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四十六章 对不起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如果是平时官东讯只是平时那样的挑衅,李铭优知道她肯定不会那么冲动,可只要一关于朱木艺李铭优就变成得那么不顾一切。

  早上起来李铭优站在镜子前,看见脸上的那些伤笑了笑。喜欢一个人总是把自己弄的那么卑微,即使明知道和她不可能,也愿意为她做所有事情。

  李铭优也说不清她这样做到底会得到什么,但就是选择一如既往。也许这就是那么多人在爱情路上追逐的原因吧,李铭优想着背上书包走下了楼。

  李铭优骑车出门就看见官琪思颖在路口,李铭优看了看就向官琪思颖骑了过去。

  “可以…带上我吗?”官琪思颖看着李铭优小心翼翼的问道,她很害怕因为她哥哥李铭优会讨厌她。

  “嗯,”李铭优点了点头,官琪思颖坐在了后座上。

  “对不起”官琪思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说道。

  “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啊?”李铭优知道官琪思颖是因为她哥哥觉得内疚,可李铭优觉得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不必再就讨论对错。

  “我哥哥他…”

  “这个不是你的错,没必要跟我说对不起。”

  陈瑞希总是最担心李铭优的那个,李铭优刚坐在座位上,陈瑞希就跑了过来。

  “优,好点没有,伤口还疼不疼?”陈瑞希很紧张的问道。

  “没事,只是一点小伤。”

  “优,你能不能别这样吓我?”

  “白痴,我又不是要死了,你弄得这么伤感干嘛”李铭优惨白的脸上露出了点笑容。

  陈瑞希看着李铭优这个样子心疼得要死,从这个学期以来李铭优就遭遇这么多事情,朱木艺那样对她,昨天又跟官东迅打架打得全身是伤。

  “优,那个官东迅是疯了吗?为什么又来找你麻烦?”陈瑞希看着李铭优脸上的伤,感觉这次官东迅下手还狠。

  “能有什么原因,就是他看我不顺眼。”李铭优笑了笑。

  陈瑞希拉着林卫说要去教训官东迅,李铭优摇了摇头拉住了他们。官东迅这次也是因为可语太冲动了。

  李铭优相信官东迅不会去做伤害到朱木艺的事情,李铭优也就不想去打架浪费时间了。

  李铭优在座位上坐着写作业,感觉到旁边坐了个人想着是陈瑞希问了句“嘴又馋了吗?想吃什么好吃的?”

  可半天没有回应李铭优抬头看居然是朱木艺,看见朱木艺的那一刻李铭优心就跳个不停。

  “你…恨我吗?”朱木艺看着李铭优好一会儿咬了咬嘴唇才问出这句话。

  “没…没有”朱木艺突然问自己这样一句话让李铭优不知道怎么办,低着头不敢去看朱木艺。

  “对不起。”朱木艺说了这三个字就走了,这么久以来朱木艺第一次跟李铭优说话就只是这么简短的两句话。

  这三个字的意思是承认她们两个真的不可能了吗?还是以前都是自己自作多情。李铭想着优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心口的疼痛就一阵阵的泛滥。

  可语发了条短信给官东迅,说想跟他好好谈一谈把他约到了教学楼的楼顶。

  一开始两人都不说话,官东迅也知道昨天是他太冲动了,觉得很对不起可语。

  “我承认我喜欢李铭优,但是我不答应你不是因为她,请你以后不要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就算没有她我们两个也不可能”可语说着。

  “好,我知道了。”

  下午是可语的课,李铭优想着官东迅跟自己打架就是因为可语不知道怎么办。

  可语一进来目光的一直停在李铭优的身上,几个男生起哄着可语才开始让同学们翻来课本。

  李铭优也知道可语在看着自己,可假装着不知道一直低着头看着书。

  已经开始上课,可陈瑞希看可语和李铭优那个样子感觉李铭优和官东迅打架跟可语有关系。陈瑞希实在想不明白这三个人会扯上什么关系。

  陈瑞希看着李铭优然后转头看了看朱木艺,发现朱木艺也一直看着李铭优。朱木艺看陈瑞希看着她就转移了视线。

  看朱木艺也在看李铭优陈瑞希实在不明白朱木艺为什么这么对李铭优,如果不喜欢李铭优不接受李铭优为什么当初又装出那副模样。陈瑞希想着这段时间李铭优那么难过的模样就好讨厌朱木艺。

  下课的时候可语走到了李铭优的座位叫李铭优出去,李铭优想了想还是跟了出去。可语走到楼顶上,转过身跟李铭优说了声“对不起”。

  李铭优今天已经听到三个人跟她说三遍这同样的三个字。李铭优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可语,李铭优并没有觉得什么好对不起的。

  “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老师”虽然可语让李铭优不要叫她老师,可是李铭优还是叫了出来。

  听李铭优叫的那两个字可语沉默着没说话。

  “老师,没事,那我先走了”李铭优刚转身就有一双手抱住了李铭优。

  可语这突然的举动让李铭优不知道怎么办,过了一会儿可语却自己松开了手。

  “如果不是官东迅,我想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可语说着

  李铭优愣了会走下楼梯,李铭优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还缓不过来,她想不明白可语为什么会喜欢她。

