎么在我…房里”官琪思颖看她哥哥站在窗户边,想着会不会被她哥哥看见刚刚李铭优送她回来,官琪思颖有些担心她哥哥会发火。

  “以后不要跟那个变态走那么近”官东讯直截了当的说出这句话。

  “为什么我不可以跟她走得近?哥…你为什么对李铭优有那么大的意见啊?”

  明明自己和李铭优就不可能了,现在她哥哥还这样限制她的自由,官琪思颖真的很生气。

  “她就是个死变态,你看哪个正常人会她一样穿个不男不女的样子。”官东迅冷笑一声说着。

  “哥,你就是对她有偏见!”官琪思颖觉得她哥哥实在是不可理喻。

  “以后再让我发现你和走在一起,我就打你。”官东迅警告着她妹妹,官琪思颖低着头没说话。

  “好了,你睡吧,我也要睡了,明天可是有件很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官东讯说道走向门口。

  “哥,你想对李铭优做什么”官琪思颖看她哥哥的那个样子就感觉他在预谋着对李铭优不利的事情。

  “你这么关心他干嘛?”

  “我喜欢李铭优!”官琪思颖知道他哥哥决定的事自己没办法去阻止,只能希望能用这个理由逼他不要去做伤害李铭优的事情。

  “你说什么!”官东讯听见这几个字向官琪思颖吼道。

  “我也是个变态,我喜欢李铭优。你敢对李铭优做什么事情,我一辈子不理你了”官琪思颖看着她哥哥很认真的威胁着。

  “你…你!”官东讯气的直接要打官琪思颖,又忍住了,彭的关上门走了出去。

  早上李铭优把单车停好,向教室走去。遇到了官东讯和他的那几个小弟,官东讯径直向李铭优走来,然后对李铭优笑了笑。

  官东讯的这个笑让李铭优感到莫名其妙,李铭优没理会官东讯,直接从官东讯身边走过。

  看李铭优走了,官东讯转过身看了眼李铭优,本以为找到了李铭优的弱点可以把她踩在脚底下。

  可昨天晚上他的妹妹居然说她喜欢李铭优,还威胁自己。官东迅紧握着拳头,看着李铭优就想把她碎尸万段。

  上课铃响了,物理老师抱着一堆练习册进来,翻开了几本练习册看着全班摇了摇头。

  “这道题就这么难吗?怎么错的人这么多。我也懒得讲了,抽两名做对的给你们写一下做题步骤。”说着物理老师从那堆练习册里抽了两本练习册出来。

  “李铭优,朱…木艺”物理老师没想到朱木艺居然也做对的,有些怀疑她是不是作弊,那刚好让她写一下解题步骤,写不出来罚抄一百遍。

  李铭优听见她和朱木艺的名字一起念出来皱了皱眉,想着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李铭优心里很是难受,但还是硬着头皮走上了台。

  朱木艺还趴在桌子上,李娅洁赶紧摇醒朱木艺。物理老师看朱木艺还不上来有些生气“朱木艺怎么还不上来,是不会做吗?”

  “物理老师叫你上去做题。”李娅洁小声的对朱木艺说着。

  “喔,”朱木艺看了眼台上的李铭优,走上了台。

  李铭优写着题看见朱木艺站在她旁边,拿粉笔的手停顿了一下。朱木艺写着她的题,看都没看李铭优一眼,朱木艺很快就写完了走下台李铭优还发着呆。

  物理老师看朱木艺那么快的写出解题步骤也没什么好说的,转头看见李铭优还拿着粉笔思考着笑了笑问道“是不是还知道例外的解题步骤啊?”

