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六十七章 后续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李铭优一夜没睡,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几个小时。

  实在睡不着又去健身房里,打了一个小时的拳击,直到累得倒在地上,还是没有睡意。

  李铭优拿了瓶啤酒又去阳台上坐到了天亮。

  景怡准备去公司里,关上大门看见了坐在阳台上的李铭优,景怡不知道李铭优是不是一夜没睡。

  可是看见李铭优的样子,景怡心里很是难受。景怡抬头看了李铭优好久,秦姐催她景怡才坐进车里。

  早晨的太阳露出太平行,阳光一点一点的照在李铭优身上。李铭优伸手摸了摸太阳,走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

  穿好衣服李铭优背上背包走下了楼,坐进车里发动车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就响了。

  李铭优点开手机看,是乐婧发来的消息。

  “小优,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我和苏苏要回去县城里,苏苏准备好了向她爸妈说出我们两个的关系,等我的好消息。”

  李铭优看着消息笑了笑,踩了油门向学校开去。

  在学校门口一大堆记者举着相机,李铭优现在的人气可是最高,最能吸引人的。每家的记者都想抓拍到李铭优的一两张照片,好上一下头条。

  可李铭优一到校门口马上就有十多个保安出来护送着李铭优开进学校,那堆记者连李铭优的一个影子都没拍到。

  李铭优停好车后向教学楼走去,遇到了师雨,师雨看李铭优一脸憔悴的样子很是担心。

  “小优,不要去在意那些,你没有错,是这个世界太不包容。”师雨知道如果是遭受这些,她早就承受不了了。

  “我没事”李铭优笑着摸了摸师雨的头。

  “你总是什么时候都喜欢说没事。”师雨看着李铭优心里很是心疼,这么多年没见李铭优还是这个样子,总是把自己的情绪隐藏得那么好。

  “好吧,我现在心里是有些难过,但是我会处理好,可以了吗?”

  李铭优知道师雨太了解她了,她越装作一副没有事的样子,师雨越是担心她。

  “小优,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难过的时候要跟我说,开心的时候也要跟我说。”师雨笑着跟李铭优说道。

  “好,知道了,遵命。”李铭优也对师雨笑了笑。

  李铭优走进教室坐着,而g大里的朱木艺看着网上的那些言论,一遍一遍的输着李铭优的号码,然后又删掉。

  李铭优坐在座位上静静的看着书,有两个女生推搡着过来跟李铭优说想跟她合张影。

  李铭优微笑着点了点头答应着,又按她们的要求给她们签了名字。那两个女孩走的时候小声跟李铭优说了句“我们支持你,”

  因为这句话李铭优心情瞬间好了好多,对两个女生说了句谢谢。

  在景世集团的办公室里周叔正在跟李仕景说着这两天网上关于李铭优和景怡的绯闻。

  虽然景怡发微博解释了,但网上还是充斥着各种对李铭优和景怡的攻击。

  仍有人以景世集团董事长千金是同性恋标题博取着网友的眼球,李仕景听周叔汇报的内容阴沉着一张脸,脸色很是不好。

  “这几天我已经在压着网上发出来的消息,但还是没有用。”

  “一开始在网上发小优和那个女孩绯闻的是谁?”

  “是一个叫王大勇的人,是一家小公司的记者”

  “以后景世名下的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准聘用这个人。”

  “是!”周叔坐电梯走了出去,李仕景把抽屉里的照片拿出来,看着照片上那个长发美丽的女子自言自语道

  “那时候你就是这么被逼着跟我在一起的。”说完李仕景苦笑了一声。

  李铭优看着网上关于她的她的那些消息,眉头紧蹙。“存在既合理”李铭优对网上那些对她性取向感兴趣的人回克这五个字就背上背包走出了教室。

  李铭优回应的这五个字,又在网络这淌浑水中激起了一阵波涛大浪。

  网上的那些人因为没有人看得见他们,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

  没了约束,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以最大的恶意去攻击李铭优,攻击那些同性。

  说各种难听的话,可是现实中的人却不敢这样去议论李铭优,说李铭优任何一句坏话。

  李铭优走在学校里每个人都对她很是好奇,可是因为李铭优的身份她们不敢在李铭优像网上那样嘲讽,攻击。

  在俊南公司董事长的办公室里,四十多岁的魏元河看着网上对李铭优的那么攻击,嘴角露出一丝冷笑,悠闲的点了跟雪茄。

  这么天在网上引起那么大的一阵波浪,正是秦河明推动的效果,能对李仕景造成伤害的事情秦河明总是很乐意去做。

  放学了,李铭优本来是想要去酒吧跟阿诺小七他们喝场酒的,却接到了李仕景的电话。

  “喂?”

