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八十七章 辈分大!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叶慕凡你是胆子肥了是不是,以为一张照片就能要挟我吗?

  你给我利索点,立刻!马上!把照片删了,不然我分分钟把你给咔嚓了!”洛汐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凶神恶煞的看着叶慕凡。

  “洛小汐!你怎么就这么重色轻友!我不就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想找你刺刺绣,放松放松吗!你有必要这么对我吗?”

  说实话叶慕凡真的很怕洛汐,叶慕凡还清楚的记得以前洛汐在k国那凶残无比的那一面。

  那可是一个人把七八个一米八多高的男人,打得稀里哗啦,痛哭流涕求爷爷告奶奶的!

  “好!好!好!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别弄得像是我把你怎么了一样!

  我现在就跟你去你家可以了吧?”洛汐实在受不了叶慕凡这幅可伶兮兮,一脸委屈的样子。

  “这可是你说的!你不准反悔!我马上把照片删了!”叶慕凡拿出手机装作一副在删照片的模样,他可不想让洛汐知道他手机上,根本没有照片,不然到时候死得更惨。

  “洛小汐,说实话你喜不喜欢我哥”叶慕凡跟在洛汐后面又忍不住八卦起来。

  “小孩,别管大人的事!”

  “嘿,你个洛小汐,你比我还小两岁,在这装什么大!”

  “辈分大!”

  “哈哈!洛小汐,你这句话就是承认你喜欢我哥咯!”

  “是啊,你哥那么帅,那么全能,那么完美,她就是我的心肝,我的宝贝。”

  洛汐在叶慕凡面前可丝毫不掩饰什么,但是如果李铭优在这里她肯定马上把那些话噎回去。

  “洛小汐,我跟你说,你以后可不辜负我哥,别做什么对不起我哥的事情!不然到时候别怪我不念兄弟情义!”叶慕凡喋喋不休的在后面说着。

  洛汐刚想因为叶慕凡这幅啰嗦劲给他一拳,看见前面的一个身影后激动得嗖的一下子跑了过去!

  “你好,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我喜欢你四年了,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洛汐跑到来人面前90°弯腰问道。

  “嗯!好!”洛汐耳边传来一阵悦耳的声音,只见来人答应了。

  叶慕凡看洛汐那么轻松的转变各种类型的模式,看着真是佩服至极。

  如果不是他知道了她的那些暴力前科,怕是他也会被她这幅小女生的模样骗吧。

  叶慕凡看着洛汐摇了摇头,有些担心以后洛汐跟他哥在一起后,会不会被骗得团团转!

  那个人给洛汐快速签了个名就走了,洛汐则拿着签名笑得合不拢嘴。

  “洛小汐,她就是你的偶像?”叶慕凡走过去问道,他还以为洛汐的偶像应该是那种大块头的肌肉男呢,没想到是景怡这种清纯的。

  而且洛汐的这个偶像还跟他哥好过,不知道洛汐知道了会怎么想!是恨还是爱?

  “嗯,唯一的偶像,一辈子的偶像,所以在我面前千万不要说关于我偶像一个字的不好!我可是脑残粉!”

  “好!好!我会记住了!”叶慕凡想想还是不说了,等以后顺其自然让洛汐自己知道吧。

  两人出了澄天大楼,叶慕凡本来是要打电话叫徐伟送他们回去的,洛汐却说她有车。

  叶慕凡还想着洛汐是把他哥车库里的哪张豪车开出来了,当看见那张车傻眼了。

  卧槽!那不是厨房阿姨开去买菜的代步车吗?

  叶慕凡看着洛汐真的是有一句妈卖批当讲不当讲,车库里那么多豪车,洛汐怎么会偏偏的就看上这么一张。

  叶慕凡还是第一次开这种车,抑郁的看了洛汐一眼,开动车向瑾泉帝宫开去。

  到了瑾泉帝宫,洛汐先第一时间把景怡的签名放到她的房间,才跟叶慕凡去他的别墅里。

  “喂,叶慕凡我先跟你说好,我今天可不陪你一起绣十字绣,我明天还要拍戏呢!我就在这里打打游戏陪你!”

  “我明天还不是要拍戏!”叶慕凡嘟囔了一句,然后意识到他说漏嘴了,紧张的看向洛汐,洛汐却没什么反应。

  “别装了,别以为我不知道!”洛汐把叶慕凡的笔记本抱过来,登上她的游戏账号。

  洛汐已经几百年没玩了,想当年这个游戏账号可是她撩妹的神级助攻。

  “知道什么啊?洛小汐你在说什么?”叶慕凡这分钟还在装死。

  “卫怀公子!”叶慕凡听洛汐说出了他演的男二的名字,便讪讪的低下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那里安静的绣着十字绣!

  “小样!”洛汐转头看了眼叶慕凡嘴角一笑,继续飞舞着键盘鼠标开始她的激战。

  洛汐玩起游戏那可是不知天昏地暗,只管手中宝剑。

  洛汐终于杀死了一个超级难的大boss,掉下来了一个稀有的神级装备。

  洛汐关了电脑,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筋骨,一看时间已经六点多了。

  洛汐看了眼叶慕凡本来打算跟他打声招呼的,但看叶慕凡那么认真的样子,怕他走火入魔,就一个人悄悄的走了。

  洛汐是真的搞不明白,叶慕凡那家伙居然要靠绣十字绣缓解压力,还去钻研什么稀奇古怪的绣法。

  虽然洛汐的刺绣天分很高,从小能耳濡目染,但洛汐可没到叶慕凡那个境界。

  洛汐到别墅门口的时候,李铭优却正好从里面走了出来,看样子是要有什么急事。

  “大boss你要去哪里?不吃饭了吗?”洛汐笑嘻嘻的问道。

  “去医院,你先吃吧!”

  “大boss你哪里不舒服,我跟你一起去吧!”洛汐实在不想一个人吃饭,觉得挺无聊的,就算吃饭的时候李铭优不爱讲话,那也好歹有个人陪着吃啊。

  “嗯!”李铭优看了眼洛汐点了点头。

  两人坐上车,司机便开着车带两人来到了市医院。

  到了市医院,李铭优神情明显变得有些沉重,脚步匆忙的向vip病房走去,洛汐奇怪出了什么事,赶紧跟在李铭优后面。

  到了一间有两个保镖守在门口的病房前,李铭优放下脚步等洛汐一起走了进去。

  走进病房里,乐婧和周叔已经在里面了。周叔看李铭优来了,走过来跟李铭优说着情况。

  “小优,医生说你爸现在有苏醒的迹象了,过不了多久就会醒了。”

  “嗯,好!”李铭优看了眼病床上的李仕景,心里一下子感觉轻松了很多。

  这么多年李铭优从来没有放弃,现在李仕景终于要醒了。

  洛汐听李铭优他们的对话已经清楚床上的人就是李铭优爸爸了。

  洛汐听李铭优他们的对话已经清楚床上的人就是李铭优爸爸了。

  洛汐看了眼李铭优,以前洛汐还以为可以呼风唤雨的李铭优不会有什么烦恼,没想到她的爸爸却躺在床上这么多年没醒。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