  那次打架后,一切都又恢复到风平浪静的日子,李铭优每天都是上学放学吃饭睡觉的循环。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只是上语文课的时候李铭优会觉得有些尴尬。

  晚自习的时候朱木艺没有来上课,李铭优虽然担心朱木艺,可是也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去跟李娅洁问关于朱木艺的事情。李铭优虽然心里很难过,放学的时候看了眼朱木艺的那个位置就回去了别墅。

  李铭优回到别墅准备洗澡,电话响了起来。李铭优想着这个时候会是谁打给他,走过去看见那串熟悉的号码。李铭优愣住了,可反应过来李铭优又觉得她不可能打电话给自己,想着是不是打错了,电话就真的挂断了。

  李铭优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向洗手间走去,电话又响了起来。还是那个熟悉的号码,李铭优有些忐忑的按了接听。

  “喂?”

  “李铭优赶紧过来,骚果她喝多了,我背不动她!”电话里传来李娅洁的声音。

  “我们在骚果家楼下,赶紧过来……”李铭优还没有反应过来电话就挂断了。

  朱木艺喝得醉醺醺的躺在长椅上,可模模糊糊的听见李娅洁打电话给李铭优,挣扎着起来把电话抢了过去按了挂断。

  “骚果”李娅洁看朱木艺醒了过来怕她生气,可朱木艺躺在长椅上又睡着了。李娅洁松了口气,抱着双手在那里发着抖。李娅洁现在只希望李铭优能快点来,不然她就要被冷死了。

  白天没来上课就是去喝酒了吗?是遇到什么事情,还是因为那个男的?

  李铭优想着这几个问题就有些难过,穿了件外衣就跑下了楼。李铭优用了她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

  差不多到朱木艺家楼下的时候李铭优放慢了脚步大口大口的缓着气。跑得太急,李铭优胸口也有些疼。

  李娅洁看见李铭优跑了过来,像看见救星一样激动的跟李铭优招着手。

  “李铭优,我们在这里。”

  李铭优看见朱木艺躺在长椅,赶紧跑了过去。

  “李铭优,你终于来了,骚果喝多了,我又背不动她,只好叫你来了。”

  “没事…”李铭优说着把外衣脱下来盖在朱木艺身上,也许是感受到了李铭优外衣上的温度,朱木艺原本皱着的眉毛舒展了许多。

  “你把她扶起来,我背她上楼。”脱了外衣李铭优也感觉挺冷的,她怕等下朱木艺会冷得生病。

  “好”李娅洁答应着去扶朱木艺,可朱木艺却怎么也不肯起来。

  折腾了好一会儿,两人也没了力气,在那里喘着气。

  “怎么这么费劲,死骚果。”李娅洁在那里喘着气,实在累得不行了。

  这时李娅洁的电话响了,她妈妈问着她是不是又在外面鬼混了,怎么还不回来。

  “李铭优,我妈叫我回去,那骚果就麻烦你照顾一下。”

  “好…你回去吧”

  “那我先走了,拜拜”李娅洁骑着电毛驴走了。

  李铭优看李娅洁走了,轻轻的把朱木艺理了理头发。李铭优想着朱木艺是因为那个男的喝成这个样子,心口就泛起一阵疼痛。

  “你……很爱他吗?”李铭优知道朱木艺不可能回答她,但还是忍不住问着。

  李铭优就静静的看着朱木艺,她知道如果不是朱木艺喝醉了,也许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这样近的看着朱木艺。突然间朱木艺动了一下,李铭优赶紧转过了头。

  “嘟嘟嘟”这时李铭优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李娅洁打来的。

  “有事吗?”

  “李铭优,骚果的钥匙被我不小心拿来了,她家好像也没人。麻烦你带骚果回去你住的那里睡一晚上了好不好”

  “那…我过来拿钥匙”

  “我家在小巷子里,你找不来的那就这样了,我要睡觉了。”李娅洁慌忙挂了电话。

  李铭优看了眼朱木艺,她不知道等朱木艺醒来发现在别墅里,她会不会生气,可是现在也只能背着她去别墅了。

  李铭优背着朱木艺走着有些慢,即使很费力李铭优也不想放下来。

  李铭优呼吸声变得越来越重,幸好就要到别墅了。李铭优突然间好像听见朱木艺在叫她的名字,可仔细听却没有了声音。

  回到别墅,李铭优小心翼翼的把朱木艺放在床上,帮她脱了鞋子盖上被子就走了出去。

  李铭优拿了床被子在沙发上躺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朱木艺的气息,今晚李铭优睡得特别安逸。

  早上李铭优很早就醒了,可是她不知道怎么面对朱木艺。就只好一直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到了中午的时候朱木艺醒了走出了房间,李铭优赶紧装醒。

  李铭优闭着眼睛听见朱木艺向她走了过来,李铭优想着朱木艺在看着她不禁有些紧张。朱木艺看了眼李铭优轻轻的把李铭优拉了拉被子就走了。听见朱木艺下楼的声音,李铭优松了口气了。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