  “如果没事就回来一起吃顿饭”

  “嗯……好”李铭优答应着,打着方向盘,调转车头回去家里。

  李铭优想着李仕景叫她回去吃饭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可是李仕景从来不会管李铭优这些,李铭优实在猜不透李仕景叫她回来吃饭的原因是什么。

  李铭优到家门口就已经闻见了一股菜香,李铭优太久没有和李仕景吃过一顿饭了,李铭优站在门口有些局促。

  李铭优拉门走了进去,李仕景弓着腰在厨房里忙活着,桌子上摆了很家常的四菜一汤。

  “刚好可以吃饭了,赶紧过来”李仕景看李铭优回来了,赶紧帮李铭优添了碗饭。

  李铭优想象着李仕景一个人忙来忙去就为了跟她吃一顿饭,李铭优感觉眼睛有些湿润,把书包放在沙发上,去洗手间里洗了洗手。

  李铭优坐在李仕景对面,低头扒着饭,李仕景看李铭优菜都不吃夹了块肉放在李铭优的碗里。

  “感觉最近太累了,所以想跟你吃顿饭。”李仕景这瞬间恢复到了一个父亲的角色,说话也变得很温柔。

  李铭优低着头吃着饭不知道应该回李仕景什么饭,可是心中却传来一股真真切的温热。

  一顿饭下来除了李仕景说了两三句话,李铭优都是沉默着。不是李铭优没有话跟李仕景说,只是这样突然的关系转变,让李铭优有些不适应。

  吃完饭,李铭优要去洗碗,李仕景说着不用就一个人收好碗在厨房里洗着碗。

  李铭优本来想再坐一会儿的,可是又觉得他和李仕景还做不到像平常父亲和孩子那种很自然的相处。

  李铭优坐了一会儿就觉得有些尴尬,起身准备上楼。

  “小优”李仕景看李铭优准备上楼了,叫住了李铭优,洗碗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嗯?怎么了?”

  “即使……你不认我这个爸爸,你永远都是我的女儿,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一定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快乐的活着。”

  “我会的……爸爸”李铭优听李仕景说着这些话,感觉有些不真实。

  李铭优一步一步的迈着楼梯,看见李仕景的背影。眼泪就掉了下来,躺在床上哭得不成样子。

  李仕景洗好碗,擦了擦手,穿上外套就走了出去。季叔早已在外面等着,李仕景一走出来说了句董事长好,就拉开了车门。

  李仕景走进车门,看了眼李铭优的房间,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个机会。想着李仕景咳嗽起来,咳得很厉害。

  季叔机赶紧把李仕景的药拿给他问着要不要去下医院,李仕景摇了摇头,吃了药闭上了眼睛,好了很多。

  季叔看着李仕景感觉他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季叔发动了车,向景世开去。

  过了两天,网上又有了更大的新闻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李铭优和景怡在网上引起的狂热正在慢慢的消退。

  但因为这件事景怡的身价涨了两倍多,还接了一部关于校园青春的电影,片酬极高。达到了七位数。

  李铭优微博上莫名其妙的就多了两千多万的粉丝,每天都还在涨。李铭优成了大网红,甚至都开始有粉丝来学校门口堵李铭优。

  要签名,要合照,更有私家饭和记者一天到晚跟踪着李铭优,以李铭优的私生活在网上进行报道。

  那个叫王大勇的从发了那篇新闻就被他们公司炒了鱿鱼,他们一个小公司可惹不起景世集团。

  而景世封杀了王大勇,也没有哪家公司敢用王大勇。

  其实那天晚上当王大勇知道李铭优身份的时候,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发,王大勇发了出去,过了十多分钟又删掉了。

  可是却却有一个姓魏的男人打电话给他,让王大勇把那篇报道再重新整理一下发出去,然后就给他十万。

  王大勇确实心动了,十万块确实还不是不少了。可是当初王大勇知道这件事的后果那么严重,王大勇决定不去发那篇报道。

  王大勇今天去六张公司应聘,人家都不要他。王大勇知道在a.市待不下去了,王大勇只好买火车票回老家了。

  放学了,李铭优收好书,背上背包走出教室,却看见景怡在门口等着她。

  “一起去吃点东西吧”景怡对李铭优笑了笑。

  “好,”李铭优答应着。

  两人走到学校的咖啡厅里一人点了杯果汁。

  “我过几天就要去剧组拍戏了,可能这个学期都不能来上课了。”景怡喝了口果汁说道。

  “嗯,好,等电影上映那天我会去看的,记得到时候送我几张电影票。”李铭优说道。

  “电影票就不送了,你自己买比较显得有诚意。”景怡笑着跟李铭优开着玩笑。

  “哈哈”李铭优笑了笑看着窗外,景怡看着李铭优很庆幸她们之间的友谊没因为这次绯闻而变质。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