  “嗯,还有两种。”李铭优刚刚是因为朱木艺愣了神,只好顺着物理老师继续写了两种解题方法,李铭优放下粉笔走下了台。

  “不错,做题就是要多去找几种解题思路,李铭优做得很好。”物理看着李铭优写的解题方法赞许的点了点头。

  下课了李铭优坐在位置上看着窗外,信息的提示音就响了。

  李铭优有点愣住了,然后苦笑了一声提醒着自己,不会是她了,不要再抱着希望,李铭优拿出手机是一条未知号码发来的信息。

  “等下放学等我,我跟你一起走。”信息上显示着这几个字,李铭优一开始还好奇是谁,看了看朱木艺,才想起来是官琪思颖。

  李铭优看了信息没有回,她感觉这几天跟官琪思颖好像有点暧昧了,她不喜欢这种感觉。

  官琪思颖一直拿着手机看,看李铭优有没有回复,等到上课还没有回复,官琪思颖表情失落的把手机放进抽屉里。

  本来官琪思颖打算直接发给李铭优说她哥要找李铭优麻烦,可是就算自己直接跟李铭优这样说,她也不会在乎的吧。

  后来想了想官琪思颖还是觉得让李铭优跟自己一起回去好点,这样她哥哥应该会顾及她不会对李铭优怎么样。

  “朱木艺对你很重要吧,我很好奇你们俩的关系,我在灯光球场等你,我们两个要不要谈谈?”

  放学的时候李铭优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咬着牙说了声混蛋。李铭优想着官东迅发这条短信时得意的表情就气得一拳打在桌子上,发出一声闷响。

  全班的看李铭优的这个样子都看了过来。朱木艺也看了过来,李铭优生气的握紧拳头,脸上气的通红。

  陈瑞希看李铭优这个样子以为李铭优发生了什么事,向李铭优走了过去。陈瑞希走到李铭优面前想问问发生了什么事。

  李铭优就跑出了教室。官东讯明明就是拿朱木艺要挟李铭优,可李铭优管不了那么多,去停车棚骑了单车就向灯光球场骑去。

  到球场上李铭优就看见官东讯和三个小弟坐在石阶上,那几个小弟手里还拿着木棍,官东讯看见李铭优冲过来了对李铭优笑了笑。

  李铭优看官东迅那个得意的样子,直接把单车丢了向官东讯冲了过去。

  官琪思颖一下课就向一班的教室跑了过去,可还是没有看见李铭优的身影。官琪思颖看陈瑞希在教室里,就走过去问道“李铭优去哪了?”

  “优?我也不知道,一下课她就跑了出去。”

  “好,谢谢”官琪思颖也跑了出去,官琪思颖刚走可语又来教室问李铭优在不在教室。两个人接连来问李铭优,看这个样子陈瑞希总感觉李铭优是要出什么事,不禁担心起来。

  可语出了高一教室就在学校里找着李铭优,可到处都不见李铭优的身影。

  “千万别出什么事,千万别出事”可语也紧张起来,如果出了什么事,她会内疚一辈子的。

  可语知道这件事情都是她的责任,刚刚官东迅拿着个礼物盒在宿舍门口等着她,祝她生日快乐。可语知道官东迅的意思,虽然她不在乎年龄,可她真的不喜欢官东迅。

  可语没有接受官东迅的礼物,叫他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可官东迅根本听不见去,一个劲的问可语是不是有了喜欢的人。

  可语不想让其他老师看见这荒唐的场面,拿钥匙开门想把官东迅挡在外面,可开了门官东迅却闯了进来。

  “官东迅同学,你还当我是你老师吗?”可语看着官东迅,感觉他就像疯了一样。

  “到底是谁,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官东迅在可语房间里找着东西,却看见一张李铭优的照片。

  “你喜欢的就是她吗?”官东迅想起昨天晚上她妹妹也说喜欢李铭优,想着这个可能气得双眼通红,握紧拳头狠狠的砸在墙上。

  “不是…”可语看官东迅这个样子真的被吓到了。

  “到底是不是,到底是不是。”官东迅冲过来掐着可语的脖子。

  “我知道了,就是她!你就是喜欢这个不男不女的。”官东迅把照片撕碎后冲了出去。

  可语半天才缓过来,想起刚刚官东迅的那个样子就觉得可怕,想着官东迅会不会对李铭优做什么事情,可语就赶紧跑下了楼。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